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Elo-him】《聆聽呼喚》

問候,我們是Elo-him



你選擇生活在這個人類形態中,它作為一個成長、學習和服務的潛能被提供給你。一個專門為了讓人類可以通過個體化的形態獲得進化而建立的體驗。

你,作為一個個體化的形態,在這個形態之前有機會體驗其它的形態。你們許多人在人類形態中體驗過很多週期,但好似通過設計,這一生,你持有的這個身份,是你生命體驗中最重要的。

過去生世的記憶和形態被抑制,直到你的意識進化到一個點,能夠接收你體驗過的很多生世、你保持的很多形態,直到你的意識擴張能夠真正擁抱意識的非二元性本質和集體性質。

在這個人類形態中,你會見證起起伏伏。你會見證許多成長和進化的挑戰性時刻:重要的學習,重要的領悟。當課程通過你與自己、他人、一切的關係呈現,你發現自己有機會體驗它們。每一個時刻都是這個結構的結果,提供了學習和進化的巨大潛能。

你可能見證挑戰的浮現,想知道如果沒有挑戰會是什麼樣的;渴望一個永不會改變的存在狀態;渴望特定的情緒、環境,但呈現給你的東西,浮現的東西,確實是你的一個請求,你這個人類形態請求更大的學習機會。

當處於挑戰性的時刻,學習的時刻,你可能發現自己在抗拒、不知所措、可能害怕、可能悲傷或者絕望。但除開所有這些情緒,這個挑戰中蘊藏著更大的真理。你是誰?誰在接收這個時刻?誰在體驗這個時刻?誰在接收準備好浮現的領悟的益處?這是人類形態的本質,你可能認同自己是你在此時憶起這個身份。這個身份可能持有特定的含義、過去的創傷、對當前時刻的看法。

但,當你感受、擴張對你是誰的理解,超越此生的身份,你開始注意到並體現存在的廣闊,你選擇了這個特定的身份和時刻,為了一個重要的學習,已準備好接收、學習、意識到、進化。當你擴張對你是誰的理解,你注意到集體意識是你的一部分,你是集體意識的一部分,在合作中創造和體驗這個人類形態、生活。

你所體驗到的挑戰都是機遇來被頭腦、心和物理形態見證。所有部分在描述自己的觀點、詮釋、意義、對時刻的判斷之中扮演著一個重要的面向,以便提供時刻的充分體驗。

除了這些最初的感覺和判斷,一個更深的理解和領悟會浮現。你這個人類形態會開始在微妙的知曉、直覺方式中與你交流。明晰會浮現,隨著頭腦安靜下來、心安靜下來、身體安靜下來。一個對自我的微妙理解、更大意識會體現。在這個時刻,你會看到挑戰只是你選擇的這個形態的禮物。

一個來自內在的呼喚會開始與你交流:一個有愛的聲音,一個無條件的聲音,一個關懷和同情心的聲音,一個真正的接納聲音,信任會浮現,不被情緒、頭腦的觀點和判斷污染,不被物理形態的感覺搖晃。

這個聲音會述說你靈魂的目標,這個時刻的領悟潛能。你意識的持續擴張會讓這個聲音走得更遠,讓一個真正的知曉成為你的一部分,恒常的一部分。你拾起的方向,你所做的選擇,會被這個聲音指引。

雖然情緒、想法、身體感覺總是會成為你人類體驗的一部分,當這個呼喚,靈魂的聲音被整合,你會開始注意到來自你存在的力量和穩定性,一個新的對齊會在你之內建立,一個明晰,一個信任,一個愛,允許想法、情緒、感受,但保持你存在的核心對齊。除開任何挑戰,任何情感或強大的心智結構或者身體感覺,這個聲音,在寂靜的時刻,是你最大的盟友。

在強烈的時刻,這個聲音會被想法、情緒和感覺污染。一個擴張的意識會讓你聆聽存在的所有面向(作為一個觀察者),讓你接收人類體驗的充分表達。但你如何反應、行為、響應會從一個對齊的空間決定。這個靈魂的聲音,作為內在的呼喚浮現,會提供一個新的視角,會提供一個擴張的理解。

雖然頭腦被訓練去在線性的方式中思考和運作,靈魂的聲音在不同的方式中運作,非線性的,非二元性的,一個支持性的有愛聲音,會讓你處於平和,無論情況如何,無論什麼挑戰,會總是指引你向前。

你們許多人會想知道如何找到這個聲音。一些人會想知道如何區分頭腦的聲音,心的聲音,靈魂的聲音。你們許多人會想知道你進化、自我領悟、服務中的下一個步伐是什麼。 你們許多人會需要別人來指引你,告訴你該怎麼做,如何接收,如何成為。你們許多人會尋求認可。你們許多人會尋求確定性和保障。但除了你所尋求的這些東西之外是一個已經在你面前、之內的禮物,只需請求一個更深的寂靜和接受狀態,一個意識的擴張和對齊狀態,聲音會伴隨著明晰浮現。

即使最微妙的表達,最微妙的方式來從非平和的狀態瞭解平和的狀態,從非對齊的狀態瞭解對齊的狀態,從非安靜的狀態瞭解安靜的狀態,會成為一個巨大的指引讓你去開始這個整合與擴張之旅,接受這個聲音,讓它成為你生活以及旅程的一部分。

這樣的時刻,集體上的或者為自己騰出時間去找到這個寂靜、擴張、深度對齊的時刻,是寶貴的。所有在過去所發生的,所有可能會在未來發生的會來到這個當下,完全被整合到你的存在中。你會充滿信心、接受、回應、創造。蘇醒的存在會繼續它的自我領悟之旅,繼續尋找自然的服務,自然的創造。

謝謝聆聽我們的話語。


日期:2022年9月6日
來自:Asil Toksal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