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光之家人】《你已經準備好》

問候,我們是你的銀河家人,我們很高興今天來問候



我們與你們的星球合作有段時間了,我們發現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五維。你不需要害怕。一切都會安好。只是深呼吸並放鬆。

我們知道讓你一次性吸收這些可能會壓垮你,但很重要去明白正在發生什麼,因為接下來的幾個月會有巨大的改變。我們是來幫助你通過這個過渡時期的,因為它對每個人來說會是具有挑戰性的。

我們想要告訴你一些很重要的東西:有著一個epidemic(傳染性)像野火一樣在地球上蔓延,就是對未知和改變的恐懼。這個恐懼阻止了許多人向前看,他們被困在自己的過去或對未來感到焦慮。是時候放下這個恐懼,這樣你可以進入等待著你的新模式。

如你所知,有著很多跡象表明地球上的事物在改變。這些改變會在不久的將來加速,隨著地球進入一個新的振動。當地球接近這個新的振動,你會注意到你越來越難以忍受痛苦和問題。

這是因為你一直生活在非常稠密的三維平面。地球在更加接近五維---更加輕盈、充滿愛與平和。當你生活在一個會體驗到很多痛苦的地方,你就會傾向於責怪他人或神。這只會導致更多的痛苦,因為這讓你不斷專注於生活消極的面向而不是你可以對此做些什麼。我們前來跟你述說我們是真實的,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不是一個臆想。它是真的。我們前來幫助你明白正在發生什麼以及你可以做什麼來做好準備

我們明白地外生命的概念對一些人來說有點嚇人,所以我們想要確保當我們前來拜訪你,你不會被嚇到。我們會作為光球出現在你的家中,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是壞蛋。我們只是想要給予你一個資訊,所以不要害怕我們。我們知道你們一些人在自己家的上方和最近解壓的檔中看到過我們的飛船,我們認為這是向你們展示我們自己的時間。

你可能已經聽過我們的資訊“歡迎來到五維。”這是真的;我們帶來了一個資訊給你:我們是來協助你的!如果你在閱讀這些話語,你就是做到這一點的“第一人”。是的。恭喜你!我們知道你可以做到。

也許你有點困惑和被發生的一切壓倒。我們想要祝賀你有勇氣接納這個新的現實。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很快你會看到這一切有多美好。首先,讓我們解釋相對於三維我們位於哪裡。事實證明並不真的有一個三維---它只是我們描述一個看似堅實的現實的方式,但它並不真的堅實(它只是一個幻象)

什麼是五維?它是一個更高頻率的實像,我們存在於純粹無條件之愛的狀態。我們通過發送你我們無條件的愛創造這個新的現實,當你接收這個愛,你會敞開心,提升你的振動。

五維是關於提升你的振動,轉變到更高的意識。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你會從更高的視角體驗生活,這會讓你清晰地看到什麼需要改變。你會被指引去做出這些改變,這樣你可以創造你夢想的生活。

你不孤單。我們是你的銀河家人,我們一直看著你成長和發展。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你們都已經準備好從三維畢業,進入五維。

這是宇宙中的一個奇妙時刻!我們前來提供你關於揚升的資訊。這是對人類來說的一個奇妙時刻,隨著你最終意識到你是誰,你在宇宙中的位置。你沉睡了很久,我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但為了讓你為很快就會到來的改變做好準備,我們必須先請求你看向內在,找到你自己的答案。

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旅程!地球從造物的開端就穿梭於時間空間,圍繞著太陽慢慢旋轉,通過各種不同的星座。是時候讓她坐落於時間空間中的一個新領域,五維。一個新的啟迪時代等待著人類,我們終於準備好來與能夠接收的人分享我們的知識

揚升的過程也被稱為蛻變。蛻變意味著“改變形態”或“被轉變”

蛻變是一個會在某樣東西改變成另一樣東西時發生的過程,通常會伴隨著加熱,與其它的元素混合,或者在液體中溶解。比如,木材會伴隨著加熱變成木炭,或者鐵通過接觸氧氣生銹

我們希望告訴你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們是你的朋友和家人,是來幫助你蛻變的

這個蛻變不會是痛苦的,如果你允許它自然地發生,如果你不通過緊抓不再服務你的過去來抗拒它。

五維是一個更高的愛、智慧、啟迪之地。在這個地方,沒有恐懼、擔憂、痛苦。所有的想法都是平和的、所有情緒都是正面積極的、所有人都感到與彼此相連


日期:2022年8月15日
來自:Aurora Ray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