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科顿】《轉變的巨大門戶》

光之子們,大地之子們,星際兄弟們,我們很高興能在這個地方見到你們。正如你們所想的,我是你們的兄弟科頓。

請記住,我與地球有關的工作是連接人類和你們的銀河兄弟,我們都是銀河兄弟。



我想和你們談談巨大的窗口,巨大的門戶,你們想叫什麼名字都可以,我甚至會叫他巨大的開口,這會更容易理解,它是在天地之間創造的;它是一個充滿能量和振動的開口,不僅將地球上更多的振動、能量和人類與太陽系、飛船連接起來,而且與你們的整個銀河系都連接了起來。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受到銀河系中央太陽昴宿六的影響,這將對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產生非常、非常重要的影響。你們的太陽之父,這個太陽系的太陽,也將覺醒並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產生一種更強大、或許更驚天動地的能量;我所說的“粉碎”的意思是指它將改變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太陽系的轉變正在顯着加速。

我的任務本質上是在地球和飛船之間建立聯繫,但我也與這個太陽系的所有行星聯繫起來。你們要明白,我不屬於太陽系,我們都不屬於太陽系,但我們是為了大轉變而來的;我們都希望這些大災難不會發生,但這不取決於我們,這取決於全人類!

靈性上的幫助肯定會通過這扇巨大的窗戶、巨大的門來給予;你們將收到你們從未收到過的東西!這個開幕式發生在夏至,這非常重要。你們可能還沒有感受到這些影響,但你們會越來越能感受到它們。

看看天空!他會給你們發送信息。天空,在它的多重表現中,會讓你們明白時間快到了。

我以前說過,我要再說一遍,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飛船,我們希望很快我們是誰的現實將被揭露給那些為了瞬間,我們正在為此盡一切努力,被恐懼極度虛弱。通常我們應該在很多年前就顯化了,但我們沒有顯化,因為暗光力量太強大了,我們在等待許多人類覺醒過來,以免在恐懼中增加更多的恐懼。

人類已經變得非常脆弱,非常容易被操縱,神秘而人性化,我們現在正在觀察這一切,因為現在是徹底改變範式的時候了,是時候改變方向了,是時候理解了,是時候行動了 ; 在每個人將要採取的行動中,他必須明白他不會孤單。

你們的個人指導者將越來越多地以你們作為人類的身份行事,你們會越來越感覺到他們離你們越來越近;他們正在加快他們的使命。所以和他們交談,告訴他們你們同意他們之間應該有合作,他們在無形的層面和你們在有形的層面。接受這種合作,接受與你們自己更重要的部分的這種聯繫,以及所有那些目前你們的眼睛看不見的東西,這是你們現在還無法感知的現實。我們本質上是在談論你們的靈性導師,他現在正在對你們每個人,與你們每個人一起行動。

正如你們之前被告知的那樣,你們有許多嚮導,但現在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所有在意識中願意進化、成長和幫助的人,都有一個靈性嚮導,他會在他們中間顯化,並將越來越多地顯化自己。

覺知你們是什麼,覺知你們能帶來的一切,達到計劃的水平,這個計劃每天都在建立,它是為世界和生活的巨大轉變而建立的。

正如你們所說的暗光或負面存有,將發現越來越難以行動,因為光將變成越來越強大和“體現”,以某種方式,在你們的維度和你們每個人中出色地體現。所以影子會越來越多地被這巨大的光所吸收,所有為暗光工作的人都會發現自己的努力會逐漸化為烏有。

你們仍然會有一些難以經歷的通道,以便光穿透生命,無論人類是否喜歡,它都會將生命穿透到它在你們的世界上所代表的一切。

如果你們看向天空,無論白天還是黑夜,你們都會越來越感覺到我們的存在。正如我們之前多次告訴你們的,我們主要體現在第四和第五維度,但隨着你們世界的振動上升,你們將更容易感知我們是誰,感知我們的艦隊巨大的巨人在你們的星球周圍移動。

我們指望你們;你們是你們未來的建築師,但你們對這個計劃也非常有用。我們希望世界上有越來越多的生命覺醒和連接。確保即使你們沒有意識到,你們也與地球上其他志同道合的團體有聯繫。

當然,這些群體不一定是像我們的管道這樣的生命組織或管理的,但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真正想要參與更新並成為其中真正演員的人的會面。

地球的兄弟們,很快,對你們和我們來說,這將是一種巨大的喜悅,這是我們重逢的喜悅。終於,真正再次相見的喜悅,可能比你們想像的要快得多,因為對於所有踏上靈性之旅的人,他們已經修煉了自己,已經敞開心扉,我們將能夠在身體上向他們介紹我們。

就目前而言,人類仍然太脆弱,即使是所有在這場靈性運動中的人,我們稱之為“智慧與愛”的運動中的人仍然太脆弱了。你們所有人都仍然有點脆弱,我們的存在可能對你們的身體造成打擾。在你們真正堅持自己之前,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不會太長了,這樣你們才能真正成長並超越你們的人性。

現在我,你們的兄弟科頓,與人類和飛船有着永久的關係,向你們發送我所有的愛,我也向你們發送所有銀河兄弟的愛,所有在我們飛船上的人的愛。所以,接受我們所有人的愛;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message-de-korton-2/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