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揚升龍族·Ahanryia】《靈魂戰士》

我們是揚升龍族。 我是Ahanryia。 我把我的煙、我的火、我的狡猾和智慧借給地球計畫。 神聖的蓋亞已經召喚,我們揚升巨龍已經回應。



這位管道把我看作一條翠綠色的雌龍。

(她長得很漂亮,有著青綠色和黃色,金色的眼睛鑲著綠色,顯得不大。)


人類,不要被龍的大小所迷惑。 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像他們看起來的那樣。 我們不受人類形態的時空限制。我們具有可塑性,不斷變化,通過蟲洞擠壓,並且足夠大,可以吸收行星能量。

準備的時間結束了。 要麼你們準備好了,要麼你們沒有準備好。 要麼是光的,要麼不是光的。 沒有更多的時間了。

(我看到一個沙漏,沙子已經流完了。)

偉大覺醒的時刻到了。

我Ahanryia代表水晶和門戶編織者的揚升龍族團隊發言。 我們一直在編織多元網格。 在洞所在的地方,我們用源頭之光填充它們。 我們是源頭存有。 就像你們是源頭存有一樣。 但我們記得我們的巨大力量。 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回憶。 你們不需要單獨合作。 這不再是一次孤獨的旅行。 你們的龍族戰士在等待,不是為了你們的命令,而是等待你們的同志情誼。 我們一直在不知疲倦地與你們合作。 在黑暗陰暗的地方,我們發光。 這個項目一直令人厭惡,因為我們更喜歡光線明亮、色彩鮮豔的地方。 但新地球的承諾,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承諾,為我們的火火上澆油。 我們最大的榮譽是為源頭之光巨龍服務,我們也是如此。

我們在空閒時間追逐彗星。 觀看綠色彗星。 它在逼近,伴隨著它,我們的大量能量也在逼近。 當我們享受追逐的速度時,我們通常會尾隨彗星,而且我們總是更快。 這是一個巨龍的喜悅。 就像你們人類喜歡巧克力和葡萄酒一樣,我們也喜歡追逐彗星,咀嚼我們世界上的高山花朵,它們對我們來說就像蜂蜜。

更多的世界正在向你們走來。 更多的可能性正在網上向你們呈現。 你們的創造力正在向你們和你們的力量傳遞。 你們記憶的力量。

我們認為這是現在發生的。 我們是多元的。 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維度篩子,所有的維度都像瀑布一樣流入流出,包裹著無法預測的時間線。 但要知道源頭就在這裡。 巨龍與我們同在,支持我們的工作,就像你們被環繞在你們身邊的光之翼毫不費力地支撐著一樣。

你們是靈魂戰士,靈魂巨龍。 你們中的許多人本身就是龍。 在你們現在的時間和交替的維度中,你們一直是我們。也許你們現在以你們的龍的形態與我們一起飛翔,或者坐在我們身邊,作為我們的夥伴,與你們一起飛翔。 我們不是你們的下屬。 我們不是你們訓練的狗。 我們是古老的神龍武士,來這裡是為了尊重生命這一首要訓示。 尊重光,成為更多的光。這正是我們現在所做的。 我們沒有沉默。 我們一直在工作。 這個人最近沒有和我們交談過,但感覺我們離他很近。 當她走上自己的小人類之路去完成她的人類生活時,她看到了我們在她頭頂的天空中飛翔的身影,這些事情似乎花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不要讓你們的生命成為你們唯一的生命。 是的,你們需要地面,當然你們需要地面。但現在是人類找到你們的龍翅膀並翱翔的時候了。

我是Ahanryia。 我現在呼吸著你們王冠上的火光。 現在在你們的脖子上。 現在就放在你們的心上。 現在背上。 你們正燃燒著古老回歸、重生的巨龍之光。 你們重生了。 是時候讓光的跨維度漩渦完全降落在蓋亞身上,成為一體了。 那些希望增進理解的人只需要坐在這些能量的旁邊,他們就會理解。 我們是光爆者。 我們是輕裝飛行員。 我們龍可以相信我們有最大的秘密,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秘密。 但我們的內心創傷已經完全療癒,並與提升的自我融為一體。 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開始與黑暗鬥爭,並向黑暗發出你們的光。

這種揚升是一種內在的工作。 這是一個內在行星和內在身體的工作。 這是個人的。 揚升是非常個人化的,因為它是如此之深。

(她向我展示了一個深藍色的高山湖泊,湖底一望無際。我感覺到黑暗的怪物在湖的深處遊動。)

這些都是人類痛苦的需要療癒的方面,是被恐懼和貪婪、對黃金的渴望和統治的民間傳說所傷害的更深層次的龍的方面。 給它你們的光,作為一個人,給它你們你們的光。 這將加速癒合。

(我正從頭頂發出一束光,深入水中。水怪正在爬出來,它們的鱗片和變形越來越小,現在我看到它們是人類的孩子,爬在岸邊哭泣。)

擁抱它們。 擁抱受傷的自己。 這增強了內部的光線。 你們所有的讀者都感覺到了療癒。 它正在擴大集體的療癒工作。

(我看到午夜的碧水變得清澈,五顏六色的龍正從水中飛上天空。)

隨著每一次療癒,另一條揚升龍從迷失者的王國中誕生。 剩下幾條黑龍。 給他們人類的愛,看著他們的眼睛從紅色變成金色。

我Ahanryia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與你們同在。 人類並不孤單,但它是成功的關鍵。 蓋亞很早以前就已經揚升了,但出於同情,她一直在等待。 創造不再等待。 朋友們,勇士們,奇跡的時刻就在眼前。 是時候自由高飛了。 是時候了。 是時候了。

我是Ahanryia。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