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嚮導集體】《獲取你們的豐盛》

光明使者問:我已經命令自己修改所有靈魂契約,因為缺少一個契約來分享豐盛的經驗!


我想像自己通過贏得金錢,而不是通過辛勤的工作,為自己贏得了財富。 我參加了許多從小到大的抽獎和彩票活動(金額很小),追跡了抽獎日期,說出了我的獲勝意願。

我想像過與許多人分享豐盛。 我每年都會寫一份清單,列出我所瞭解的那些處於貧困狀況的人的名字。

我每天都說肯定的話。 我已經做了13多年的這些努力。 我一直保持着積極的態度,儘管沒有輕鬆地獲得豐盛。

你們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幸運女神回答:
親愛的一們,我們會說,儘管你們非常美好地想要分享你們創造的東西,但你們的能量中有一種對金錢的愧疚和不安。

你們以“努力工作”以外的管道追求財富是令人欽佩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時候沒有付出努力,也會有很多收穫。

然而,我們談到了對有錢的無意識內疚和不安,正如你們在資訊中強調的那樣,你們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意外地確認了兩件事:你們裝錢的內部容器已經在釋放能量,甚至在錢到來之前。 你們還决定,你們關心的其他人是“需要幫助的”。

​只要你們主要是一個接受和給予的通路,錢就不會來到你們身邊。 如果他們有意識地從任何金額的大部分中抽離出來,任何人都很難接受。 並且不知不覺地决定他們的付出主要是為了滿足需要。

​試圖營救任何人都是對匱乏和損失的有力確認。 它證實了人類只有這麼多的豐盛可以體驗,你們希望通過付出你們所得到的一部分來彌補外在的匱乏。

雖然這是一種善良而慷慨的衝動,我們會說給予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衝動往往是一種基於恐懼的衝動。

它嚴重混淆了你們所歡迎的豐盛能量,並擴散了你們的共同創造行動。

因此,你們所渴望的金錢能量已經擴散,甚至在它到達之前,它就已經從你們身上流出並離開了多個通路。

我們很高興你們用金錢將你們的靈魂契約從匱乏修改為豐盛。 然而,你們的意圖是通過列出你們希望與之分享的其他人的名單,在某種程度上分散或合理化你們對大筆資金的渴望。

​我們會再次說,給予是一種美麗的衝動,充滿愛和善良。 然而,它往往掩蓋了人們對有錢的恐懼,很多人認為這意味着舒適、更輕鬆的生活或權力。

這些想法與許多人一生中聽到的“施比受更有福”以及貧困和鬥爭比舒適和豐盛更接近“虔誠”的觀念相衝突。

​因此,它常常成為一條更大的道路,去釋放一個人必須忍受痛苦才能在靈性上前進的觀念。 認識到你們在這裡第一個對你們充滿愛和慷慨的人是你們自己。

所有遵循光之路的人——一條和平意圖之路,但充滿挑戰和要求的人——將經常堅持,在他們自己參與其中之前,他們周圍的所有人都必須吃飯、休息,或者受到鼓勵和愛。

你們為社區、家庭和靈性團體奉獻的無私一生都證明了你們的奉獻精神,我們非常尊重你們。

​然而,讓我們來看一句話,“你們的許多無私的一生”。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作為一名沉思者、一名僧侶、一名修女或類似的人,一直為社區服務。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一個幾乎不靠任何東西生活的靈性導師,或者是一個不得不隱藏自己的天賦和做法的療癒師或薩滿。

​或者,也許你們出於謙卑,决定只接受捐贈,而不接受終身工作的報酬。

你們所有人也都有過女人的生世,在這些生世中,你們不得不在最有辱人格和最貧困的環境中生存。

​幾個世紀以來,低收入女性被撫養長大,以確保如果有食物,主要是給家裡的男人,然後是孩子和家畜,如果有剩餘的食物,才是給她的。

有時,人們期望她拋開一切形式的自我照顧,把自己變成、奴隸、僕人,或者任何能給家裡帶來錢的東西。

​在這些和其他第三維度的環境中,你們就像一個沒有自我的人一樣生活。

這是過度付出,無論是出於錯誤的謙卑還是純粹的生存需要。 在這些生活中,你們不再將自己作為一個整體和單獨的存在來體驗,而僅僅是一種功能。

​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曾有過這樣的生活:在地球歷史的不同時期,你們僅僅被視為宗教或哲學建構的工具,或家庭的工具——奴隸主、雇主、宗教團體、丈夫或其他形式所有權的僕人或奴隸。

你們對貧窮和自我否定作出了誓言,我們的潛意識認為這在這一點上以及之後的所有生活中仍然可行和適用。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現在都渴望打破這個非常古老的模式,而沒有意識到你們想要消失在大型慷慨行為中的願望是一種自我否定的形式,而這正是你們進入這一生來療癒自己的原因之一。

​雖然有些人遭受對自我的崇拜,但在上述情况下,基於對自己的善意和慷慨接受的自愛、自我照顧和自尊是走出匱乏的道路。

你們不會說:“我呼籲的也是為了別人。這並不是我只要求自己!”

當然,這種慷慨是值得稱讚的,但是,如果你們所提供的禮物是對你們所給予的人“需要”的肯定,那該怎麼辦呢?

這種需要的振動將持續下去,直到他們從中解脫出來。僅僅處理外部環境是遠遠不夠的。

也要考慮到,他們可能選擇了這些環境來向他們學習。 這可能是他們選擇的神聖道路,而不是你們和其他人認為的意外或“不幸”情况。

宇宙遵循你們內心的命令,而不僅僅是思想的左腦方面。 那麼,你們有一個大而開放的容器準備好接收了嗎?

一個沒有障礙和太多通路的出口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一們,現在花點時間,讓你們的思想和感受充分吸收這個資訊的重要性。

​給予他人對你們和他們都是莫大的祝福。 然而,你們不能給所有現在看起來“需要”的人,因為許多人已經選擇了這條路,或者不知不覺地陷入了這條路上。

如果你們沒有放棄你們內心訓練所說的一切,你們會感到內疚嗎? 你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負責嗎?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了“需要”這個詞的巨大問題! 因此,讓我們看看問題的根源,這始終是一個能量的頻率問題。

​說某人有需要,肯定他們的處境只能通過某種形式的外部幫助來補救(或暫時幫助)。

在某種程度上,生活匱乏是他們生活的典型。

非但沒有讓任何人擺脫匱乏,反而無意識地將他們無限期地交給它。

​這是人類生活中一個非常重大的問題。 然而,所有人都值得豐盛。 因此,通過將每個人從“缺乏”清單中删除,你們既可以幫助自己的成長,也可以幫助你們希望幫助的人。

事實上,匱乏這種東西只是對豐盛形式的阻礙。

你們能給任何人的最大禮物之一,就是肯定他們正在進入一種豐盛和繁榮的感覺和心態,他們的豐盛“以適合他們的管道傾瀉而出”

​想像他們開心地敞開心扉接受它! 這是一個比金錢本身更偉大的禮物。

​但首先,更重要的是,親愛的一們,專注於你們自己,以及你們自己的成長和擴張。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11870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