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積極讓你們的力量增長》

“星際兄弟們,光之子們,地球兄弟們,今天我非常高興地見到你們。



如果不是光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被啟動,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你們的恒星兄弟,特別是我們作為薩南達大飛船的一部分,正在越來越多地啟動,以加速過渡過程。 顯然,我們仍然有一個陰影,它在這個世界上非常强大,但它結束了它的力量,它結束了它想要的角色,或者至少它扮演的角色。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通過心靈感應聯系各地首腦,以及那些有一定能力領導、發現的人,無論是在科學和靈魂層面,或是在地區或人類的領導層面。

我們繼續越來越多地在一些地區開展工作,特別是在處於鬥爭狀態的地區。 我們將盡我們所能縮短你們正在發生的這些可怕的事情。 但這不僅僅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發生的地方。 有些隱藏的東西還沒有被曝光,它們和可見的東西一樣痛苦,而且有很多生命損失。 我想告訴你們,所有離開的人在他們所在的地方都很幸福!

我還想再次告訴你們,今年我們將在你們的天空中顯現更多,在你們可能覺得奇怪但你們人類未知的現實中顯現更多。

我們還確保“捕食者”(我們將稱之為捕食者),那些不屬於地球人類的人,在捕食中的活躍程度要低得多。 此外,這些人中的許多人將回到他們的銀河系,因為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已經結束。

我想給你們信心,因為今年你們幾乎要走到隧道的盡頭。 在你們自己的行為中,在人類的一般行為中,你們可能會開始感覺到某種解脫; 就好像仍然束縛着你們的紐帶越來越鬆散,當我說“紐帶”時,我指的是文明紐帶,也就是說,任何可以强加給你們的東西都是錯誤的!

“你們正處於謊言和操縱的頂峰。 從你們到達頂峰的那一刻起,就會自動發生一個轉折,現在處於頂峰的人會發現自己處於他們創造的金字塔的底部,處於他們想要操縱人類的瘋狂力量的底部,因此他們會發現自己處於人類現時受苦受難的地方。

這不是我們的意願; 在生活中(你們必須理解這一點),無論是在個人、集體還是行星層面,總是有一個因果法則在某個時刻適用。 滋擾已經持續了數千年,但時間並不存在,一切都必須在未來幾年、幾個月內結束。

像往常一樣,我不能給你們確切的時間,因為時間更多地取決於你們而不是我們。 我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讓一切恢復正常,因為一切都迷失了方向,人類生活在完全的混亂中,但我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們還沒有權利這樣做。 我們有權干涉,但我們無權使事情恢復正常,因為是人類自己,通過他們的意識,通過他們進化,通過拒絕任何形式的奴役,通過他們愛的行動,必須使事情恢復正常。 我們只能幫助,最重要的是保護人類免受比你們想像的更大的危險,因為那些處於你們社會頂峰的人被他們不理解的力量操縱。

但這一切都會减弱。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和幾個星期裏,你們將看到,你們將更多地感知光的工作; 你們會感覺到虎鉗緊緊抓住你們,越來越放手。 那些為人民服務不好的人將失去平衡,甚至失去理智。 這個解釋很簡單:你們將積極感受到的振動將很難綜合,因為他們的身體和意識還沒有準備好綜合將被賦予人類的力量。 這種力量是從仍然籠罩意識的面紗中解放出來。 這些邪惡的人,不幸的是,只有一半的責任,將無法忍受充滿眾生的深光。

因此,我想問你們的是,對所有這些失去理智、被操縱並仍在被操縱的領導人深表同情; 要有很多同情心,向宇宙,向我們,向父母上帝尋求幫助,讓他們有機會在沉沒之前打開。

你們被告知要保持力量、信任和信仰,這也是我想對你們說的:從你們內心深處汲取你們每個人內心的巨大力量,以及你們內心的巨大愛。 但這將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將再次從長期壓迫人類的無形紐帶中解放出來; 這些連結被稱為:操縱、恐懼等。

我們的飛船上發生了什麼呢? 有著很多投入,因為我們正在地球上工作,但我們也在火星、月球和太陽系的其他行星上工作,以便在你們銀河系的大劇變之前,在振動中實現一切。 我們所做的一切基本上都是能量,所以太陽系在過渡到這個巨大星系中的新位置時不會有任何問題。

我們還能告訴你們什麼? 願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越來越多地來到地球表面,我們正在工作,並以某種管道與那些我們不想說出名字的人的邪惡影響作鬥爭。 你們認識他們,他們不是人形的; 命名是不值得的,因為命名較低的東西也會給它力量。 我們想告訴你們:如果你們總是努力保持積極,你們的力量會增長,你們的愛會增長。 避免命名低劣的事物,當你們命名低劣事物時,無論它們是什麼,恐懼等等,你們都會重新點燃產生這種恐懼的能量,甚至你們可能有的健康問題。

“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奇跡發生,這將是愛的奇跡,真正靈性的奇迹,我們也在朝着這個方向努力。保持信心和信仰,這是你們的力量! 力量、信任、信仰和愛將是你們完成這條狹窄通道的必要工具,並推動你們走向等待你們的光,走向伸出雙臂的新世界。

這就是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 願這一年有利於你們的靈性開放,願它有利於你們揭開仍然阻礙你們感知自己的面紗,讓你們越來越意識到自己是什麼,你們是誰。這將給你們每個人帶來巨大的快樂。 在你們生活的這個陰暗的世界裏,快樂是如此重要。 快樂是一種非常强大的振動,當你們表現出這種快樂時……”

“當你們助長你們的恐懼和問題時,你們會把這些烏雲集中在你們身上。 因此,要快樂、信任、信仰、希望、寧靜; 它們是有價值的工具,可以讓你們跨越將你們與新世界隔開的最後幾米。

正如你們在人類方面所做的那樣,我祝你們在這個新的人類年裏一切順利,但我也希望你們能够覺醒,覺醒到另一種意識,從而能够越來越多地奉獻你們心中的巨大愛。

祝福地球的孩子們,祝福我們如此愛的兄弟們。 很快,很快,我們會再次見面; 很快你們就會看到我的形狀; 很快你們就可以觸摸我們,看到我們,因為我們會變得密集起來,來到你們身邊,也許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我們可以擁抱他們。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告訴你們:很快我們就能相見……也許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快。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