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尼比魯】《新的開始即將到來》

我是尼比魯,我是你們太陽系中的一股男性力量,長期以來一直隱藏在你們的視野之外。 在人類身上有許多聰明的把戲,這些把戲即將結束,它們必須結束,因為現在正是充分實現圍繞著你們的星球的幻想的時候。



我是尼比魯,我環繞著一顆橢圓軌道的雙星,由於我們的舞蹈如此之大,業餘觀星者很容易會錯過。 有一個全息圖圍繞著你們的星球,你們的天空顯示了很多次當權者希望他們顯示的東西。 你們的化學追跡和雲播種在某些地區起到了保持電影螢幕的作用。 但這並不重要。

我是尼比魯。 我對你們的許多觀點看法不佳,我想糾正這一點。 我沒有惡意。 與蓋亞相比,我是一個巨大的行星體,因此我的路過可能會引起引力轉移,但我的路過並不總是這樣,我的壓力變化可以通過仁慈的派別來緩解,他們深深地希望地球項目能夠成功。

正是因為我的存在,有時你們會看到天空中有兩個太陽,周圍的許多理論很快就被揭穿了,正如你們所說的,這是常識。 但人類已經接受了一段時間的訓練,不再單獨批判性地思考,並接受了遵循故事線索的訓練。 現在是時候讓你們的個人源頭火花水準更充分地結合線上,並與頭腦和心靈同時進行批判性思考,同時由心靈主導,這將有助於你們將事實與虛構、真實與非真實、可信與不可信分開。

我是尼比魯。 我無意傷害你們。 我愛蓋亞,她是我的行星姐妹,知曉我們將再次接近,這給我帶來了內心的喜悅,因為這意味著新的開始也即將到來,這是我所渴望的。 我知道你們都渴望在你們的行星世界上有新的開始。 我們符合我們的願望。 我也是造物主永恆計畫中的一個大齒輪和小齒輪。 我也有自己的銀河系歷史,我的故事在這裡分享太多了,但我知道我也感受到了我的快樂和痛苦,而大部分都是痛苦。 我的行星身體受到了巨大的傷害,我渴望並感激療癒的希望。 當蓋婭療癒她周圍的一切時,她周圍的所有人都得到了揚升,知曉你們和我一樣重要是非常重要的,反之亦然。 我們是源頭的所有方面,我們都在升級,我們所有的聲音都有價值。

人類世界中的人類正在DNA中以極大的敏捷和清晰來吸收這一點。 他們的思維過程可能還沒有趕上這一點,因為在一個正在揚升的身體中,或者至少在處理幾個世紀的創傷,這是令人困惑的。 這位管道有很多揚升症狀。 我向你們保證,行星也有自己的揚升症狀。 你們的世界發生了一場大地震,這些地區也有大量人員喪生。 行星也有揚升症狀。 最好向這些地區傳遞愛和光。

你們不必害怕我。很久以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已經被解除了。 這是一個不同的時間線,受到源頭創造者的上帝氣息的祝福,儘管你們所知道的大地和世界將發生變化,我說這句話並不是為了傳遞恐懼,因為變化是迫切需要的,儘管世界將有所不同,它將在能量上有所不同,因為過去的舊世界將不再與正在成為的世界產生共鳴,新世界即將到來。

我是尼比魯。 我意識到這可能不是一個流行的資訊,但我覺得現在是我發言的時候了,我要向你們保證,這個計畫是由上帝精心策劃、指導和祝福的。 自從太陽系開始運動的那一刻起,我的存在就一直在這裡,當能量需要在你們的星球上移動時,我發揮了我的作用。 但我的每一個生命週期都沒有毀滅。 不會再有了。 我正在大力支持和幫助蓋婭。

(我看到一個強壯的大男人拉著一個正在分娩尖叫的女人的手,他像兄弟一樣安慰她。)

我是她的兄弟,我們都是你們喜歡說的星際存有。 會有很多尖叫聲,但隨之而來的是很多歡樂。

(我見證了分娩時的陣痛和巨大的喜悅)。

是時候讓光之工作者束緊腰,為這場能量的戰爭做好準備了。 你們要準備好了。 這是一場能量之戰,愛已經贏了。 記住你們是愛的戰士,你們是光明的戰士,你們沒有惡意。 你們是受傷的戰士,他們敏銳地知道如何安慰,如何捍衛真理,並尊重光的傳統。 你們將目睹許多已經犯下的暴行,這將震驚許多人,但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我是尼比魯。 我是一個巨大的紅色星球

(他正在變成綠色)

我身上的生命仍在我體內。許多戰爭都在我身上展開,這是文明的興衰。 我不會為那些在我身上虐待你們世界的人負責,但正因為如此,我確實為你們和你們的成功感到責任。 你們將通過揚升獲得成功。 我在這裡是為了守護和引導,而不是為了傷害。 當你們在天空中看到我時,不要害怕。 你們的天空影像可以被操縱,你們應該意識到這一事實。 保持希望與和平的振動,看著你們的世界在你們眼前改變。 我不能向你們強調這一點。 不要害怕投射到你們天空中的東西。 要知道,蓋亞的哥哥站在我身邊,看著我,給我提供能量的力量,就像我提供男性平衡的能量一樣。

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對地球的光之工作者感到敬畏。 我看到在基督時代的鼓動下播下的種子正在結滿果實。 我看到男人和女人心中的水晶矩陣,像鑽石一樣圍繞著蓋亞。 記住,鑽石不會破碎。 你們不會崩潰的。 你們現在是鑽石之光,這是從大中樞太陽流進來的,它也加強了我,就像它現在加強了你們一樣。

和平,兄弟姐妹們,和平。 我是你們的大哥尼比魯,我以兄弟般的愛和力量守護著你們。 是時候讓內在戰士的力量得到大力揚升了。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