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和平的宣告

天父說:我聽到發自你內心的哭泣:“天父,我敬愛的天父,我們,也就是你的孩子們為什麼需要慰籍?
為什麼我們如此不安,絕望的從你這裡去尋求撫慰?這個世界為什麼如此需要撫慰?”


為什麼?因為你頭腦中的想法,因為你一直被教導的一切,因為你所認為的真實,因為這個世界匯在一起施加在他人身上的論斷,出於身體外貌或家庭地位等荒唐的原因,一些人被認為低人一等。

因為你們看待物質世界和身體間的關係,你們的防衛在升級,而心靈卻在墮落,人們變得殘忍。律法只對有些事有幫助,但對其它做出來的事則無效。

你們懼怕生命的短暫,而不是去熱愛這奇妙的物質世界和構成這個世界的生靈。人們試圖讓他們的短暫變得長久。一些人不惜為了提升自己而去踐踏別人。

你可能不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所以你們會依附。物質生命被你們視作生命的全部,因此你們必須要保護自己,否則就會被傷害。

原始社會比現在的你們更有智慧。他們更接近星辰,太陽和月亮,更接近我以及我所有的榮耀。而你們那些教育良好的一類人,則固守於正統侷限的客觀事實和必要的證據,或拼湊出來的無事實依據的理論,並將它們奉為真相。那些所謂的證據在人們心靈上施加的重量遠勝過真相,人類的心靈就這樣被所謂的事實和數字所矇蔽。

本性被低估和忽略了。物質論據被認為更真實,即使物質論據揭示出的往往是自命不凡,而並不是真相。心靈不堪重負,整個世界偏離了軌道。應有的美好景象未得到呈現。

當然,同時也總是會有一小部分偉大的英雄們,他們看的更深遠,關心著所有的生靈,並開啟這個世界的大門。

對於大多數人,成就比“做自己”要來的重要。心靈被踐踏,隨意就給他人定罪。人類的生命尊嚴被忽視,傲慢心增長,原本不可取代的一些東西也變成可有可無。更多恐懼充斥著這個世界。

某些人的身體可以變得超級重要,而其他人的存在則無關緊要。野蠻的呼喚接管了一切,凍結的心靈被斬斷。

現在,生命在自我修復。這是人類心靈的偉大重生,獅子和羔羊處在一起。仁慈和慷慨會成為新的正義。

地面世界的重生時代已經到來。自私在削弱,包容將主導,獨裁將不再。越來越多的美麗在一天天的注入這個世界。勝利者和受害者的身份將不再存在。這個世界的等級制度在自行修訂。

這個世界在變得輕鬆愉悅,它會更認真的為每個人奉上喜悅。愛的鐘聲在敲響。人類的心靈在重新回憶起愛,並築造起來,供所有人自由的給予和接納。所有權的概念在逐漸褪去,“一”在到來,“一”在重生。戰爭的號角已無力吹響。

在我創造的世界裡戰爭將不再可行。戰爭從來都不是切實可行的。戰爭是憤怒者的慾望。憤怒已經氾濫。

過去,戰爭被認為比和平更有趣。那時我的孩子們喜歡有合理的藉口,他們喜歡新奇的新聞,用戰爭來娛樂。

這個世界的美好正在逐漸顯現。愛在蔓延,勢不可擋。和平已被宣告!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29024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