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Sarah Grace】真實與幻象;關於 任何靈魂最終都會回歸聖愛

親愛的兄弟姐妹,請解開這些人性上的束縛,它們猶如一根根鎖鏈把你們一直封鎖在固定且重複的角色中,一生又一生,一世又一世的重複又重複。所有一切都已改變,這個生死輪迴的旋轉木馬,它已在你的門前驟然停止,你需要在此刻從惡夢中醒來,從幻象走向真實。




在這個幻象的世界,你已體驗了很多很多,你是你所有的恐懼,所有的夢想和所有願望的集合;你也是自己所處的時間和空間的領域,所生活過的天堂與地獄的集合;你同樣是你所站立的這個世界的宿命扭轉之點。

這個世界只是一個幻象,僅僅在你認同了它之後才變得真實。就像一部你已深入其劇情中的電影,電影裡面的主角就是你自己,它所展現的劇情就是你所經歷過的所有體驗,所獲得的所有感受,它的一切都是你所賦予,包括它的全部價值。

為何說所有這一切因你才真實,因你才變得具有價值?

請好好的想一想,一個你既看不見,也觸摸不到,還體驗不了的世界,會有任何的實際價值麼?

是的,沒有。

只有一個你能看見,能夠觸摸,也能夠體驗的世界才能為你提供服務,也才有了它對於此刻需要這種體驗的你而言,它對於你所體現出的價值。

不過,從更深的層面而言,它也只是一種幻象。畢竟,當你活在一個幻象的世界,在極性相對中體驗與生活的時候,真實也同樣只能是相對而言。

在極性與相對之中,只有鏡像與比較的可能性,以及兩種角色之間的互換。意味著,真實會變成虛假,虛假會變為真實,這也表示在極性與相對中,沒有絕對的真實,它們都受制於這個整體幻象的影響。

幻象的存在給了靈魂一個體驗自己,延伸與成長自己的機會,直到這個靈魂學會所需的經驗,並最終突破這個幻象,走入到全一整體的終極真相中。

即便如此,就算你還身處於這個幻象之中,你依舊是你的生命和你所生活實相的最高主宰。因為,當你這一生的生命體驗結束,當你作為永恆的靈魂離開自己的身體,當你切斷與這個世界的互動與連接,當你終止此生體驗的同時,一個原本對你而言非常真實的世界,便隨即在你的眼前幻滅,成為了記憶,成為了過去。

你必須知道,你所持有的頻率振動才是引領這一切發生的關鍵,它能讓你轉換存在的維度,或改變你的實相體驗。這就像是在你的手中有一個遙控器,你可以用它從一個頻道調到另一個頻道,只是這些頻道能夠和你建立非常直接的交流與互動,讓你身臨其境,並透過你身體載具的五種感知為你提供生動且真實的體驗。

只是,身體的五種感知所為你提供的真實感受和體驗,它們真的都是真實的嗎?

所有這一切的發生,在它們作為信息能量最終被你的大腦完全解碼之前,全都只是被你身體的五種感知系統中,那些負責接收和傳遞外界信號的神經細胞所傳送出的一堆電子能量脈衝。你只能通過你所穿戴的這個身體載具,通過這些電子能量脈衝中所攜帶的內容獲取與這個世界有關的一切信息。

這就說明,你和這個世界之間隔著一個工具 - 你的身體,你並未是以最直接的方式和這個世界互動。

當然,你也不可能真的以最直接的方式和這個世界互動,而是必須通過你的身體來實現,而最根本的原因就是 - 這個世界本身是幻象。

這就像是你們進入電影院中觀看電影一樣,它必須滿足三個基本條件,一架放映機,一塊尺寸足夠大的電影幕布,以及影片膠卷。播放的電影畫面只是一個投影,它必須借助於電影設備的功能才能呈現出最終的運動畫面。

這也正是這個世界為何從屬於幻象的另一個事實,你無法直接經驗幻象,你必須通過你的身體,通過這個必要的電影播放設備才能實現與這個幻象世界的互動。

然而,你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它不僅是一個幻象,更是一個“播放畫面”已遭到極大扭曲,且情況非常之嚴重的幻象。透過今年所發生的種種事件,透過所有這些混亂和瘋狂,難道你們還不能認識到這個世界是一個畫面已嚴重扭曲的幻像嗎?

不過,對真實或幻象的判斷因人而異,它取決於每個人自己的選擇,這同樣是這個極性相對的世界中所必然存在的現象,真實和虛假總是相對而言,所謂的真與假也沒有實際的差別,它們之間總是在相互轉換,總是在迷惑人心,你必須超越這個極性相對的二元幻境才能看到更高的真實,而這個真實是完全區別於它們的基於合一與一體的固有真實。

真與假,真實和幻象,如果你僅僅只看到和確認這個對立二元的其中一面,你就依舊處在了幻象之中,你無法擺脫它對你的影響。只有當你把處於極性相對中的真與假,把真實和幻象統合起來,從內心的根本理解上把它們視為一個完整的統一整體,只有這時你才能看到最終的真實,看清最終的真相。

這個真實就是“一”,它絕對且唯一,它被稱之為“統一場”,而它的另一個名字則是已被你們所熟知的“聖愛”。

任何靈魂最終都會回歸聖愛,因為當所有的幻象全數破滅的時候,他們就都只剩下了這個唯一的選擇,因而回到唯一真實的聖愛懷抱之中。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