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塵俗之喧囂意味著什麼

天父說:生活中你總在作選擇:哪些人事物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哪些不是。你的頭腦裡有張表,根據你生活中各個
事項的重要性羅列出來的表。你按照這張表生活著。親愛的,你可能標記某些想法或者某些行為作為優先的選項,有些作為次要的選項。


也許眼下正是時候,你好好地來查看這張表,看看你羅列出來的各個事項的主次。你一直就有這張表,但也許不曾意識到它的存在,說不定你對此甚感訝異。

可能有許多人有著這樣的排序:上帝、家庭、國家。
錢財怎麼沒列在清單上?生存、愛、娛樂為何沒被提起?

別難過,你只需知道,在你頭腦裡有這樣一張羅列事物優先順序的清單。
重要的是,你是一個靈魂,靈魂意味著你的首要優先是我。無論你存在於地球上的哪個地方,你都能把我作為你生活中的北斗星、指導者。很顯然,我無處不在。究竟地講,你也無處不在。必當如此,因為我們是一。時時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一。

提醒你自己:“上帝和我是一,我們有著同一個任務。上帝告訴我們,不僅祂與我是一,祂也與所有人是一,因此,實相必定是:我與所有人是合一的全一。所有人互為兄弟姐妹。那麼,塵世間一切的喧囂嘈雜到底意味著什麼?”

無論你與誰在一起,或是我、或是你的家人、或是某一個/某一群陌生人,愛是唯一的意義。否則,還能是別的什麼情況?有時候,你難以在心中保有愛,愛與你的私利之間會有一些衝突。

當你以我,以上帝的視野來觀看一切,你會看到:愛是唯一的利益。給予愛應該是優先之中的最優先,無論何物擋道。

愛與討價還價無關,在愛中沒有交易的概念。愛從來不說:“勝者為王”。在給予愛的藝術與事業中,每個人都是贏家,沒有輸家與敗北。除了愛之所是,別無其它。愛是女神,愛是王子/公主,愛是宮殿/王國。由愛織就的迎賓地毯滿是盛情的邀約,青青的草地、深綠的苔蘚,多麼可愛!

讓我們徜徉在生活中,讓我們的每一個步伐,每一次舉手抬足,每一朵思想的浪花,都飽含愛的深情。

愛不會意味著創建困境窘況,愛不搞比賽競技。愛就是最大的獎賞,愛是唯一的獎項,愛是唯一的利益,愛超越一切。

在你的心中能有什麼可以與愛相比擬?當然不會是華美的遊艇,不會是私人飛機,不會是豪華轎車,不會是銀行帳戶,也不是名利,也不是錢財。你同意嗎?有什麼好爭辯的嗎?

聽起來像是老生常談,但愛情是自由的。事實上,你現在心裡擁有的正是愛。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讓你的愛顯現出來:打開愛的閘門,像自由女神般,向所有人打開你愛的心扉。
愛不就像那燈塔,指引照耀著來到她界限之內的所有船隻?事實上,愛沒有界限,愛沒有制約。界限與制約是愛的對立面。

愛比規則重要。沒有愛的法規有何用處?迎接愛進入你的心,用你之所是創建愛。
你不會因愛而傷感,你也並不時時地思辨愛,你在愛中前行。在愛中前行,因為你就是愛。
這就是愛的真相。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48141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