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偉大和美麗

天父說:我的一個主要話題就是你可以比你所想的你之所是要偉大得多,不,我要重申一遍:你比你認為的自己
之所是更偉大。




這一點不用質疑。當然,你遠比你對自己和世界假裝出的樣子要偉大得多。

如果你願意去知曉,真的知曉,領會,哪怕只是看一小會,你之所是的偉大,你就會變得很謙卑。為了真誠地實踐你之偉大,你不得不放棄許多。對於放棄你不是個生手,但你也不是太熟。通常情況下,你都在抗拒。

我就一定要一次次地用不同的方式來告訴你的偉大嗎?當然,你比你相信的要偉大得多,其他每個人也是如此。每個人!依我形象而創造的,除了偉大你能是什麼?現在你可以偉大,為什麼不呢?是什麼讓你後退?很明確,不是我。

我們討論的不是自大(ego-great),絕對不是。謙卑閃耀著偉大,謙卑讓你的偉大可以顯山露水,這是很有可能的。當你揭示了自己的偉大,你就根本不會再只想著自己,你再不會想著自己被視為什麼。在偉大之內,你超越了自己的念想。你超越了自己,你不這麼認為嗎?

作為生活的一種方式,除了善(goodness)和仁慈(mercy)之外,謙卑是什麼?不是折磨,不,根本不是。謙卑不代表受屈辱。是的,請跳出你的思維慣性,你將很自然地謙卑起來,並且讓偉大閃現。

謙卑的偉大之處是什麼?有了謙卑,沒有什麼可以阻攔你的偉大。謙卑不是低三下四,謙卑為偉大提供空間。一般情況下,某些東西幾乎無法察覺,但謙卑卻能閃耀。

不自負,不過度地驕傲,為激勵(inspiration)提供一個遊戲場,你應該去激勵或受激勵。一件小事,一句話,一絲好意,均揭示著偉大。謙卑是令人敬畏的激勵。消除驕傲充滿謙卑是多好的一種療愈呀,這樣可以去除自負和自傲。請不要將謙卑和卑微等同。一旦你偉大了,一旦你知曉了你與生俱來的偉大,你還可能需要什麼自負嗎?自負使勁讓你自大,自負認為世人一定要視你為偉大。不,是你不得不去知曉你的偉大,之後你就能謙卑起來。在偉大面前,除了謙卑之外你還能怎麼樣?認知偉大而不是你小小的自我,你是渾然天成地謙卑。也許謙卑是思想、遠見以及根本不可能的短視之外的另一種方式。是,你是宇宙的一部份,你是宇宙之美的一部份。當你看見無處不在的美麗之時,除了謙卑你還能怎麼樣?

謙卑不會裝模作樣,它為什麼這樣?

謙卑可以讓你無拘無束,就像空氣一樣,你讓一切自由。謙卑,讓你返璞歸真。你不用再騎到別人肩膀上,除了我的。你充斥我的前方,你也充斥著我的後方,你就是全部。當你開始服務的時候,什麼是你需要關切的?關注我絕對是你的一大快樂。

偉大不演戲,偉大不是一流的演出,它是個小角色,你不需要明星。當你處於我的存在之中時,你還有必要要什麼明星嗎?

謙卑處於照耀萬物的太陽中心,你還能要求更多嗎?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541137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