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上帝要你飛昇、翱翔

天父說:我就像海港,而非避難處。我是你啟航出發的地方。攜同我,你和我在一起,我們可以大膽地超越曠野荒
地。我們勇敢地超越。我們勇於冒險,超越各種限制。有時侯,看起來好像有人劃出了你無法踰越的界限。但界限並沒有真正地存在著,但你認為它們存在著。你以為那些界限是巨大的沒有縫隙的圍牆,但實際上它們只是些畫出來的線條,你完全可以輕鬆地跨過,只要你敢於跨越那些你信以為真的任意而為的限制。


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只有你接受限制的想法能夠阻止你。只有那些塗抹出來的、甚至就是些圍住你脖子畫出來的鉛筆線,能夠阻止你。它們讓你窒息。你似乎無法超越那些鉛筆線。

想像一塊橡皮擦,一塊巨大的橡皮擦,立即擦除這些框框線條。擦去!擦去!擦去!把所有的都擦去。

這些線條從來就不適合你。現在,你可以把它們刪除了。
這就是自由,親愛的。自由不是你之外的某人給予你的。自由是你給予自己的東西。自由不是要求獲得許可。你有沒有經常地要求許可?

來問我,我給你全權委託的許可--- 自由地飛翔,自由地超越,超越一切邊界和限制。你擁有一個可以將你帶向任何地方、每一個地方的頭腦。你美妙的心靈能夠把你帶離你放逐自己的地方。解除你先前給自己的指令。你以安全的理由出發,選擇了限制。好像你若不踩過線,你就會是安全的。如此你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聽話的、等待指示的孩子。

現在,所有的指示不再有。現在,你得找出你到底是誰,那個你遠超出你調理出來的自己。也許你是一個自由的靈魂,也許你不是被遙控的飛機。

到我這裡來不是你的終結。與我同在才是你啟航的地方。也許,在你的生命中,你已然嘗過各種酸甜苦辣了。你已經閱讀過有關的可能性話題的文章,也許你已經看到過圖像,但你沒有把擴展的可能性當作你自己的機會。你思慮著,但還沒有取用出現在你面前的各種選擇。
你認為你沒有選擇嗎?在你面前,你有很多選擇。你可能已經失去了擁有選擇權的感覺。當你知曉你的各種選擇時,你有更好的機會來作選擇。

你並不希望自己閉上眼睛胡亂指個方向,然後選擇你的手指向的地方。

那麼這麼做:把所有你喜愛的選項放在面前,然後選擇。這樣,甚至你在做選擇的感覺都加強了。

你不必是蒙塵的灰姑娘。帶著這種自由的感覺,你擁有自由。即使塵灰濛面,你也可以成為公主。

這就是了:
你可以是任何你歡喜成為的所是。無論身在何處,你都可以是一個王子或者公主。
你是一個存有。想像一匹充滿活力的可以飛翔的賽馬,它拉動著金色戰車,就如拉載一根羽毛。你的視野可以任意的廣闊,只要你自己允許。你可以看過門窗和牆壁。你可以展望,你可以把握你的機會!你可以選擇你的機會!

你會選擇保持不變嗎?

當然,你,是我之針對,我沒有針對你所在的地方。在小屋中或在宮殿中,你都可以成為你的全部所是。你可以在世人面前設立一個你的形象。你可以為你自己的靈魂而做,你可以只為自己而展示自己。當你開始飛昇,世界與你一起騰飛。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14159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