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新地球的新觀點

以下這些新地球的新觀點正在凝聚中,這些匯聚的意識能量達到臨界值,就會顯化出來。



一、政府的角色轉變

獨裁的君王體制,以及 #由少數人控制多數人的制度將被改變。政府將由一群志工和有服務能力的團體聯合組成;政府無法向人民取得稅收;政府的當權者角色將轉變為服務大眾的志願者。

二、經濟和交易模式轉變

以金錢為主要媒介的交易模式被取代,多種交易形式透過更簡單多元的交易管道進行。沒有儲存和管理金錢的中央機構,銀行和保險業的金錢借貸會以服務的形式呈現。#金錢將無法取代服務,#但服務會創造金錢的流動。

三、教育的變革

學校沒有固定的教科書和學習科目,成為 #創新實驗的基地與更高次元的智慧交流場域。學生將自行開創所需的課程或研究主題,為了符合新地球的需要,而進行各方面的學習。

四、能量醫學興起

人類的能量感知能力大幅提升,許多人具備自癒力,也擁有療癒他人的能力。#生命形態的改變讓人類更關注能量的平衡和引流,以化學藥物治療將只占一小部分,而人類的生命將可延長至兩百到三百歲。

五、生態的平衡與保衛

新地球的生態環境將充分使用自由能源。地球的自然資源將透過聯合國會議,建立跨國聯合公約,水、森林及礦產資源的使用和開採都受到國際公約的約束和監管。

六、宇宙和平協議

地球資源將受到宇宙更高次元的保護,以防止遭受惡意存有的侵占和掠奪。地球人也將透過聯合國會議,和宇宙星際代表進行和平協議,並取得資源交流的機會。

新世界的形成和轉變,是能量的匯流創造的結果。當人們凝聚共同的期待時,投射出來的能量就足以顯化這個共同意識期待的世界。你們目前尚未從眼中的世界看見這些轉變,但這些想法和意念已經深植在許多人的意識中,#還有許多孩子攜帶著新地球的視野誕生在地球上,這些孩子沒有被制約,降低了顯化的干擾與門檻。

你們不能期待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會改變,#改變不會來自目前擁有既得利益的當權者,也不會來自社會底層那些生活無以為繼的人,#而是會來自社會中堅分子、#各行各業的菁英覺醒者,以及跨越國界、語言、文化,#能夠創造與外界交流管道的團體和社會組織。你們將會看見這股凝聚的意識如星火燎原般帶動各個企業和團體,透過經濟活動、嶄新科技、文化藝術、學術交流,深入世界各個角落。

文/Rachel
#創造新我新地球
#阿乙莎靈訊
阿乙莎新地球能量校準引導影片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