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當花園裡的鮮花逐漸凋零

天父說,誰說地球上的生活充滿壓力和傷痕,這樣的想法從何而來?誰說地球上
的生活必須包含痛苦?那些看起來痛著苦著的必須痛著苦著麼?


當花園裡的鮮花逐漸凋謝,你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並不因為“落紅化春泥、翻春作新芽”而悲傷。但當你的朋友和家人逝去,你面對所謂的死亡這個宇宙規則時,你悲傷你心痛。你感覺死亡是個黑暗的圈套在持續地對你使壞。你堅持希望你所愛的人身體長存,但其時其實,你所愛的人的靈魂是永不止息的。

你所愛的人從舞台中心退出,得以休整和翻新,這何錯之有?
你可能感覺所愛的人不在了,你就無法繼續。要知道,你之繼續是注定的,你的心會收集祝福,你會繼續生活、愛。

在世上,你學會了悲哀,悲哀成為了你的前瞻。前瞻喜悅而非悲哀。當你細想細觀而明白了事理,你就不會再苛求身體的長存。靈魂永恆不滅是宇宙法則。不管你多麼地享受你所愛的人之物質身體的存在,你的生活和愛並不依賴他人身體的存在而存在。

你們都是永恆的,為何要把人們身體的逝去當作不得了的事情?

時間不會前進,但靈魂會。靈魂不會左右搖擺,靈魂是穩健的,遠大的前程在其前面。
你一直認為,你的生活依賴於其他人,你的快樂建立在他人身上,但你不必這麼認為。因為可愛的人兒作為地球上的生物不是為了來承受苦難的。生命永恆,無論其發生在何處、無論其發生在哪個給定的時刻。

你有愛和生活的自由。祝福你所愛的人,如果他們先你一步開啟了旅程。他們的生活繼續著,他們沒有離開你,只是他們的物質身體形式不見了。

他們的物質身體存在對你似乎如此重要,如此必要,但物質身體的存在是曇花一現。身體並不留存,靈魂留存著、享受著。你是靈魂,每個人都是靈魂。

為了各種美好而充分的理由,給你所愛的人奔向美好前程的自由,給你自己奉獻愛的自由,不要再禁錮你的愛,只因害怕愛會傷害。愛不是為了招致痛心,心痛的感覺是你強加給自己的東西。痛苦是不自然的狀態,是不必要的附屬品,不須要痛苦。

讓我們回到主題:沒有什麼損失。從不曾擁有,何來損失。生活與愛是永恆的。
當你因為失去所愛的人而痛哭,你哭喊的是你自己,這不是愛,不是對你所愛的人的愛,也不是對你自己的愛,而是你不肯釋懷、不肯放下。
不要憐惜任何人,對自己對別人都不要。
不要認為生命被剪短了,生命沒有止息。物質有物理性的結束,但物質不是一切。物質,無論它看起來對你多麼的重要,物質是過渡階段。當物質暫停,生命得以翻新和延續。生命是一個延續的統一體,不應該稱其為從此以後的永恆,而應該稱其為當下的永恆,死亡是形式的改變,但形式只是形式。

你無須悲哀。為你所愛的人在另一個維度開始新生活而欣喜吧,在另一個維度,只有快樂沒有痛苦,痛苦的概念和想法是人造的東西。

你不是為了受苦而被創造出來的,受苦一點兒也不高尚。你無須受苦,你不必受苦。沒有離別,只有永恆。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