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相互給予的喜悅

天父說,當你的心被感染了觸動了,當一個行為、一句話、一個微笑感動了你的心,你當知,那是我在碰觸你的心。你感覺到了海風般的我的呼吸在你心中蕩漾。有那麼一陣兒,你感覺到了我對你的關注,即使你可能不知道那個關注來自我。你可能會以為關注來自或這或那的某個地方。無論愛的關注從何而來,它們都源自我。



我總是留心著你,對此你並不總能覺知到。這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你可以做到的,是來敲我的門,經常來敲我的門。

邊叩門邊說:“敲門了,有誰在嗎?”然後我會回答,“父親神”或者我會回答,“母親神”如果你喜歡這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可以設計一套常規的相會方式。如果你喜歡,可以是輕鬆好玩的形式。你看,我們可以跳踢躂舞,可以坐在馬路邊看人來車往,地點(你以為的你之所在)並不重要。事實上,只要你與我在一起就好,我非常喜歡這樣。

你同我的心一樣與我如此相近,你是我的心之一部分,你不在我的心之外。我們可以說,你是我的心中心,你是核心,你是我在我的心中保存的一枝特別的玫瑰花。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我們現在不是在談所有權,而是在談位置。你住在我的房子裡。我們是室友,如其所是,我們自由地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你是我的,但我並不擁有你,你之屬於我不會多於我之屬於你。我給了你自由意志,我欣然地把它交給了你。我們可以說,你是我的心之自由意志。我們無約束地緊密相連著。與你同在就是我的自由意志。

與我同在成為你的自由意志,只在我們超越了自由意志這個概念之時。可以把我們在一起稱為天數命定。我們並沒被捆縛著,但我們融合在一起。在愛中我們和容,在愛中我們是我們之所是。

是否還真存在著別的選擇?我會希望抵達一個沒有你的地方嗎?沒有這樣的地方,也沒有你離去這樣的需求。但是,你的確在你的思維中離開了,你去尋求不同的答案。你是一個思想的探索者。你之尋獲與你之發現,無非是 --- 你總與我同在,無論你認為自己身在何處。

我並沒把你配戴在我西裝的翻領上。我把你配戴在我的心中。你在我之內既成既立。你在世上游弋著,我是你旅行的意義所在。我們一起旅行,永不分離。我們是連體嬰,永不分離。自創造之始,我們就已連為一體,我們是上帝護佑下的存有,我們休戚相關,我們歸屬於同一個家譜。

或者,我們也可以說,我,上帝,你們的眾神之神,是一棵樹,你們是我的花朵,繁密而茂盛。當然,在我的照顧下,你們絢麗地綻放著。太陽光照耀著我們。如果不是為了照耀我們,不是為了照耀我們融合為一的美麗而挺拔的形象,太陽的照耀意義何在?你永在上帝的護佑之下,因為我就像照耀著你的太陽。我照耀著你,我是驕傲的太陽。

我之創造我引以為傲,這是很自然的事情。這是喜悅而非自我,這是從你而來的喜悅,你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喜悅。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77555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