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實相等著你

天父說:你是獨立自主的,你依靠我並不意味著你就要賴上我。我是可依賴的,你也一樣。你可依靠我,你也知道
我是和你在一起的。即便你衝刺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時,我也和你在一起。你不能沒有我,不論你面對什麼樣的悲傷,我都和你在一起,我在你的心裡,我在你的靈魂裡。


你也可以依靠自己,你還未認識自己。一旦你明白了自己,你將更深地依賴自己。很多時候你都在強調你迷失了自我,收穫自我的時候少之又少。經常性地,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是誰以及你是什麼。你對自己的概念可能不完整,那麼地飄忽不定,那麼地無助,這都是因為你遺忘了真理。

你不是無助的,你的無助感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你的觀念是無助的。不是你,是你的觀念,是你的意識。你把我制定的那些東西都拋腦後了,為你打造的那些東西你一點都不珍惜,你不以為然。你的信念現在要變一變了,飛快地將你對自己的想法變一變。
你是上帝的一個造物,我要為你負責,你也要為我負責,我按我的標準製造了你,我並沒有將你來自於自我的那些東西植入你的頭腦。

我把你打造得漂漂亮亮,而你的妄自菲薄是胡思亂想、偏執、錯誤,這些都是世紀性的錯誤。你對自己的誤解不是那麼回事,這個錯誤的概念一定要改正,你必須改掉它。現在是時候相信自己,並且明白自己是多麼地有力量。首先你的觀念要提升,只有這樣你才可能知道我造物的榮耀。

你一點不比你的鄰居差,你也不比最強大的人物差,你是最強大的。你是我最得意的想法,你不是被拙劣設計出來的。你是我地球之歌的神聖設置,你是我的門面。不要介意你對自己的想法,現在請你在我發送給你的光裡好好想想自己。

珍惜自己,就如你珍惜我一樣。我在你之內,無論你外在看起來多麼偉大,我還是在你之內,並且安安穩穩的。你是我的一縷視線,我的眼光很高,因此,你的眼光也應高高的,你在高處。

從生活的低谷中爬起來,摸摸那樹冠,摸摸那天堂的大門,摸摸那星星,也到你心裡摸摸我。

你不靠你的身體,你不靠你的頭腦。你靠的是你的心,你的心大大的,你的心遼闊無比,你遼闊無比,你擁有的一切也是巨大無比,你的巨大能橫貫宇宙。你帶著我,我們在宇宙裡一起翻著觔斗,我們在宇宙裡一起梳理出一個天空,我們創造的理論也橫空出世,我們撫慰這世界上所有的心靈,我們和那些“他們”以及那些“你們”是愛和生活的大師,其實我們還不止那些。

我們基於存在的性質統一於一種普通的連接,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似乎超出了你的理解範疇,你要明白的是,你本身都超出了你的理解範疇,生活也是遠超於你的理解範疇。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你的,你是你尋找的光。發現自己,親愛的,尋覓自己,當你躍入正在等待你的實相裡,部分就會成為整體。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