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相親相愛

天父說:當前你最需要的是什麼?你知道是什麼嗎?你知道自己心是怎麼想的?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夢想中,你最深
的是哪一個?


你盯著的不是珠寶,不是名氣也不是運氣。你或許會說它是歡樂,然而,你的歡樂會是什麼樣子,能持續多久?

很有可能浪漫就是你最深的夢想,也有可能你真心夢想幾世紀的就是浪漫。

與你想靠近我的終極夢想相比,你其他的夢想太小兒科了,你最大的夢想就是到天堂和我在一起。一旦實現了,你就夢想成真了。你常夢想著有一天能實現願望,現在你知道你已夢想成真了,你永遠擁有真實的夢想了。其他的所有夢想,則不大可能實現得了了。當你夢想成真時,一切都那麼盡善盡美;當所有的都說完都做完後,除了你手上捏著的幻像外你還能剩點什麼?

你可能想尋找一點撫慰,你可能期盼著全部的地球化夢想。他們都能實現,只不過是快還是慢的問題。要是你和我在一起,你的夢想就能奔你而來了,和我保持緊密聯繫,與我聯合,和我合作吧。和我在一起,就能終結孤獨。和我在一起,就有愛,巨大的愛,海洋般的愛。愛能讓人滿足,然而,在人世生活中,你把很多東西與愛混為一談。

我所說的愛是買不到的,它只會在合適的時機自動到來。愛只能被實現,只能被發現,它只會從藏身之地走出來。

和我走近點,不是說要你脫離於你的現實世界。和我走的近,可以讓你的生活更豐富多彩,可以讓你的生活充滿歌聲。一旦你走近我,我們的接近將使每件事都更精彩,使任何事和每一件事情都變得更出彩。

不要認為你選擇的是一種超然的生活或精神生活,親愛的,你是選擇生活呀,請選擇我,這樣你就會擁有一張入場券來進入這個世界的歡樂之門,沒有什麼等價於和我的接近。這就像把你的心放到你的掌心,看得到它的鮮活豔麗。它是有修養的,它是倍增器,它是支持系統,它是富足,親愛的。

愛我就是沉浸在愛中,與生活來場戀愛。
不要將靈性架得高高的,彷彿它比生活更神聖。精神也是種生活,是生活的一個實踐部分,也是生活的基礎,是快樂可持續發生的基礎。

在你明白和我的接近之前,你都是懵懵懂懂的,不到接近的一刻你都不會主動地來接近我。不到我們完全建立合一的時刻,我們還將看似比較接近。

我沒有躲在旮旯裡,我此刻就在你的心裡,花小點時間來感受我的臨在。我總是出現在我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和你在一起。你總是喜歡去你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和我在一起,於是我們就成為一種合一。多簡單呀,我們是彼此的最愛,多好呀!

如果你想瞭解巨大,請明白我們的愛。巨大就握在手中,我們之間並不遙遠,我們就是彼此。我觀察你很久了,現在你才想到來找我。有什麼可以更稱心如意?這個世上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可以作為你的立身之本?

多簡單,多精彩,多有愛。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41514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