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連結更高意識的成功關鍵】

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有經驗者的帶領和釋疑是有幫助的,以下進一步說明成功連結更高意識的關鍵 :


一、能量管道暢通

想要與高我連結,最基本的身體載具要先保持暢通。打開身體多處的阻塞,讓能量可以順暢流動,是收訊的基礎。

進行脈輪暢通手指操基本練習,就可以幫助清理身體系統的能量通道;若仍無法暢通,可以藉由拍打全身,強制排除經絡的阻塞,讓能量通道打開。

#身體的覺受是與高我連結時的重要感知系統,唯有在能量管道暢通的前提下,才能順利與高次元連結,沒有捷徑。

二、有意識的呼吸

做暢通脈輪手指操時,你的意識一開始很專注,不到三分鐘可能就忘記數息,意識也不知飄向何處。這個呼吸伴隨數息的訓練,就是在鍛鍊你意識的專注長度,然而,當你握住左右手十根手指頭各呼吸十次,整個過程的專注時間其實還不到十分鐘。

愈能拉長有意識的呼吸,愈能幫助你穩定地與靈性高我接軌。

此外,當你將意識帶進呼吸中,就是為能量提供了一個指向性的力量。這和無意識的呼吸完全不同,在無意識呼吸的狀態中,你的能量是發散的。

#意識就是能量的定位工具,當你要錨定更高的宇宙空間時,#有意識地呼吸等於為你與高我連結的能量流接上方向盤。

上面兩個基本的身體練習完成後,就可以進入自己的晶體,與更高的大我連結。


以下是進入連結自我更高意識的重點提醒。

一、不期待、不判斷

每個人的大腦詮釋訊息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習慣用圖像,有些是聲音,有些則是用語言文字呈現內在知曉。因此,Rachel進入自己晶體時的畫面或描述,是屬於她個人的理解方式,你不需要期待有同樣的晶體方格,甚至當它是個標準程序。

我再強調一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體驗」,不要期待有一個標準,也不要因為你的體驗和Rachel或其他人的有所不同而不相信自己。

你有來自不同次元和星際的連結,因此,進入自己的晶體中,不要等待或尋找別人的經驗,#用你自己的內在之眼打開身體的覺受。若你有了期待和判斷,在小我的想法介入當下,你的呼吸就會中斷,能量流立即被阻斷,小我的拉力會把你帶回稠密的身體世界。所以,你要不期待、不判斷,讓出能量通道,順著心向上連結,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內在旅程。

二、信則得見

在你習慣的地球世界裡,一切都是眼見為憑;與高我連結的世界則正好相反,這是「#信則得以顯化」的次元。所以,不論在連結的過程中看到、聽到、感覺到什麼,就全然接下那個訊息,順流進入,你才能獲得下一個知曉。

這是一連串的屏幕程序,一旦出現一個屏幕(或訊息),你不願意信,那麼,這個屏幕的全貌就無法展現。

三、要提出問題

若你期待獲得高我的指導,連結進入自己的晶體前,必須先準備好你這次的主題;如果沒有任何目的或主題,就無法得到高我的答案。

不要期待或以為高我會像算命師那樣主動開口告訴你一堆你不知道的事,連Rachel在不知道要問什麼時,也會在連結到我之前詢問:「有什麼訊息是我需要知道的?」這就是個 #明確的互動邀請。若你進入卻沒有詢問,你的高我就會停留在你所在的位置,你只能感覺到那個能量流帶給你不同的振動,卻沒有開啟互動。

很多人在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懷疑是否有連結,小我當然就站上控制臺,中斷你與高我的連結了。

四、不打斷訊息流

在訊息流入你內在的過程中,最好先將你個人不明白、懷疑、待釐清的問題放一邊,等到你消化過收到的訊息或記錄完成後,再開始提出 第二個問題,這樣才不會因為小我的干擾而中斷訊息流,讓自己無法分辨是否仍在連結高我。

五、辨別訊息真假

來自更高次元的訊息不會有恐嚇、敵意、分離、控制,而讓小我產生恐懼或錯覺。

當你感知到這類訊息時,要立即中斷連結,那是來自小我或更低層次的干擾。不必理會那個訊息,回到自己,去沐浴、淨身、靜心,或是回頭去做手指操等有助於身體能量平衡的運動。

若你每次連結都接收到負面的能量訊息,就先不要進入自己的晶體,回去做脈輪暢通與業力關係平衡的練習,持續地平衡和清理。

六、不進入別人的晶體

每個人的靈魂DNA都有自己的組成,也會有指導靈守護。除非是尚未成年的孩子,為了教育的需要,父母可以進入孩子的晶體去理解和學習,否則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進入別人的晶體。那是侵入他人的生命領域,對自己和對方都沒有任何幫助。


#阿乙莎靈訊    #連結更高意識的我
文/Rachel     https://www.anitya.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