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遵從神的意願

天父說:多操心自己的事,不要過份操心他人的事,這是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課程。這個課程領會了,就不存在什
麼流言蜚語,也不會有背後對某人的指指點點,你也不會斤斤計較於某人光彩還是不光彩,此後你腦袋裡就再不會有這些念頭,此後你就更能無憂無慮,此後你肩膀上的負擔也就越來越輕。


除此而外,你還有充足的精力去照顧好自己。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你去操心,而不是去指正別人該如何做或不該如何做,或者何時該做何時不該做,或者為什麼做或為什麼不做,或者什麼該做或什麼不該做。如果你這樣做了,你會顯著地提升你自己。這是一條你很願意行走的道路,我希望我更多的孩子來走這條道。這種要求越多,我就越欣賞你。

如果你的眼睛只會緊緊地盯著他人,你就忽略了自己。請勿見怪,親愛的,你自己也有許多錯誤的行為需要糾正,你沒必要花時間去放大他人的錯誤,不管怎麼說這就是場雜耍而已。你當反思一下他人的生活,警覺自己不要犯錯。

你要做的就是不多管閒事,親愛的。讓我的目標也成為你的目標,讓我的希望也成為你的希望,那麼我就會聽到你說:
“我要克服所有的障礙,不管以什麼樣的方式我都要照顧大眾的利益,思想和行為上我要對每個人都友善慷慨。我不妄言,我再不做評判。我是誰呀,總要評判他人?我以為我是誰?有時我的傲慢讓我驚訝,我以為我是誰?我以為我在做什麼呀?我很榮幸擁有這樣的生活,在我的生命裡,我遵從神的智慧,我選擇的是神的智慧。”

“父,我生命的所有日子都能跟從你的意願嗎?我能記住你對我對所有人的意願是什麼嗎?我知道你的意願就是讓任何一個人都能進步而不是讓任何一個人去退步,我會記住這一點的。”
“從現在起,我再不參與重塑他人的這種話題了。從現在起,我再不道聽途說再不隨意置評。我為什麼做那些評論?那樣做其實都超出了評判的範疇,都夠得上譴責了。我再三考慮,從現在起,我應該更多地關注我做什麼以及我說什麼,我記得你的意願較之於我的意願要宏偉得多,我願意採納你的意願,父。”

“我要關愛他人的心靈,我拒絕去傷害任何一個人的心。我很明白,我會做得很好。”

“正如我和我自己在一起,我想尊敬你,父,那麼,有了你的幫助,我再不會覺得某個人有病,因為所有人和我都一樣,都想盡他們所能,都想平等,不想在各個層面上進行傷害,行為上思想上都不願意。從現在起,我要學會讚美他人,而且,父也願意這樣,我要為他人著想,這也是我如何善待自己的方法,不是靠貶低某個人或者抬高某個人,如同我相信的,他們都各得其所。任何人都在我的身旁並且不能與我分離或與你分離,這是你的意願,我說的對嗎,父?”

“你希望我們對待彼此象兄弟姐妹,因為你的心在我的心之內,我的心足夠大,能夠容納所有人,能夠容納我對你和對萬物的責任。”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17946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