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寶藏同樣在你之內

天父說:生活之中到底有什麼問題讓你現在很困惑?不論它是什麼,它都是你內在的某種東西。


此刻攪動你心神的不管它有多具體,那是你自己搖動著你的船。無論什麼,大體如此。一切都是內在的,親愛的。無論你有什麼樣的原因,這個原因均在你之內。

意識到這一點會給你一個良好的開端。

此刻我聽見你說,“但是,上帝,但是……”

假設此時你面對一個與你孩子有關的難題。什麼都未改變,你內在的某種東西哭求著被理解。煩擾你的不管是什麼,都是你的難題。

你說,“我的難題?我兒子把D和E等成績帶回家,這是我的難題?”
當然,我告訴你這就是你的難題,因為你是深受困擾的人。現在你有個問題需要處理,這個問題不是你兒子的。親愛的,我不是說你兒子在學校成績差就一點事沒有,但確實是你內在的一些問題激怒著你,你務必要處理,你的兒子幫不了你。

也許你強烈地覺得你兒子應當出類拔萃,你不能面對他沒有出類拔萃的這個事實在你內在引起了強烈反應。他也許真的很優秀,也許有變通的選項,不必強求你兒子在他不感興趣的領域花大力氣。

也許你兒子在你期待的方面不優秀。那麼,或許更直白點說,是你自己有些問題需要處理。難道就因為你在生活中為他選擇的課程不符合他的志向,你的兒子就不是你的兒子了嗎?
難道不是你兒子表現不好讓你的內在出現憤怒和無助?你有什麼急的?

當然,如果他被尖刀架到脖子上,這種情況確實會嚴重地威脅到你。如果你兒子因一項重罪被逮捕被起訴,清白或有罪,你都有重要的問題去面對。孩子的死亡,當然,比之你兒子在學校的成績差要嚴重得多。

還好現在有個方法可以解決你的難題,你是求解的人。其實遠不止一個答案。也許還存在著許多許多的可能性。不要將對兒子的糾結變成你的一個選項。你不必對他甜言蜜語,也不必打罵他。打罵他可能讓你感覺爽了,但是對你兒子一點用沒有。

不管怎樣,生活,你生活於其中,是座迷宮,你終會找到出來的路,你終會找到解決你難題的方法。

我申明一點,我不是說你就沒有其他問題了,有無數的可能性。你是在尋找不知在哪裡躺著的金色寶藏,我會告訴你一件事情,親愛的:寶藏同樣在你之內。

我還會告訴你其他事情,你發現自己身處其中的任何困難,都是你自己在火中澆油。當然,當然,這不是追究過失。確實,你不希望創造這種困難,但是你卻讓自己身陷其中。也許你兒子的難題是你可能面對的最大困境,你需要學習的一件事情就是,到目前為止,你的難題不是生死的困局,你可能覺得就是。

生活中你學習如何去領悟。你可以更好地領悟自己,親愛的。你可以去領悟你未曾領悟的。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66563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