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 Gillian MacBeth-Louthan】《藍色的風暴,藍色的祝福》

古瑪雅曆法的行星新年為地球和全人類註入了一股藍色能量的風暴,它來自散發出藍白色光輝的天狼星恆星系統,
代表著必鬚髮生的必要轉變,讓新的創造在這新的行星之年得以發生。

這次的轉變基於多個層面和多種範式,就像一場淨化之雨,清理和洗去所有陳舊,包括人們內心深處的那些舊有頑固信仰。


這股藍色風暴此刻在邀請我們,放手舊有的認知觀念,開始以新的姿態去探索全新的事物與可能,為的是實現我們此生降生於地球的生命計劃和靈魂目的。

這個股藍色風暴是你有意識覺知的自己 - 那個真實所是的你,以及你正在成為的那個全新的自己。

這是一條由覺悟的火焰,由自性的光輝所引領和啟動的道路,並經由這道藍色風暴的閃電帶來最終的轉變。對於古瑪雅人來說,藍色風暴曾是體現為帶有淨化之雨的巨大雷雲,它的閃電將切除和分離出所有錯誤與虛假的實相結構。

藍色風暴是針對 “ 身體殿堂” 的淨化,並讓“ 光體” 得以啟動。藍色風暴的來臨是為了幫助你穩定的處於這個舊有一切的瓦解過程中,並最終把你從分裂的幻象帶入到合一的真相之中。

與此同時,覺悟火焰的升起還將破除掉所有虛假自我的容器,它們那些過時且陳舊的偽裝無法承受住這股蛻變之火焰的溫度。意味著,只有當你以真實的自我身份展示自己的時候才能完全通過這股燃燒的火焰,並且如同鳳凰一樣,在全然所是的合一之心中褪去所有陳舊,涅槃而重生。


而且,藍色風暴還將帶來水的淨化,先以水的作用冷卻人們心中對於靈性尋求的過於痴迷和盲目,讓內心變得冷清且清晰,再以水的力量洗去陳舊信念和思維的殘餘。

當你處於這樣一種淨化之後的意識狀態中,會很自然的向著內心臣服,尊重自然界的一切。這個時候,你將會更多的深入到創造的未知之中,探索那還未被尋找到的創造神奇,並且你將永遠的被改變。

在這段轉化與蛻變的過程中,你可能在自身的每個層次感受到一些非比尋常的震動感。或許你會感覺到情緒或身體上的失衡感受,與此同時你的身體也在物理層面進行著重建。你所面對的難點在於,那些未被解決和處理的問題將會不可避免的浮現,作為那個陳舊的你自己呈現在你的面前,讓你識別和看清。

這將是一次獨一無二的機會,因為這次的藍色風暴不僅攜帶著風暴所必然含有的迅捷速度和強大能量,還擁有轉變振動的力量。


振动的转变所对应的便是从物质走向光的过程,这就像是风扇扇叶的转动,当扇叶转动到足够快的时候,它就会变得透明甚至消失。意味着,当我们的身体的振动改变到足够多的时候,也将从致密的物质形态转变到更为轻盈的透明,直至最终的光的形态。


振動頻率的上升也是每個靈魂自身過渡與蛻變的必然過程,而這些新的頻率正從存在的每個層面滋養你,協助於你。而且,想要避開或逃避這種影響的想法根本不可能,這股藍色風暴的浪潮正席捲著整個地球,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生命都無法逃脫這樣的影響。

也意味想要逃離的恐懼,以及那些錯誤虛假的陳舊信念將會迅速的回到一個人身上並被多倍的放大,就如同遭受了重擊一般感到難以承受。這次從裡到外的轉變與過渡將是避無可避,只能面對,只能接受。

藍色風暴和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光子能量潮正席捲著地球上的所有萬物和所有生命,這種能量代表著造物主的神聖呼吸,把祂的無限生命與活力吹入到萬物之中。


所以,請記住在每天都抽出一些時間以深呼吸和冥想來接引這股能量,觀想來自天狼星的藍色光輝和來自源頭的純白之光以一根明亮的光柱貫穿你的身體,清理你體內的緻密能量,修復你的身體,並給你注入源頭的光子力量和來自天狼星的美妙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