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列木里亞傳給地球人的訊息】

『地理位置』


列木里亞位於地球核心,#可以經由南北極的通道進入。這個入口處被大量的岩層和冰層掩蓋,陸地上的人不容易找到。

過去曾有探險隊進入,往下探勘的過程需要水分與氧氣的補給。這裡面距離地表超過一萬英里,幾乎要繞了半個地球的距離才能抵達。

若從其他入口進入,則須順著岩層,穿越海洋和炙熱的岩漿,不如從南北極進入比較容易。

『人口概況』

列木里亞目前約有三百萬人居住,人數不多,但平均壽命已經長達一千年。

他們不需要大量繁衍後代,就可以維持整體族群的共生。

他們已經活在超出四次元、進入五次元的空間,因此非常期待整個地球邁入五次元的軌道,可以帶來整體的榮景。

列木里亞人的外觀如人類,但皮膚是藍綠色的,在電影《阿凡達》看到的場景,有許多就是來自列木里亞的想像連結。

這裡的人平均身高兩百五十公分,已經比以前矮小許多,也分男性和女性,但男性有女人的陰柔個性,女性則有男人的剛強。#他們陰陽同體的能量已經融合得非常平衡,所以,在社會文化方面沒有男尊女卑的問題。

『地理資源』

比起地球表面,這裡的環境可以擁有的資源少很多,但因為沒有文明帶來的破壞,列木里亞的大自然環境保存得非常完整。

這裡的人不需要靠工作領取金錢的方式交換生活所需的物資,一切都是自給自足的,有足夠的陽光、空氣、水、動植物,一切都生生不息地運轉。

唯一的人工大型建物是居住和集會的場所,但也是用天然材料砌成,主要是礦石、樹幹、枝葉等基本材料。

不要以為這種「原始」代表落後或不方便,這裡的科技、生態和醫學,都遠遠超越地球上的科技,因為他們的祖先遭受過文明的迫害,#後代子孫非常清楚擁抱文明要付出的代價,也知道要如何善用科技,而不是為科技所傷害或控制。

『交通』

這裡已經創造出個人太空船,每個人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太空船。這裡的太空船有非常多元的形式或外觀,有人設計成圓盤狀、水母狀,也有飛船形狀,或者使用扎實的鋼鐵外殼,或是氣泡雲,這些 #都可以依照設計者自身的喜好而定。重點在於太空船的操作是人機一體,只有擁有者可以操作自己的太空船。

列木里亞人胸前都有個心輪控制閥,和太空船結合,人一離開太空船,就沒有人可以啟動它,因為控制閥在人身上。

『食物』

這裡的食物以天然蔬果為主,不食用動物。動物繁衍的數量不會超過人類,因為這裡的動物把自己當成人類的守護者。

因此,在列木里亞人沒有大量繁衍的狀態下,動物也不會。只是,動物的平均壽命不比人長,所以,#動物的繁衍是依據其壽命長度來決定一生可以創造多少後代,#以維繫與人類之間的守護關係。

然而,地球人類大量繁殖動物供人食用,早已破壞人與動物之間本有的守護關係,更不用說 #數量的自動平衡機制,那早已被破壞殆盡。

『宗教政治』

列木里亞仍保有早期文明的祭司制宗教儀式,以及敬天愛人的精神傳承,每年都舉行大型慶典,感謝神的照顧和庇佑。

這一天,國王——也就是領導者——會對全體人民開示,這個儀式行之有年,如同大祭司率領所有人祭拜神佛一般崇高,因為大祭司是公認最接近宇宙源頭的存有,是 #為全體人民帶來和諧與愛的代表。

這跟地球上政治領袖的角色不同,你們的選舉製造出來的分裂,是領導人控制人民的手段;但在列木里亞,沒有分裂,#只有一體的共存關係。

『經濟活動』

這裡的經濟活動不需要使用金錢交易,一切都是物物交換,而價值的衡量沒有一定標準,是由交易雙方取得共識——#雙方以互相支持為基礎,衡量所交換物品的價值。

所以,這裡也不需要集中交易的市集或場所。地球人類從古代便採用「市集」概念,集合一群人到某場所競價、購買、抽佣等,因而產生的交易過程和公平制度,這裡完全看不到。

這裡每個人的存在都被大家珍惜和保護著,人人都可以看到彼此身上攜帶的特質,而這些特質都會為全體帶來價值。所以,大家都為了對方的存在,#去思考自己可以怎麼配合對方的需要,#而不是去掠奪自己身上沒有的。

#其經濟活動反映了人與人之間愛的流動,這裡就是人間天堂。

『教育』

教育方面,在列木里亞有特別的傳承導師,通常須具備一定的靈性品質才有擔任教導者的資格,且需要經過祭司認定。

在這裡,#教育的目的是養成精神和靈性品質,這和地球上以未來職業為目標培養專業技能,是不同的方向。

孩子出生時,父母會協助閱讀他的靈性寶盒,確認孩子將為世界帶來什麼樣的禮物,同時也 #去了解孩子仍須再次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當孩子進入學校,這就是他的基本資料,由父母交給學校導師。至於學校裡的學習和課程,另有安排。隨著孩子的天賦展開,以及和同學之間的交流,他們仍有自由選擇進入不同領域體驗的機會。

因此在學校裡,#藉由組合不同孩子的背景和才能,#會相互激發出更多創新設計與概念。導師在旁提供協助,孩子在過程中 #除了可以認識到自己與生俱來的才能,#還有機會補足自己的生命課題,並由導師協助安排學習中。

所以,孩子 #在學習的過程裡已經具備覺察自己和生活周遭的能力。

當孩子的學習已經讓他們可以與靈性源頭連結時,他們就可以離開學校,展開自我學習之路。

孩子的成年禮會有隆重的儀式,區域性領導者及族人會圍繞著這群生力軍,一起歡唱、跳舞、歌頌,歡迎他們到來。

這裡的教育和社會氛圍都是 #尊重生命的獨特性,並 #為每個生命帶給團體一份嶄新的力量而歡呼。

『結論』

人類的二元對立想法總是創造出充滿競爭的社會關係和結構,這就是列木里亞人無法融入的原因。

也因此,他們長居在地底下,等待適當時機再與人類交流。

目前他們仍會憂心人類如果不能改變想法,會阻礙地球揚升,因為隨著地球邁入第五次元的時間愈來愈近,代表列木里亞跟地球上的人交流的時間即將到來。

目前地球上許多生態環境的破壞造成地心被汙染,這些問題其實需要雙方一起解決。

列木里亞的國家議會也在討論要如何協助人類不再傷害海洋生物,以免造成大量汙染。

如果只是科技層面的輔導協助,而沒有改變國與國之間的競爭和對立關係,仍然無法達成使命。

#列木里亞人可以幫助地球解決汙染源,但必須在一個和平、對等、友愛的基礎上,為全體人類的生活建立共同合作的管道,他們的協助才會有實質意義。

目前先將列木里亞人的善意透過靈訊釋出,#期待人類可以正視自己居住的地球面臨的海洋和生態問題。


#阿乙莎靈訊
文/Rachel   https://www.anitya.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