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透視靈驗”—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

“透視靈驗”—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 「為什麼有人拜拜會得到神明的庇佑,而我卻沒有?」「那麼多人在求神賜平安富貴,神明助人的準則是什麼?」「去哪間宮廟、拜哪一尊神才比較靈驗?」根據2005年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調查,臺灣人口中,扣掉基督宗教、無信仰或拒答者,約有近八成都信教──儒、釋、道和民間信仰,也就是說,有近八成的臺灣人多少有向神佛菩薩拜拜的經驗……但是,如果神佛慈悲,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愈拜愈不順、愈拜心愈不安,甚至傾家蕩產、人財兩失?


與求神、拜拜有關的祕密真相,有神論、無神論都應該知道的X檔案,靈修作家宇色將告訴你,如何透過神靈交感的拜拜儀式,化解因生活、工作所積累的恐懼、焦慮、絕望,進一步達到心靈轉化與自我認同的目標。

你身上隱藏著與神靈溝通的能力,但是,走錯這一步就是迷信……

□大慈悲的神教你要「放下」,助發財的鬼給你「報明牌」,老天!我到底該拜哪個?   

□只要行正坐端、做人夠厚道,平時沒燒香,臨時是不是也可以抱抱佛腳?   

□拜拜用品準備到快窮死,其實真正需要的只三樣?   

□聽說,在宮廟裡辦事的大多不是「一神辦案」?   

□超渡法會過後人好累,難道是因為來了很多不相干的靈體?

以上問題的答案你都一知又半解?求神拜拜背後的祕密,宇色將在書中完整公開:

●拜拜前你一定要懂的關鍵字:「舒適圈」跟拜拜有什麼關係?「信仰力」和「虔誠心」有啥不同?「業力」其實有善惡,它是人們行為、語言、意念所導致的各種結果……拜拜前先搞懂這些關鍵字,求神更順利!

●求神不靈驗的大內幕:「大神小神一樣靈,做人的不該看輕人家神階低」、「拜拜祭祖是責任,不該為了人生榮辱求保祐」、「每個人其實都是未來佛」……看穿拜拜和神明的真意,求神之餘也得要有自己的努力……

●這樣拜才對的小祕訣:「拜神要靈驗,先要對自己的所求有信心」、「要和神明連上線,不是記長相,而是默想神明的法器和衣著」、「和神明講話其實並不是用嘴巴說」……這樣做,愈拜愈幸福。

找出對宗教單純、真誠與平常心的信仰力,回歸信仰、拜拜與真實的中道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