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嚮導集體】《網格正在亮起》

我們在這裡慶祝並感謝你們的自覺和充滿活力的工作。 我們想談談即將發生在你們星球周圍的事件,以及在人類意識中發生的事件。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的思想和感受正在改變當前的環境,有一種波,一種能量波,一個頻率波正在形成。



尤其重要的是,他們意識到他們的共同關注點和意圖是真正描繪出一個新的現實並展開。 你們正在進入全球覺醒的階段,它正在波及其他人。 人類已接近變革的邊緣。 這個星球的悖論必須保持中立的意識,同時擴展到所有可能性。

這是時間,這是轉變。 矩陣,網格正在以一種新的形式點亮並變得充滿活力。它一次一次地開始了一次有意識的覺醒。 這些正在聚集,聚集在一起,持有揚升和覺醒的模式。 你們是變革的管家。

變化的能量正在以新的振動和高頻率席捲地球。 許多人的心和思想都在一起,知曉他們的力量,知道他們行善的意圖。 你們正在意識到你們正在顯化並與能量一起工作。 我們為你們鼓掌,我們支持你們,我們與你們一起實現你們的目標。

我們想在這裡提出一個新的觀點。 思考一下,20%的現實是物質的,80%是純粹的能量。 大多數人居住在20%的地方,這似乎需要你們的大部分注意力。 然而,你們作為一個神聖的存在,從你們百分之八十的純淨能量中創造了物質實相。 你們星球上的一切都是從這個純能量領域——量子領域——創造出來的。

這個純粹的創造性能量場對你們的振動、言語和情緒做出反應。 它總是反映出你們所提供或投射的東西。 大多數人從他們有限的模式和信仰中投射到這個能量場。 大多數人顛倒使用他們的神聖創造能力。 他們專注於他們不想要的,不喜歡的,他們沒有的,他們只是從有限的意識中創造更多相同的東西。 重要的是你們要成為你們想要吸引的人的能量。

這個人看起來很結實。 然而,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對我們來說,你們是能量和光的波。 這些能量波和光波總是交織在一起。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不可見的。 這些能量波和光波攜帶着資訊和情緒頻率。 我們稱之為你們的能量訊號。

當兩個人見面時,他們似乎在談論天氣,然而在微妙的能量層面上,有着巨大的資訊交流,以及情緒的味道和頻率。 這種交換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想像一下,談話結束了,兩個人繼續在路上,每個人現在都觸摸到了其他人的能量訊號,另一個人的情緒狀態。

這將取決於接觸的親密程度、接觸的長度以及與其他人的個人聯繫,以及能量和情感交流的强度。 這些因素有助於影響他人的能量和情緒場對他人的影響程度。

這裡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因為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關於人類如何真正聯繫和分享他們是誰的大量資訊。

讓我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想像一下你們有一個被拒絕的情緒問題。 這是一件從小就有的事,你們親自處理過這個問題,感覺你們已經從你們的能量場中清除了這個能量訊號。你們做得很好,然而在你們的能量矩陣中仍然有一點點這種模式。 你們與另一個人建立聯繫並花費時間,而他們恰好有一個巨大的能量負擔,他們會被拒絕。

你們的遭遇失去平衡,受到現在被啟動的拒絕的影響。 這會影響你們的情緒狀態,甚至影響到你們個人未完成的情緒工作。

這些情感交流發生在你們遇到的每一個人身上。 不同的情緒、記憶、信念和行為模式被其他人啟動,這些人的能量特徵或能量矩陣中具有相似的頻率或振動。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遇到一個憤怒的人時,你們通常會以憤怒回應。 當你們遇到一個快樂、快樂的人時,你們會感到振奮,當交流引發你們對某件事的恐懼時,你們就會感覺到你們的個人恐懼。

這一切都發生在微妙的、未被察覺的能量/情感交流上。

每個人都對這些交流很敏感,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人類已經學會了在任何交流或遭遇中關閉對對方觸發和啟動的意識。

當人類關閉這個引導系統時,他們可能甚至沒有意識到一種舊的情感體驗已經被啟動,並在他們的系統中運行。 他們會離開的時候感受不太好。 或者他們會開始想起過去的記憶和經歷。 他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舊事。 這是一個充滿情感和活力的迴圈。

這是人們生活在過去,回憶過去的遺憾、悲傷、恐懼或尷尬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們不斷地被他們遇到的人啟動。 這是你們身體現實的百分之二十。

未完成的情緒能量模式和未完成的情緒能量體驗就像紅旗。 它們就像磁鐵; 它們吸引了攜帶同樣未完成情緒包袱的人。 這些反復發生的事件經常發生在那些仍然保持着舊的活力模式的家庭中; 當他們走到一起時,他們重新啟動了這些舊問題。

把抑鬱症看作是壓抑你們不想感受到的舊情緒。

讓你們走出這一迴圈的關鍵是做你們的情緒化和能量的清理,處理你們自己的舊的能量的殘留物。 有很多書和科技可以為如何完成和清除你們的能量矩陣和情感記憶提供建議。

記住,情緒是運動中的能量。

你們可以回到痛苦的記憶中,讓自己在沒有壓抑的情况下真正感受到痛苦。 用聲音或動作表達情緒,或任何能改變陳舊情緒的東西。 你們可以把寬恕自己和他人作為你們的意圖。 這是你們要完成的主要工作,讓你們變得清晰,讓你們的情緒變得清晰,轉變你們的能量場和簽名。

人類之間情感交流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確保你們自己的能量場是清晰的,並且你們正在以高純頻率振動,這是由你們的喜悅、感激和感激所創造的。 這些情緒成為你們的能量反射物,反映出拒絕、恐懼、悲傷和憤怒等較低和較密集的情緒振動。

如果你們的能量矩陣帶有强烈的振動,那麼在任何遭遇中都不會受到對方能量矩陣的影響。 目標是練習用最純粹的頻率表達感激和感激。 如果你們注意到一些舊的情感體驗已經被另一個啟動了,那麼就去做你們的工作,在你們意識中的時候改變陳舊的能量和情感模式。

下一次你們不會被如此觸發,情緒記憶最終會消散。

這對所有意識到自己敏感的人來說是最重要的。 用意圖、呼吸、聲音、音樂、舞蹈和自然來清理你們的能量場。 重要的是,當人類擴展到多元自我時,他們需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個人能量和情感矩陣清晰、强大。

為了保持清理,你們需要像沐浴身體一樣清理這個矩陣。 用光、用心、愛和接受、喜悅和感激來沐浴你們的能量體。 練習對自己說:“所有不屬於我的能量我都被祝福和改造了。我把自己的能量稱為祝福和改造。”這將幫助你們保持自己的純意識能量簽名。

記住,你們是相連的,是這個星球難以置信的能量場的一部分。 你們所做的、所說的、所想的或所感受到的都是對集體能量場的補充。 進入你們的力量,並利用這種意識來真正改變你們生活和周圍世界中發生的一切。

你們的星球是一張能量網,一個連接每個人和一切的能量場。 無論我們如何邀請你們作為一個碰巧擁有肉身的神聖能量存有來實踐這一知識,我們總是可以分享更多。 保持你們的百分之八十的純淨能量。 知曉你們是在神聖保護的法則之下。


傳導:Peggy Black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