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昴宿星人】《巨大變化的時刻》

親愛的一們,我們向你們致意,



你們的地球正在移動,就像沙漠中的沙子一樣。 當一個完全的蛻變開始在你們體內發生時,要願意允許你們自己意識內的變化。 要知道,在你們和地球層內發生這些巨大變化的時機已經到來。 你們和地球正在從一種存在狀態轉變為另一種狀態。 這些轉變是激進的,將在下一個年發生持續的演變。

當你們在生活中導航時,我們見證著你們。 有更高的頻率進入地球大氣層,支持你們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 隨着你們星球上的光進一步增強,另一層光正在創造一種轉變,以支持你們在生活中的不同框架內啟動自己。 框架開始在你們的身體和能量身體內對齊,創造一個蛻變。 這些變化允許你們開始你們旅程中的另一個元素,在你們現在的生活中展開。 你們自己的意識將被允許展開到更高的現實真相領域。

這一次是把自己從自我意識的幻覺中解脫出來。 發射發生在你們選擇釋放自己的時候,花點時間來觀察你們的自我意識的錯覺,並將自己從錯覺帶入你們的內心空間。 最重要的一點不是與你們的自我意識的幻覺作鬥爭,僅僅是見證你們的心靈所呈現的對話,並在你們的心靈空間中移動你們的意識。 通過這種有意識的行動,你們對人類內部的廣大意識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當幻覺在你們體內出現時,你們通過識別這種幻覺,並在那一刻通過你們的心重新定向,以超越幻覺,從而改變幻覺密度的一個方面。 當你們允許在你們心中展開的瞬間,你們開始重新創造你們自己能量的輪廓,打破你們世界中偽造的幻覺。

要知道,在這段時間裏,你們正在進入一個完全重新定位到你們的世界中的現實的階段。 首先,允許自己有意識地選擇進入真理,並體驗重新設計的真理在你們的生活中變得活躍。 能够在這個多樣化的現實框架中穿越你們的世界,這是顯而易見的。 這種表現是由上帝意識狀態交織和創造的,它交織在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力量中,包括你們! 你們現時正準備重新進入這個更高意識狀態,這是你們預先同意參與的任務的一部分。

放手意味着你們願意選擇相信你們在地球層的人類轉變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知道你們在妝容中擁有獨特的上帝頻率成分,這給人類帶來了禮物。 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真理。 你們的角色是將這一真理保持在你們的內心,並在世界上行走,見證每一個人在他們的潜能中覺醒,在時間到來時扮演他們神聖的角色。

這是你們開始有意識地在世界上扮演自己角色的時候了。 而不是向其他人宣佈這一點。 當你們允許打開和錨定這個真相,呼吸這個真相,你們開始通過你們來顯化這個真相時,你們慢慢地悄悄地讓自己知道這一點。 然後,作為你們更高自我組成部分的上帝之光開始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積極工作。 允許能量——你們自己神聖生命力量的精髓——在你們的一天中指引你們,允許時刻反映這個真相,並將其吸入你們的細胞,允許這個真相在你們的意識中融合。 在內心創造這一真理的灌輸。

你們星球上的人類動態是極端的,整個劇情造成了一種局面,其根源在於缺乏自我同情。 通過對人類經驗的基本誤解,存在着自我判斷,這反過來打開了譴責其他人的大門。 批判力在你們的內心產生了分離,而你們的人類自我意識則與他人產生了分離。 因此,你們的內心有內部鬥爭,你們的生活中也有與人的外部鬥爭。

改變你們對自己的理解的看法,改變你們與人類旅程的關係,對於你們的使命最終成功至關重要。 回顧你們的生活,你們一路走來所做的决定,你們與家人、朋友和其他人的互動至關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覺察你們在哪裡繼續持有罪惡感、羞耻感、背叛憤怒、仇恨…

事實上,在你們的生活中沒有錯誤的决定或行為。 簡單地說,你們創造了一系列情境來體驗,這樣你們就可以學習了。 你們從來不是受害者,其他人也從來不是受害者。 你們和家人、朋友、熟人聚在一起,作為進行這些學習體驗的先決條件。 每個人都完美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包括你們自己。 你們不對任何其他人的感受、經歷或决定負責。

這是建立和實現群體新水準的關鍵時刻。 這些形態在為實現將在地球上建立的新神聖秩序而製定的充滿活力的契約前協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為了取得成功,你們需要改變你們現時對自己的人性特質和不完美的看法。 放下對你們人性的自我批判,以及你們需要達到完美才能進入啟蒙過程的錯覺。

群體是一群帶着共同的生活目標聚集在一起的人。 這個群體的每個成員都將自己獨特的神性能量帶給這個群體。 心是承載獨特神聖成分的工具。 通過你們的內心,你們不同於那個群體中的任何其他成員。 共同地,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神聖方面是一致的,每個人的純潔性被融合,以啟動一個創造原則,來完成你們作為一個團體心所持有和建立的使命。

在團隊中,一個人不比另一個人大或多,每個人都會將自己獨特的組成部分添加到集體中。 要有一個集體承諾,一個承諾,互相尊重。 對每個團隊成員的人性成分抱有同情心。 我們承諾見證自我,不允許自我意識的人類因素通過批判在群體內部製造分裂,在群體內部造成裂痕。 這並不意味着團隊中會有完美,你們是人,你們會犯錯。 在群體中的旅程是在每一刻盡你們所能,知道會出現問題,並願意接受不完美,學習和成長。

作為一個人,你們是脆弱的,你們旅程的下一步是將內在工作與你們的人類組成部分結合起來。 當這些新群體的形成對你們的健康是必要的時,時間就要到來了。 與自己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是你們來到這裡所要實現的工作的一部分。 在你們的人類自我和精神上的更高自我之間的平衡對於充分實現自我是必不可少的。

建立對你們的人性特質的理解會讓你們內心得到解放。 自由感幫助你們開啟對人性的自我接納。 自我接納是自愛的行為。 在這段旅程中,你們展現的不是作為一個完美的人,這是不可能的。 作為一個人,你們是“完美的不完美”,這將永遠是事實。 成長為愛你們的不完美,在回家的路上用愛、同情和耐心來控制自己。

從2023年開始,有一股强大的更高能量湧向地球,旨在與群體團體合作。 這些光之模式是專門設計的,允許群體利用純粹的意識模式,在他們的集體心靈中變得更加團結。 這些心的結合將在地球上啟動一個更高的意識框架,為地球設定更高階的新頻率的運動波。

你們為地球舉着火炬。 這個火炬的火焰在你們的心之細胞內,每個細胞都有一個點燃的小火焰。 我們見證着你們向前走,站在你們的位置上。

祝福, 昴宿星人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