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知曉自己之所是》

“我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非常高興能為你們做好準備,我們會給你們指路,為你們做好準備。


這麼多年來你們所能做的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你們將要經歷的事情做好準備。 我們真的希望我們給你們的教導能讓你們變得更强大,最重要的是,它能讓你們消除一些恐懼。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你們都消除了恐懼。 恐懼是振動,是情緒。 那些帶領世界走向毀滅,或者更確切地說是轉變的人,非常清楚需要做什麼(他們已經知道幾千年了),那就是不斷地製造恐懼,以獲得至高無上和控制。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决不能再讓自己捲入這場遊戲; 然而,我們發現許多已經覺醒的存在已經理解了這一點,不再進入產生恐懼的持續資訊中。

不幸的是,你們會發現恐懼會一次又一次地重壓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越來越削弱和操縱人類,還有另一個原因:你們可以用你們的低級情緒來滋養一些非常有害的存有。

現在,你們將收穫我們多年來教導你們的果實,因為你們一直在聆聽。

你們都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得到了什麼。 面對逆境,你們可以衡量你們的勇氣、力量,當然還有你們的愛,你們必須面對逆境。

最重要的是,在最困難的時候,你們要始終保持信心(這是相對的,因為對一些人來說,這是困難的,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則要困難得多)。 記住,當我們說話的時候,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全體大眾,而不僅僅是為了那些在場的人或你們暫時居住的地方; 我們說“瞬間”是為了把你們的意識提升到宇宙性,走向永恆。 這是非常重要的,以一種稍微不同的管道看待你們的未來,加强連接你們的紐帶,加强兄弟情誼,加强團結你們的愛。

能够交流你們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 考慮到人類所經歷的,如果你們有時會產生一些更黑暗的想法,那沒關係了,因為你們也有非常快樂的時刻。

當你們穿越黑暗時(這關係到人類的大部分),你們有一盞燈,你們的小內在之光,總是照亮你們的道路,除了這個小內在之光,你們還有你們的光之兄弟,你們的嚮導的光,這樣你們就不會跌倒。

你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經歷了很多年的黑暗之路。 對一些人來說,這確實是一條黑暗的道路,對另一些人來說,這並不重要,因為這取決於你們處於在哪裡,你們的進化,你們的信任; 這取決於很多事情。

然而,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所有的人都將通過這條自動通向光明的黑暗之路。 黑暗之路,是針的追逐,是收縮,是看不到前方會發生什麼,看不到前方或側面。 你們必須繼續前進,你們做到了,這很好! 如果你們不想看到你們的領導人絕對想向你們展示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往往是謊言,你們就看不到,你們會繼續前進。

要知道,越來越多的人,你們的個人嚮導將是非常有用的,並將有一個偉大的活動。 這樣你們就可以聽到他們對你們說的話,無論是本能的,心靈感應的,在你們睡覺的時候,還是每次你們冥想的時候,都要召喚他們! 簡單地說:“我知道你們在我身邊,我感謝你們,我愛你們,我會盡我所能傾聽你們對我說的一切,這將有助於我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

你們的世界真的會改變,但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它不會是一個數字世界,也不會是一個極端的機器人世界,也不會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世界。 復興將看到一個光明的世界,一個人類有自己位置的世界,一個人類將像各種統治一樣被計算在內的世界,一個尊重生命的世界; 在這之前,黑暗之光必須走到盡頭,這樣它才能表達自己,實現它的邪惡計畫。

你們看到這個計畫在你們眼前展開,有時它會讓你們痛苦地看到那些沒有意識到他們被封锁的人的墮落,不是為了剝奪他們的靈魂,而是為了掩蓋他們的靈魂和他們的真實身份。

即使是那些完全沉睡的人,在你們現時的制度下,即使是那些進入統治者想要他們進入的模式的人,即使是那些有時看起來邪惡的人,也不能從他們的靈魂中被切斷; 他們的靈魂蒙上了面紗,他們的良心也蒙上了面紗。

當黑暗和舊秩序(所有後續時期的秩序)崩潰時,一切都將崩潰,這就是解放。 這是你們可以肯定! 我們不知道是八天,還是一個月還是幾個月,但它一定會到來!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不要着急。 光是靈巧的,它知道如何等待,它選擇了最合適的時機來行動,並確信它正在行動,但你們還沒有看到它,因為到處都是黑暗,你們看不到光的行動。 如果她不採取行動,你們的世界早就毀滅了!

有一些奇妙的存在,他們應該在哪裡,才能保護世界免受惡意呢,我們要說的是,這些惡意對人類造成的巨大傷害。

幸運的是,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並沒有完全意識到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 我們不是說你們要保持無知。 當然,你們可以獲得資訊,但永遠不要在情緒上陷入你們所學的一切,你們所傳播的一切。

我們還建議你們進入放鬆和快樂的時刻。 當你們感到憂鬱時,試着通過美妙的音樂或閱讀、良好的閱讀,或通過非常友好的人際關係,甚至通過電話,讓自己快樂起來,用你們能用的最好的管道。

繼續這個美妙的工作,這個開放的工作,這個意識的工作,因為每一分鐘(我們可以說每一個小時,但我們仍然可以說每一分鐘)你們都在改變自己。 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你們不僅改變了你們的身體部分,你們也改變了你們的以太身體,它越來越多地以光和愛為食,並將新的振動、新的能量、新的力量傳遞給你們的身體。”

“你們要確信,黑暗,邪惡的人,永遠不會對那些被光和愛淹沒的人做任何事。 你們妨礙了他們,所以他們不會靠近你們的。 他們不愛光,他們不愛愛,他們只愛權力和統治,他們只愛快樂,與你們無關; 別害怕! 如果你們看看你們的生活直到今天,你們會發現你們並沒有真正被黑暗之光的力量所困擾,除非你們用恐懼和非常强烈的懷疑打開了通往這些能量的大門,但主要是恐懼。

地球上的孩子們,偉大的時刻即將來臨! 當然,會有一個有點難相處的通道,但試着想像一下這條狹窄的通道,這條黑暗的走廊,在盡頭有一道巨大的光; 你們不會走路的,它跑得越來越快。 當然,這是一個形象,但這意味着你們會同意越來越快地改變自己。 你們會放手的! 你們會放弃一切對你們的生活毫無用處的東西,因為無用的包袱總是阻礙着進化的存在。

你們還不能完全感知或感覺到它,但會有一些存在和能量,以非常重要的管道促進你們的振動提升。

不要害怕,進化不是那麼難! 現在你們都有了一個面紗,有時有些面紗比其他面紗厚一點。 對於所有真正選擇了這條光之路的人來說,所有即將發生的一切,都將自動發生,他們將投入其中,他們將理解,面紗將升起,將被溶解。 那時,你們會說:“是我嗎?我不相信我是這樣的!太棒了!我真的充滿了愛和光;我沒有覺察到它,現在我明白了。”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回報,一個存在所能得到的最大的回報,一個知道自己是誰,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知道如何理解的回報。

你們選擇這些面紗作為化身,因為無論你們是誰,無論你們來自哪裡,如果沒有這些面紗,你們就沒有勇氣在物質密度中體驗化身。 這些面紗讓你們體驗,讓你們進化和理解,也讓你們通過你們所愛的人,通過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通過你們給予你們家人的巨大愛和愛等來發展愛。

如果這些面紗被從你們身上取下,你們就不能用你們是誰和你們來自哪裡來生活在稠密的物質中。 一切都是對的! 在下一個生命週期中,帆將不再有用,因為經驗將不同; 在那一刻,無用的東西將溶解在你們的體內,許多心靈的能力將被歸還給你們。

一點一點地,即使在密度上,你們也會開始發展心靈的能力,無論是心靈感應,還是感覺、感知、感受能量、振動,甚至是你們周圍的人的能力。 你們將有能力在他們的振動頻率上區分那些為陰影工作的人和那些為光之工作的人。 所以這也很重要,可能會保護你們不受錯誤的影響。 你們將對你們能聽到、看到和感覺到的東西有更多的洞察力。

許多事情都是在地球和無形的層面上準備的。 許多事情發生在幾個大陸上。 黑暗之光將被釋放! 但在她面前會有真正的光,她會看到她的巨大力量,至少是她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

“看看你們的天空,環顧四周,試着去理解,試着去感受,最重要的是不要被你們可能聽到的任何“資訊”所打動或操縱。 黑暗之光非常擅長把黑暗的東西變成光明,它非常擅長虐待人,脆弱的人比強壯的人更容易被虐待。

你們都將獲得一種新的力量,這種力量將需要你們穿過黑暗的走廊或針的追逐。

要有勇氣,我們在這裡,我們愛你們,我們將引導你們走到盡頭,直到舊世界崩潰,直到新世界復興。”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