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天狼星·SaLuSa】《天蠍座能量波效應》

那些在黑暗中工作的人繼續在努力,因為他們意識到更多的光已經進入地球,帶來了他們曾經完全控制的東西的覺醒。


最近幾周,他們釋放了一種寄生波,影響了那些與愛聯繫較少的人。

它們是乙太寄生波,行為不和諧,帶來不適和靈魂波動,喚醒了侵略和暴力。

光之工作者和勇士們被要求保持他們的內心高度,以對抗這些製造不和諧和混亂的企圖。

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是意料之中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銀河系中的最後一個據點正在像手指間的細沙一樣滑過手中。

好消息是,天蠍座的日蝕將帶來一個波,將釋放非常深的創傷——來自這些乙太寄生實體的食物——以進行療癒,而來自這個事件的波將像水晶電漿的爆炸一樣瓦解這些創傷,使這些實體處於瓦解狀態,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將沒有更多的食物來維持自己。

這一波光將持續到10月底,直到2022年11月中旬。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奇怪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仍然發生也是很正常的,我們急於說,這些事件旨在擴大你們的內在力量和你們更好地處理自己陰影的能力。

它已經在這些痛苦和苦難的環境中糾纏了億萬年,現在你們可以看到你們體內以及你們周圍的光的顯著增加。

光照亮了隱藏的東西,絕對是乾淨的。

這個時間即將到來,當你們不再害怕,舊的外部和內部結構將崩潰,以便新的能夠顯現。

我們知道,許多在光中工作的人最近發現自己在困難的日子裡,但與此同時,他們面臨著這樣的挑戰,他們感受到了他們忘記了自己內在的力量。

這是一個個人重新發現的時刻,當所有這些動作發生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完全與你們靈魂的最高層面對齊。

可以預期,許多人仍然氣餒和極度疲勞,經常轉向不滿和易怒,因為他們仍然無法理解這些力量是如何行動的,以及他們如何能夠更好地控制這些力量。

在氣餒中,他們否定了自己解決任何問題的先天能力和靈魂力量。

重要的是要記住,我們中沒有人認為他們是匱乏的人和沒有力量的人。 恰恰相反!

我們將他們視為大師,他們選擇在較低維度體驗,完善他們的天賦,並掌握這些維度中較低身體的影響。

隨著你們的線性時間流逝,你們將擁有更大的控制力,即使你們內外的一切似乎都在分崩離析,你們也要歡欣鼓舞,因為正如耶穌所說:“當他們辱駡你們、迫害你們、撒謊、因為我而對你們說一切壞話時,你們是有福的。 你們要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巨大的; 因為他們這樣逼迫在你們之前的先知(馬太福音5:11,12)。”

保持信念,堅持更大的真理,沒有深刻的存在理由,任何事情都不會發生變化,你們都將準備好超越你們的想像。

關於我們的存在的披露也在幕後引起了一些騷動。

一系列事件將很快展開,因此那些對新聞仍有一定控制權的人將別無選擇,只能最終公開公開我們對地球人類的積極意圖。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會在你們的天空中看到更多的我們。

我們閃亮的銀色船已經在地球親人的愛下“擦亮”了。

我們將高興地展示自己,帶著巨大的力量和榮耀來到天上的雲層下,正如我們所預言的那樣。

這將是一個巨大喜悅的時刻,我們可以說,在這個維度的現實中,它值得等待這麼久。

保持你們的內心平靜和平和,不要聽某些振動和資訊,當你們的意圖仍然是讓你們彼此衝突時。

記住這句諺語:“說者自說,做者自做”。

那麼,在這裡,那些仍在黑暗中工作的人只打算製造混亂,試圖拖延我們的到來,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因為地球上的人類已經做出了選擇:揚升。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詳細地說,你們正在接受DNA的適當更新,這可能會引起某種波動和眩暈的感覺。

當然,很快你們就能更輕鬆地離開你們的身體,因為電流密度開始趨於穩定。

你們將在你們的身體中感受到更少的重力,也會在你們的星體中感受到更小的壓力,從而促進身體的“脫鉤”。

當你們突然發現自己漂浮在身體上方時,不要害怕,尤其是當你們剛開始睡覺時。

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很常見,這是另一個跡象,表明較低維度的限制正在停止。

我們銀河聯邦——組成了來自宇宙內外的無限靈魂——現在發現自己正處於地球的積極振動中,並將我們的愛和祝福留給你們所有人。

因為是的。我們都是一體的!

保持和平,    處於光中!


傳導:Rafae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