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時間守護者】《第三眼視角》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是時間守護者。 今天,我懷著極大的驕傲加入你們的行列,因為看到你們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移動了如此多的能量,我們感到難以置信。 今天,我想給你們機會使用不同的工具。 有這麼多的視角,你們可以用來在地球上工作。 事實上,你們可以處理不同的事情,這些事情總是存在的,我們今天想和你們分享。 我們想告訴你們一點即將發生的事情,你們現在在哪裡,以及你們如何超越現在正在發生的很多事情。 你們有幾件事正在發生,所有這些都在適當的時間範圍內。 親愛的一們,記住這一點,因為正在發生的事情很有趣。 是的,地球正在改變。 與地球有關的一切都在改變,因為下一次進化正在進行。

分裂與征服

每次你們經歷這些變化,都會有困難和挑戰最終停留在物質存在中。 當人們尋找答案時,也很容易激勵人們選擇一方。 對於那些想把你們分成對立雙方的人來說,這是非常成功的。 當人類團結在一起時,他們擁有指數級的力量,如果他們擁有共同的真理,那麼控制就更加困難。 這在地球上已經持續了億萬年。 侵略的關鍵因素之一是分而治之的心態。 所以,我們今天想給你們一個機會,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一點。

親愛的一們,這是一篇有趣的文章。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們首先是創造者。 很多時候,你們可以選擇,然後創造或改變你們的觀點。 這可以讓你們更充分地發揮你們的真正力量,因為你們不會陷入框架的幻覺。 當你們不掌握你們的力量時,會有很多人受益。 那麼,你們如何避免這種情況呢? 你們如何避免被分歧呢? 記住,親愛的一們,你們都是精靈。 那麼,如果你們回到那個地方呢? 這就是整個想法。

第三眼視角

今天,我們希望專注於靈性視角,因為你們的星球上正在出現一些關鍵問題,這將是有用的。 其中很多與地球本身有關。 我們談論的是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以及在與地球的聯繫中,你們必須做出的決定。 因此,讓我們為你們提供工具。 如果有可能跳到我們的空間裏看一會兒,看看我們和你們說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將稱之為第三眼視角。 你們想像一下,你們的前額中央長著第三隻眼睛,它可以從靈性角度看一切。 你們的身體有兩隻眼睛,而你們的靈魂只有一隻眼睛,這不是很有趣嗎? 你們的靈魂只需要一隻眼睛,因為你們在家裡沒有二元性,因此你們沒有所有的分裂。 從第三眼的角度看事情意味著你們必須後退足夠遠,才能看到遊戲中的精靈。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我們看不到你們正在犯的錯誤或做出的決定; 我們看不到你們選擇的道路。 我們所看到的是你們,你們的靈魂來自家鄉,因為那是我們認識你們的地方。 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在不同程度上,你們都是環境的產物。 但在家裡,所有的靈魂都是彼此相連的。 我們看到的是你們之間的聯繫,而不是你們在軀體中表現出來的差異。 如果你們能後退足夠遠,你們就能看到每一種靈魂都在發揮作用。 你們可以沉浸在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中,或者你們可以看到他們的靈魂,然後從這個角度來看待他們。 如果在那一刻可以觸摸你們的額頭並進入第三視角呢? 你們會看到什麼呢? 你們會看到我們一直在你們身上看到的東西,人類的靈魂。 兩種靈魂在不同的影響下成長,其中許多是從上一代人那裡獲得的。 如果你們能觸摸到第三眼並進入那個視角呢? 你們會看到另一種你們在家裡非常熟悉的靈魂。 但現在你們兩個在某件事情上處於對立的一邊,並發生了爭吵。 現在是做這件事的時候了。 當你們後退足夠遠的時候,你們會發現你們都在玩遊戲。 你們也會發現,這些遊戲與你們每天所從事的領域有很大關係。

光之影響者

你們總是受到你們所看到的影響。 你們可能會想,“我只是要非常小心我把注意力放在哪裡,我看到了什麼呢。”但如果你們能簡單地回到第三眼視角,問問自己,“我的靈魂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現在你們處於一個有趣的境地,因為這一切背後真正的是你們的靈魂,讓你們的身體充滿活力。 你們在地球上的全部經歷對你們的靈魂來說都是一次經歷。 那麼,如果你們從第三眼的角度來生活呢? 如果你們是一個持續的光之影響者,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如果你們能看到你們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真實存在,所有人都有相似的經歷,但你們卻在不同的地方長大,那該怎麼辦呢? 在你們成長的過程中,你們受到了不同的影響,你們被教導如何認識朋友和敵人。 你們被教導了各種各樣的事情,比如地球上有人你們需要害怕。 儘管你們是出於善意而被教導的,但這只會使你們進一步分離。 是的,分離是巨大的,這是人類進化過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你們的光芒越來越亮

親愛的一們,當事情變得困難時,人們通常都會簡單地指指點點,而不是看著自己。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有人指出一個問題並告訴你們,你們應該為生活中的問題負責。 但一旦解決了,你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完美。 你們人類做事的管道很有趣。 在較低的振動中,存在比在家中更大的不一致空間。 在家裡,每個人都有聯繫,他們意識到這種聯繫。 儘管人類以同樣的管道聯繫在一起,但他們基本上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因此,如果一個人選擇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一種情況或一個人,他們更有可能擁有包容的觀點。

如果你們能用第三眼的視角來工作,那麼這就是可以看到團結的地方。 你們會開始發現沒有對錯。 這就是你們正在處理的許多不同版本的事情的地方。 你們現在有能力在每一刻都做到這一點,因為你們的光越來越亮。 所以,問題變成了你們如何使用它。 你們打算假裝以你們一直玩的管道玩遊戲嗎? 或者你們敢進入第三眼視角嗎? 這就是你們開始記住你們認識的所有美好事物和人的地方。 你們也會看到,你們在地球上最大的敵人通常是你們在家裡最親密的朋友。 簡而言之,他們足夠愛你們,在你們的遊戲中扮演壞人。

更多練習可以變得更容易

呼吸並感受到光的連接在進一步增長。 一旦你們開始移動到那個地方,你們就永遠擁有它。 一開始,練習從這個角度看待一切是很有幫助的。 在很多情況下,它實際上不會改變你們的方向,反而會幫助你們瞭解周圍的世界。 最初幾次你們能夠從這個角度去看待某人,你們會一直從這個角度來看待他們。 即使那個人朝著與你們相反的方向走得更遠,你們仍然會看到他們,就像你們曾經認識他們一樣。 你們可能不同意他們,但你們會理解他們,這是關係的關鍵部分。

深呼吸,讓它錨定你們生命的每一部分,這樣你們就能感受到它。 這些是每個人都能聯繫到的聯繫。如果你們能回到第三眼視角,看到你們是靈魂,你們的靈魂正在地球上體驗,你們就能找到這些聯繫。 每一次你們有機會都要進入第三眼視角,因為一旦你們這樣做,它就會從那一點向前改變。 你們走出二元性,轉向比爭論的一方更重要的事情。 你們對自己負責,而不是其他人。

親愛的一們,你們的光每天都在變強,別人會看到的。 是的,有些人可能會害怕,有些人會試圖把你們放在自己的位置,或者與它分離。 經常看到你們的光會提醒別人,他們有責任攜帶自己的光。 有時人們甚至會試圖用你們自己的光來威脅你們,但不要讓他們把你們分開。 讓我們進入第三眼視角,看看你們只是在玩這個美麗的遊戲。 要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孤單,因為你們周圍都有你們能量的靈魂。 最終你們還是在玩同樣的遊戲。 是的,你們可能在籬笆的不同一邊。 但現在是時候擺脫圍欄了。 你們會以很多不同的管道聯繫起來。 如果你們無法在這裡連接,請在這裡連接。 找到你們相似的管道,地球將很快開始改變。 現在,你們不僅從面紗的另一側得到幫助,而且從面紗的你們一側得到幫助。

未知區域現象

有人開始幫助你們,你們也開始看到他們。 你們會有越來越多的關於不明飛行物或現在的無人機的報導,因為他們實際上已經改變了這個名字。 你們開始進入這個現實,因為你們並沒有和他們分開。 你們都是同一個遊戲的一部分,等著你們發現。 現在進展很快,許多部門開始行動。 所以,如果你們是從另一個星球訪問地球,你們會看到什麼呢? 是否可以進入第三眼視角? 是的,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辦法。 所以,我們要求你們做同樣的事情。 找到那道光,進入其中,並知道你們都有聯繫。簡單明瞭,你們都是彼此的一部分。 這種聯繫是如此強大,加強它並使其增長。 共同創造能量,你們將改變你們現在所在的星球。互相尊重,互相滋養。

我是時間守護者,甚至時間本身也開始改變。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們怎麼處理這一切。 歡迎回家,親愛的一們,你們是被愛著的。

Espavo


傳導:Steve Rother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