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理事會】《你們會拯救自己》

神聖的秩序



你們不需要上帝來拯救,你們可以自救。 你們將獨自揚升並採取必要的發展步驟。

上帝會在你們無法繼續或不知道如何繼續的地方進行干預,而當地球上沒有預見到的事情宣佈時,上帝會進行干預。

神聖的秩序不是由那些希望上帝從他們手中奪取一切的人的意願所引導的,也不是由那些想要將地球開發到底並征服人類的人的想法所引導的。

存在的是神聖的秩序——所以每一件事都註定要結束。 你們對自己的個人和全球發展步驟負責,你們决定了世界的行程。 你們現在正慢慢意識到你們的這種力量。 新的行為管道成為可能,真正的自信也隨之產生。

中央大日之光

舊統治者激起了恐懼,但他們不再堅持下去,他們挑撥離間,但已經無效了,他們助長了分裂和仇恨,但你們正在擺脫這種能量。 儘管全世界範圍內對所有頻道進行了操縱,但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解放自己,他們開始為自己思考。

毫無疑問,這裡有另一種能量在起作用,它開始佔據主導地位。

正是來自中央大日的光,儘管有很多人試圖阻擋它,但它仍然暢通無阻地流向地球。 通過這一點,你們變得更加微妙,更加透徹,更加有意識。

將你們與你們的意識隔開的堅硬的能量牆正在被越來越多的照亮和溶解。

這一轉變過程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這一轉變。

事實上,許多人將被拋在後面。 但在即將到來的那一天,很多人都會崛起,這也是事實。 要知道:變化來自你們,上帝是所有生命的守護神。

尊敬和愛的是你們之所是,你們正在完善自己。

昴宿星人理事會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