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嚮導集體】《變革的神聖執行者》

我們在這裡。 我們想提醒你們,振動和保持快樂、感激和欣賞情緒的重要性。 這是你們星球上充滿挑戰的時刻; 作為一個改變的推動者,一個光的存在,你們和所有其他人將通過持有一個清晰的純粹振動來最有效地帶來轉變和改變。



當你們在恐懼、憤怒、悲傷、沮喪和擔憂等低沉、密集、沉重的情緒中振動時,識別並儘快改變這一現實,對於你們的幸福、健康以及與你們的神性本質相聯系的能力至關重要。 我們再次強調,你們在每一刻都要做出這種轉變,這是多麼重要。

人類的情緒狀態比你們所學到的要重要得多。 情緒是頻率、振動; 它們與你們的現實相互作用。 它們是你們的吸引點。 你們稱之為身體/心靈/情感/靈魂的組織既美麗又複雜。 情緒在人類的幸福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它們是指示燈、路標和路線圖。

身體的生理機能對情緒的振動作出反應。 當你們散發出快樂、幸福、感激、感恩和愛時,大腦中的化學物質/荷爾蒙和所有指令都是膨脹和開放的。 正是這些細胞對你們的高正面情緒作出反應。 你們在整個生命中都會體驗到愉悅的感覺,你們的思想更清晰,你們的心更開放,你們的內心世界更廣闊,你們與更高領域的聯繫更容易更順暢。

相比之下,當你們經歷恐懼、憤怒、挫折時,身體/心靈中的一切都會收縮; 細胞、器官都被應激激素浸浴過,你們達到了一種關閉狀態,防禦能力增强。 當振動密集而沉重時,你們是一個被關閉的人。 請記住,當你們在這些低密度情緒的頻率下工作時,你們會自動地被插入到與這些情緒相匹配的福斯意識網格中。

你們的星球正在經歷一個進化的轉變,舊的緻密能量,恐懼、憤怒和絕望的緻密重振動,在所有情况下,從個人到集體,都被推到了表面。

你們更容易氣餒,被淹沒的感覺和無能為力的感覺沖走,因為這些密集的情緒是最常見的。 它們是此時地球上最普遍的振動。 這些情緒具有上癮性。 記住,情緒波動是有傳染性的。 身體識別內在的化學反應,這種化學反應觸發舊的心理程式、舊的過去經歷和傷害。 系統的各個方面都會啟動所有防禦。

發生這種情況時,你們處於自動狀態。 你們很容易被當前事件操縱。 你們與恐懼、憤怒、內疚、擔憂、沮喪和總的失敗感的群衆網格/矩陣相聯繫。 這些情緒正在鎖定你們星球的進化。 有些人會利用自己的力量產生這些濃重的負面不合格情緒。 不要讓這些情緒浸泡你們。

你們的實相有許多觸發器、陷阱和地雷,來關閉你們更高、更具凝聚力、更一體的振動和頻率。 請記住,在這場進化遊戲、這場轉變遊戲中,最有價值的技能是掌握喚起、維持和維持高情緒振動以及快樂、感恩、欣賞和愛的頻率。 它們是你們的力量。 愛是最純潔和最頻繁的。 然而,在你們的星球上,愛這個詞充滿了問題和信仰。 這個詞“愛”可以引發恐懼、憤怒、沮喪、內疚和悲傷等强烈情緒。

所以我們在此時對你們說,保持你們的喜悅、感激和感恩。 這些頻率將允許你們以最容易接受和最清晰的管道操作。

當你們開始走出這種麻木和無意識的靈性狀態時,當你們允許自己感受那些你們壓抑了所有恐懼、憤怒、悲傷、內疚和損失的振動時,這可能會非常痛苦。 然而,此時此刻你們星球上的大眾意識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每個人的思想和心靈都沐浴在來自銀河系、來自你們的行星、太陽、月亮和恒星的前所未有的能量之中。

這種能量正在觸發DNA密碼,召喚每個人從無意識的睡眠中醒來,完全進入他們的輝煌,成為一個能够改變個人和集體恐懼的緻密性的存在。 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訓練自己,提升自己,進入更高的情感振動,去感受快樂、感恩和欣賞。 這些情緒將是你們的救生筏,能保證你們未來的安全。

我們鼓勵你們,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重申,無論外部世界發生什麼,你們都將明智地保持一種開放、擴展的身心狀態。

所以我們說,親愛的,儘快回到更高頻率的振動。

多年來,你們收集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練習、過程、意識工具、視覺化建議、呼吸技巧和使用有意聲音來清除仇恨、暴力和絕望的集體情緒。 我們建議你們經常使用這些工具,並在緊急情况下隨時準備好它們。 現在你們有責任改變和提升這些濃重的情緒。

我們鼓勵你們今天不要讓自己發洩憤怒或沮喪,而是有意識地向欣賞、感激和快樂轉變。 每個人都對他們給集體帶來的情緒負責。 要問的問題是,我現在所經歷的這些情緒有沒有新增了恐懼、憤怒和絕望呢,還是它們有助於提高意識、我的個人意識以及集體意識呢。

如果你們沒有提升意識,如果你們沒有增强和豐富意識,無論是你們的意識還是集體的意識,做你們力所能及的一切來改變你們的感覺。 一次只持有一種振動、一種頻率、一種思想和一種情感。

請記住,沒有人對你們的感受負責; 這是你們作為變革神聖代理人的責任。 保持高振動將是你們和其他人需要聯系的聯系的關鍵。 當人類提供快樂、感恩和感激的能量場時,人們會接受神的指引。 認識到,人類通過維持這些純粹的高振動矩陣,愛以其最神聖的形式將溫柔地擁抱你們。 我們也會擁抱你們。


傳導:Peggy Black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