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真理--總是精確而簡明的

★身為道途上的先驅,你必須盡力專注在《生活中正面的事物上》。從你的心靈之眼去觀想,整體是從未曾被扭曲的,世界是沒有缺陷的,而這個光點會使你完善地住在這個天堂裏。
★當《愛》成為內在聚焦並向外投射出來時,自信與自我接納會不斷地湧流,會與一切萬有共同致力於整合並投射出合一與和諧的幸福感。
★成熟的靈性不是一種無意識的經驗,你必須發展出自我持續的神性,讓你不斷地呼吸豐富的生命之「氣」呼吸與造物主本質的金剛粒子. 你是以你的能量印記和靈魂之歌被識別,這決定了你能量場之光的亮度。最偉大、最令人震驚的覺醒是--你覺察到你是一個偉大,《多重次元光之存有的一個面向。 》


當未覺醒的靈魂透過歡樂,身體感覺和物質財富,尋求外在的刺激和滿足感時,而大師們轉向內在,致力提升生活品質。當愛對你成為外在的焦點或表像時,總會帶來脆弱感,永遠需要某人或某事不斷地去證實。當愛成為內在聚焦並向外投射出來時,自信與自我接納會不斷地湧流,會與一切萬有共同致力於整合並投射出合一與和諧的幸福感。
覺醒的時刻是當昆達裏尼之火在海底輪點燃,並通過脈輪系統沿著脊椎向上移動,打開七個更高意識的封印。延髓或揚升脈輪,或有時會被稱為神之口被啟動時,松果體會開始如它最初被設計的脈動和運作,並會反過來開啟頂輪或頭頂上開悟蓮花,從而與閃耀的光柱,最終是與你的神自我或我是臨在連接。一旦連接上,你就永遠改變了。
★靈的賦權會開始流過你,你就會開始取回你的自我掌握以及神聖傳承如神般的天賦。

第一項主要的啟動(啟動)通常感覺是在身體背部的肩胛骨之間。你會覺得那個地方會有壓力,有時會相當不舒服。這個跡象表明你的神聖之心的後門是開放的。
我常說,「當這發生時,我們正在長出天使的翅膀。」 第二項啟動:亢達裏尼之火上升到脊椎的頂端時會連接延髓,有時也被稱為「神之口」。這表明揚升的脈輪正在被啟動,這項啟動會影響到喉輪。練習無限呼吸(Infinity Breath)和調音,將加速這個進程,因為它們會協助突破沿著脊柱和脈輪系統之任何扭曲的能量區塊。
喉輪是身體內的關鍵領域之一,當我們努力想透過說話的方式取回個人的力量時,會造成某些障礙。
第三項啟動:松果體和腦下垂體受到刺激,開始發送衝動到開放的神聖之心的門戶,這樣,就能完全進入個人的智慧殿堂。此外,與你靈魂之星及超靈高我的堅定的重新連接就成立了。當這項完成時,你回到更高境界的靈性之旅便真正開始了。
當你獲得了更多技能並能更熟練地顯化世間萬物時,洞察力和判斷力是極為重要的,崇高的理想,專注的意圖,精神的明晰度和以心為本的奉獻,是啟動尋求自我掌握必要的屬性。

★成熟的靈性不是一種無意識的經驗,你必須發展出自我持續的神性,讓你不斷地呼吸豐富的生命之「氣」呼吸與造物主本質的金剛粒子,這樣,你就可以透過第八脈輪 - 靈魂之星以及你後面門戶的神聖之心,接收到來自生命之河的靈性食糧。
★身為道途上的先驅,你必須盡力專注在生活中正面的事物上。當你努力達到和諧的「存在狀態」時,總會跑出一些麻煩的事件。
★你的目標是,當你在每次挑戰狀態中尋求高頻率的解決辦法時,要保持一種「神聖冷漠」的態度。換句話說,你不會陷在某人或某事件所發生較低頻率振動的消極漩渦之中。
★★「無罣礙」的意思是,不要讓負面能量管穿透你的靈性鎧甲,污染了你的能量場。

★乙太體是由火元素所組成,在揚升過程的初始階段,更精緻的神意識振動頻率,必須先通過乙太體的篩選,才能逐漸開始在整個身體中自由流動。
★★你必須慢慢增加對這些神之光的細緻頻率的忍受度,才不會產生太多不舒服或造成身體的傷害。
神聖之火的能量,金剛粒子,必須先流過心輪,才能被你愛的意圖所啟動,這愛的靈藥才可以自由地流向整個身體。
漸漸地,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靈魂之歌的頻率會變得更精致,你將能夠磁化更高層次的宇宙能量,以及更大量的光之金剛粒子。當你開發了存儲在海底輪的亢達裏尼神聖之火或神之光的金剛粒子時,才會出現全然顯化的能力,因為你已完成了與你靈魂之星和超靈自我的連接,所以你才能進入Antahkarana,生命之河。
同時,在這一點上,你已準備好去接受聖靈的神聖之火 ; 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會自動隨著每一次呼吸,開始進入你的神聖之心。
★透過居住在你靈魂之星的超靈高我,那時蛇之火向上的力量,會伴隨著金剛粒子的向下灌注。當它們流經整個身體時,你必須以愛的意圖去啟動這些造物主的光粒子,其餘則為了地球和全人類的益處,會流向地球及外在的世界。

只要你處在二元性或分離的振動場域,你無法完全整合左右腦的表達區塊。然而,一旦你進入位於頭頂後方的神聖心智,你就可以進到合一意識所在的第五次元環境之中。
★在頭腦的那個乙太區域中,一切都是統一,沒有分離的。在尚未走出平衡的窄路之前,你不能評論在二元性負面舞臺上的發生,因此,自己本身置身於行動的場景時,你的判斷是不道德或壞的。
★請記住,小我心智是被包裹在極性中更密集的層面,而判斷是極化的心智所造成的。
★在每一個維度的水準中都有意識的振動能量場,會不斷地容納和驗證一個人的意識狀態。
低等的振動會削弱身體,因為可以使用的光和生命力能量較少。
★那些堅定地走在光之道途上的人要清理的,不僅是存儲在你身體載具中扭曲的負面能量,同時也包括仍然在你能量場中一切較低的星光層能量。

★三個較低的星光層掌握了集體意識的信念體系。當你努力達到更加平衡及和諧的能量模式時,就能脫離並超越那些領域的影響。一旦你這樣做,重要的是,你會成為一個過程的觀察者。
★當你往光明道路前進時,你不再會對你周圍小小的戲碼感興趣,因為你不會再想去體現頻率較低的附屬物。
自我掌握的崇高制高點,會讓你以一位觀察者而非參與者的身份,查看正在進行的第三和第四次元的戲劇。
★揚升或提高你振動模式的開始過程,是進到較高維意識領域的一個關鍵因素。
首先,你要與你身體化的靈魂自我重新連結,然後與你的超靈高我和駐留在你個人的光之金字塔的乙太複製重新連結。一旦你完成了這三個階段的內在點化,你就準備好走向揚升的捷徑了。

停留在神聖之心和神聖心智內的中心,可以讓靈性和智慧加快增長。
★每一位元靈魂最終都會進入存儲在他們神聖心智的潛在天賦之中,這個智慧的寶庫是位於大腦更高的頻率水準。
不同顏色的光線,會有助於整合及平衡銀河意識的較高頻率模式。你越是平衡,協調和強化你的脈輪系統,你就能夠吸收更多的神聖之光。
★在這個進化揚升的關鍵階段,至關重要的是,你要瞭解並使用宇宙顯化原則的過程,這樣你就可以取回並使用你共同創造的能力到極至。
要知道,有些來到你面前的狀況或問題,無法在它們被創造的水準中獲得解決時,你必須從小我的衝突中提升,以愛去審查並以自我掌握的有利位置去查看每種情況。
★從你的心靈之眼去觀想,整體是從未曾被扭曲的,世界是沒有缺陷的,而這個光點會使你完善地住在這個天堂裏。

★三個較低的脈輪:「物質精神體」強大的星光體影響和集體意識信念模式影響人格。
★「情緒體」透過過去人世的記憶和祖先編碼DNA而有條件的衝動為其基調。
★「小我欲望體」融合過去和現在世的生活,是小我背後的推動力。
★當你對準更高頻率之光時,你就習慣神聖之火的氣息,也就是被稱之為生命/愛/光之河的流動。
★一個隱藏、功能強大、知識的光流就被編碼在這活的生命河中。那是一種創造性天賦的代碼,但是,你必須探索神聖心智的智慧,才能獲得這與生俱來的力量。
★★重新調整你的能量印記與靈魂之歌的奧妙之一,是對準調頻的頻率會開始與活的光流共振,這光流會將你的靈魂與更高自我的許多碎片連接在一起,那時,你的揚升過程才真正開始。所有的創造物都不斷地在特定的振動模式中移進移出,這就是我們所稱的能量印記,或能量聲音的八度音。
★你是以你的能量印記和靈魂之歌被識別,這決定了你能量場之光的亮度。你的能量印記是由你在第三及第四次元環境之身體載具的頻率所組成,較高第四和第五次元平衡的頻率儲存在你的靈魂自我之內,並成為你的靈魂之歌的一部分。
你仍然無法完全理解你與你更高自我的所有面向是強烈互聯的。其中最偉大、最令人震驚的覺醒是,你覺察到你是一個偉大,多重次元光之存有的一個面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