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苦難與苦修-都是你的妄念

★《你有權利在生命裡做自己的決定》。一個決定不只包括你選擇要擁有的,還包括你想拒絕的。《沒有別人可以為你作決定。》
★大多數的苦難發生是因為:人類並不明白《自己擁有生命賜福的權利。》
★當你尋求賜福,你神聖的盟約將會展現那尚未揭示的部分。造物主以“喜悅”寫下你的盟約。那些執迷於苦難的人並不容易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Let’s 喜悅的Trance(神入)吧~!
怨苦 ,造成你的苦難 。人會受苦,是因為自己一直在"怨苦",因而「願苦心成」(讓自己一直受苦的心願終於成真) 。
有一些人誤認為苦難是來自「祂」的懲罰。 雖然苦難並不是「祂」的復仇,但是根據宇宙的律法,以及因果關係的後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概念有其 真實性。
不幸的,許多人受苦是因為:他們對於痛苦的預期比賜福的實相有更多的信心。

那些經歷苦難生活的人們覺得:困境至少是一件可依賴的事物〜任何預期總 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 他們的父母親受苦,而且在這之前他們的祖父母也受苦,這遺留了一種愛在那痛苦的傳統上。
有一些人真的喜愛他們的苦難,因為,那是他們與自己所珍愛的人之間最強而有力的聯繫。
對於某些人而言,在苦難中存活下來已成為他的自尊和成就的基礎。
★重點是,當「愛」與苦難之間有了依附,這聯繫是會自我延續的。

你是你所愛的
相反的,有一些人相互製造苦難,因為他們促成了一種環境,而苦難的威脅是控制和支配的一部分。 他們創造了一種指望並利用苦難作為手段的環境。
★最終,他們將會落入自己所設計的陷阱和意圖,並且,承受他們自己所營造的全部苦難。
“大多數的苦難發生是因為:人類並不明白自己擁有生命賜福的權利。
你不必勉強接受傷害、失望、痛苦、困惑,或是沮喪。
★此外,當你尋求賜福,你神聖的盟約將會展現那尚未揭示的部分。 如同我曾告訴你的,造物主以喜悅寫下你的盟約。那些執迷於苦難的人並不容易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當你尋求賜福時,你會找到你生存的理由。尋求賜福並期盼它們;感恩並明白它們是你可請求的權利。
★★“你有權利在生命裡做自己的決定。
★★★一個決定不只包括你選擇要擁有的,還包括你想拒絕的。沒有別人可以為你作決定。” ~ Love Without End

source : goo.gl/foh5j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