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與自己相遇

我們的內在有許多不同層面意識的聲音,有高次元、有低次元,有高我、有小我,有無條件的愛、也有有條件的
愛,有真實的渴望、也有虛幻的慾望,有貪婪、懶惰、自私、依賴、膽怯,也有慈悲、包容、勤奮、勇敢、獨立、無私、自主⋯,這些不同的面向全部都是我們自己。


外在世界是來自你這些內在多次元的意識所創造出來的,是宇宙多次元空間的鏡像,這一切的顯化,為的是要讓你看到你的內心有著許多面向的自己。

每件事情都是你的內在意識所吸引來的。每個人都是你的靈魂片段體,都是在反應著自己。
你所遇到的一切、你所在意的一切、你所經驗到的一切、你所付出的一切、你所愛的一切,都是為了與你自己相遇,為了學會無條件地愛不同面向的自己,學會無條件地愛不同意識層次的自己,學會無條件地愛累生轉世的自己,學會從外在及他人身上看到自己,學會與多次元的自己合一,學會認出自己是誰。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