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DNA的功能】

當地球提高振動時,人類也得到許多提升振動的機會。個體提升工作的金鑰之一是DNA活化、喚醒並啟動科學家
稱之為“垃圾DNA”的DNA鏈,這些科學家們對它們能做什麼一無所知。


一旦你激活了這些DNA能力,你就能在你的生活中顯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過一種你想要的生活,創造你理想的身體,對所有疾病都能免疫,逆轉衰老過程。

想像一下,如果你意識到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藍圖、你的DNA,讓你能夠擴展創造潛力進入你的潛意識,並變得直覺、透視,並可以立即知道你的生命目的。

請考慮一個事實:我們所謂的現實是經由圖特(透特)通過12座金字塔能量-為了學習必要的精神課程擴展的網格計劃,並在最終揚升,回到更高的領域。

這反映在12股DNA和12個脈輪,這是通往更高意識的大門。它作為一個空間時鐘,連接網格並給予他們意識,將其信息存儲在阿卡莎記錄中。


這六對股鏈被稱為12股精神DNA。在12股系統中,第一對是物理的,另外五對是人類能量場中非物理的能量印記。

第一對:支配我們身體各方面的創造。它控制著我們的基因模式,我們的身體,我們對某些健康狀況的適應能力、我們的老化過程、我們的新陳代謝等等。

第二對:支配我們的情緒體。
它控制我們的情緒體以及我們對某些情緒狀況的傾向。例如,它控制我們的EQ(我們的情緒智力)、決定我們會是A型還是B型人格,並確定我們是內向還是外向。

第三對:支配我們的心智體。
它控制我們的遺傳心理輪廓,決定我們的精神能量是否指向邏輯的、線性的、理性的思維(例如科學家或工程師),或是走向直覺的藝術表現。此外,它也控制我們是樂觀的或是悲觀的。

第四對:支配我們的靈魂。
它控制我們的業力模式和我們的基因靈魂輪廓。

業力模式是指我們在這一生中與之配合和掌握的訓練條件。具體來說,它包括在過去一生的經歷中沒有解決的或沒有完成的業力傷害、問題或教訓,這將在一生中重現,為我們提供解決問題的機會。

遺傳靈魂輪廓支配我們靈魂的使命。它決定了我們將擁有的靈魂級原型模式。例如,我們注定會成為領導者、治療者、建設者、教師、學生、戰士、僧侶、家長等.此外,它包含了我們所擁有的經驗輪廓、我們要發展的智、慧我們要掌握的靈性力量、我們提供給他人的服務和我們要尋找的純粹快樂的道路。

第五對:管理我們的靈魂集體,控制靈魂群體內具體靈魂的移動和時間,尋求並發現彼此的靈魂目標而相互實現。

第六對:支配所有造物,將你的12股DNA與神聖意志對齊。

作者:Tom Om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16320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