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天使的話 : 審視自己內心對母親的情感與金錢的關係

每個人身邊多少都會有些貴人,在你的生命歷程中,不同的時期,不同的狀況,慷慨的或是不自覺的拉你一把,對
他們來說,可能只是幫一點小忙,或者根本不放在心上的順便拉一下或是推一下,然而,在你的人生居然是一個大轉彎,就稱他們為小天使吧!


朋友家人中也會有你的小天使,仇人也有可能是那個在你某個生命階段中的小天使,因為拉寬生命的深度與長度,你會發現沒有當時候的他,就不會造就現在成功的你哦!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個小天使 Axel 分享的心靈文章,他說...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一再試圖修復的「情感生命能量」,就是自己內心對母親的感覺情感!

這是一種「生物能的能量」,人從受精卵、胚胎、子宮期,一直到出生到七歲,身體一直在生長神經系統、感官感知系統等,甚至器官組織等等,多種組織,尤其是,「感官感知系統」與「神經系統」,完全是接收,當時的父母及家庭生活環境氛圍能量,而生長塑造,這中間來自母親的「情感=營養=滋養」,就是胎兒或嬰兒最重要的來源!

而這個滋養,在人長大後,就一直向外在世界投射及吸引,創造自己的物質環境,尤其是「金錢」!所以自己對母親的情感,可以說就是對金錢的情感!

真實的審視一下自己內心的感覺,如果少了那份愛的感覺,其實,多半在金錢關係上,會存在許多的匱乏與恐懼,因為能量其實是一樣的!

小時候對母愛的渴望=長大後對金錢的渴求(有的人會是親密關係或其他的課題)。如果,對金錢存在這種負面的感覺,那就是現在命理常說的,財運不順!因為,自己一直在傳導那個負向的情感在金錢上。

而人的情感生命能量,太過微細複雜,不易覺察與修復,最好的方式,是去修復自己對母親的情感與關係!

如果你們有看過美國隊長3,Tony Stark 發明一台設備,在 MIT 以自己為例 展示說明,回溯修復大腦海馬迴中的記憶的重要性,通常,海馬迴會記憶過去事件的情感能量,而影響神經、感官及內分泌系統,使自己一直在過去的能量中,一直重複播放,使自己的生命模式重複,如果,你有較深度的靜心冥想經驗,有時會突然發現,最近一些事情的擔憂,會在腦中跳出小時的感覺,這就是海馬迴的情感記憶能量!

其實我的情感也是很大負荷的。為何之前我一直提到愛,因為我感覺不到愛,當自己跟母親之間的愛,被厚重的焦躁否定所掩蓋時,對母親的情感只感到負荷與責任,所以,在金錢關係上會一直的焦躁、否定、匱乏、恐懼!

回歸到真實面對自己的情感,而母親是我們陰性能量的根源,是滋養、是連結、是接受,好好地修復自己與母親之間的情感關係,才是愛自己、接受自己的途徑,使自己更能創造愛、慈悲、健康與豐盛的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