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2017.凱西預言成真:埃及胡夫金字塔內發現神秘空洞

胡夫金字塔新發現“空洞”3D示意圖。圖片來源:Scan Pyramids勘探團隊


近日,一個國際研究團隊通過放射成像技術,在埃及現存規模最大的金字塔——胡夫金字塔(又稱吉薩大金字塔)內發現了一個“空洞”結構。研究人員稱,這一發現是自19世紀以來,
對金字塔研究的一次重大突破。

國際學術期刊《自然》網絡版在2日刊登了這項成果。

2015年10月,來自法國、日本、加拿大和埃及等國的科學家和考古學家組成的國際研究團隊開展了一項名為“掃描金字塔”的調查。

研究人員們採用宇宙線μ子成像檢測技術對胡夫金字塔進行了非侵入式探測。

經過兩年的探測和數據分析結果顯示,金字塔中存在一個大型中空結構,至少有30米長、數米高,橫截面類似金字塔下方的大甬道。

μ子是宇宙射線的副產物,能夠穿透石頭,且μ子在石頭或空氣中穿行時,軌跡有明顯差別,這讓科學家更容易分辨所探測的是中空結構還是實體結構。

研究人員表示,還不清楚中空結構的確切結構和作用,但這一發現有助他們進一步了解胡夫金字塔及其建造過程。

然而對於這項考古發現的重要性,有考古學家提出質疑說,在金字塔建造過程中,為了方便搬運石頭,金字塔本身就留下很多的空洞和空隙,因此這次發現的“空洞”就有可能是為了建造其下方的大甬道而留下的空間。

公元前2500多年建成的胡夫金字塔距今已有4500多年曆史,它位於埃及首都開羅西南約10公里的吉薩高地,是埃及現存規模最大的金字塔。胡夫金字塔高約140米,塔身是用230萬塊巨石堆砌而成,平均每個石塊重2.5噸,是“世界古代七大奇跡”之一。

對這座金字塔的建造過程,學界還存在不少的爭論。

{* 真正的埃及金字塔的曆史超過一萬年以上。已知最球最大的金字塔是波斯尼亞金字塔, 有13000年曆史。大衛說, 埃及金字塔是由 帶來《一的法則》的RA外星人建造的。 }


美國預言家凱西關於未來的一些預言

. 精神領域的科學發展

基於心靈或精神現象的科學領域將會發展起來。

凱西在1939年9月預言,當對心靈與精神現象的案例與階段展開共同的愛好與研究時,它就會變成實際的、可衡量的、能度量的,就像是人類經曆的其他階段一樣。凱西並沒有給出一個時間構架,他只指出了一個條件——將對心靈與精神現象的研究與對身體原因的研究放在同樣位置。當想到凱西提到的瀕死研究——多麽符合他所提出的科學的描述,就覺得非常不錯。所以對將來越是了解,我們越是相信預言將會成真。

. 將出現新的天文學發現

凱西預言了一個天文學家還沒有著手處理的重要線索:太陽係周圍由大角星與昴宿星團組成的恆星係的革命性的發現。

. 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凱西預言可能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他談到在戴維斯海峽附近爆發衝突,然後是利比亞,接著在安卡拉、敘利亞;穿過圍繞這些地方的海峽直達澳大利亞、印度洋和波斯灣。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爆發戰爭,而目前中東局勢緊張,戰爭隨時都有可能爆發。

. 將找到關於人類起源的重大考古發現

凱西預言將會發現三個意義深遠的古老而重要的自然界考古發現,它將會顛覆我們對人類起源、宇宙與宗教的認識。

凱西講述說在人類心靈達到一個較高水平後將這才會發生,埋藏點分別在埃及(靠近金字塔)、比米尼(疑似亞特蘭蒂斯的被發現的部分)以及尤卡坦半島(殺死恐龍的小行星隕落的地方)。

. 中國將成為信仰神的國家

最讓西方人震駭的是他關於中國的另一段重要預言:

“中國通過緩慢的成長來保存自身(的文明)……她有一天會醒來,剪掉了辮子!開始思考並實踐!”凱西宣布,“有一天,中國那兒將成為孕育Christianity(在現代英語中,字面意思是指基督教)(版主註:或指基督意識?)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中。是的,這對人來說很遙遠,但對神來說很快——很快,中國將醒來!”

這後面一句讓人很難理解,因為基督教早已誕生,但他們忠實的記錄下了他的原話:
“Yea,there in China one day will be 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

It is far off,as man countstune,but only aday in the heart of God.For tomorrow China will awake。 :“是的,中國有一天會成為基督教(版主:基督意識)的搖籃,用在人的生活中。

就像人數一樣多,他們只能聽從上帝[神]的話。明天中國會醒[覺醒]的。 ”

對此,西方學者提出了一種理解,即預言可能是指在中國將會出現類似佛教、基督教那樣的信仰複興,新的信仰及文明將誕生,並對未來產生影響,如果對Christianity[基督教]一詞不局限於狹義理解的話。

凱西關於中國未來的展望:“將成為基督教的搖籃。”

他預言中國有一天將成為(英文原話)「the cradle of Christian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神信仰的發源地──適合於人類)」關於這一點,由於文化考量,西方學者並不敢推斷說是基督教將盛行於中國;而對此則預言,還有另一種理解,是認為中國將出現一種對神(佛)的信仰,中國將會成為全人類共同信仰的搖籃。

鑒於凱西對未來的預言十分隱諱,其真實的涵義可能不像字面那麽簡單,這個預言與其他許多預言有共同之處,在本書卷三部分有詳細的介紹。

藍圖先生:

2017,在很近期的未來,我們將會看見重大的考古發現:

1. 在南極底下發現外星人的遺跡。
科里古德稱這些外星人叫 "Pre.Adamic Man前亞當人"。

2. 科學家在埃及金字塔之內,有重大考古發現。
金字塔之底層有重要的密室, 紀錄了人類的真實曆史資料。

.曼德拉效應,正在不斷發生。

而追求真知的人們,學習宇宙真相的人們,將會通往揚升之路。

大衛威爾科克 寫好了一本書, 叫
-[大衛威爾科克]靈性揚升:宇宙正邪大戰關鍵報告 (源場3)

相反,那些阻礙人們去認識真知,防礙真理被傳播的人們,他們將被審判為 "人之失格" --這種人將必然的失去揚升的資格,並且最終被上升中的地球所遺棄,淪落為孤兒流氓。.

現在, 所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太陽閃耀事件`將會發生, [2017-2024]每一個人, 都會通向自己的最終命途。

埃德加·凱西(Edgar Cayce)是20世紀的大預言家,他自稱接到過有關大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來曆的超自然信息,預言每當世紀之交的時候,有關金字塔或者其它古信息就會被發現,他當時預言的人類在二十世紀末,將發現胡夫金字塔入口的消息後來被證實是準確的(胡夫金字塔的原始入口1881年被英國探險家霍華德·維斯打開)。

*埃德加凱西更大的預言是:在獅身人面像的爪子底下或金字塔底下有一個規模浩大的地下“檔桉館”,“檔桉館”裏收藏著有關人類起源和智能發源的原始資料!

這個地下的“檔桉館”被發現的時間將是二十世紀的90年代末!
讓人感到吃驚的是,美國和英國科學家在20世紀90年代末用地震勘測法得到的結果表明:
在獅身人面像的地底下確實存在一個規模龐大的地下建築群!
而事實上,無論是“外星人”想要跨越千萬光年來到地球,還是“未來人”進行時光旅行均需要通過“蟲洞”或超光速來達到目的,僅僅從技術角度上考慮兩者能夠出現的概率應該是相差無幾的。

“試問:“外星人”與“未來人”兩者之間誰更有理由關注地球人類的命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