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當你強烈愛上生命時,每一種限制都會消失】

愛的秘密

即使過了這麼長時間,太陽也從未對大地說:‘你欠我一份恩情。 ’看哪!帶著如此偉大的愛,它照亮了整片天空。
——哈菲茲


當你愛上生命時,每一種限制都會消失,你破除了金錢、健康、快樂,以及你在人際關係中體會到的喜悅的限制;當你愛上生命時,就不會有任何阻力,而且無論你喜歡的是什麼,幾乎都很快就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那麼要如何愛上生命呢?就跟你談戀愛時一樣——你會喜愛對方的一切!和某人墜入愛河時,你看到的、聽見的、說出口的,通通只有愛,而且會全心全意感受到愛!這就是運用愛這股終極力量和生命墜入愛河的方式。

在一天當中,無論你在做什麼、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要尋找你喜愛的事物。你可以找一找自己喜歡的科技和發明、喜歡的建築物、喜歡的車子和道路、喜歡的咖啡館和餐廳、喜歡的商店;逛街時,盡量刻意去尋找你喜歡的東西;在他人身上尋找你喜歡的特質;在大自然中尋找你喜歡的每一樣事物:鳥兒、樹木、花、香味,以及大自然的各種色彩……

去想、去說、去做你喜愛的一切,因為當你做這些事情時,你正在感受愛。


感恩是強大的倍增器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很難理解自己得到的其實遠比付出的多,也很難理解唯有通過感恩,人生才會變得富足。
——迪特里希

當你感謝你所擁有的事物時,無論它們有多小,你都會得到更多那樣的事物。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金錢感恩,不管有多麼少,你都會得到更多錢;如果你對一段關係感恩——即使它並不完美——這段關係將會變得更好;如果你對目前的工作感恩——即使它不是你夢寐以求的——你將會在工作中獲得更好的機會。因為,感恩是生命中強大的倍增器!

感恩始於簡單的三個字——“感謝你”,不過你必須全心全意覺得感恩才行。你越常說“感謝你”,就越能感受到它,然後你就會給出更多愛。想在生活中運用感恩的力量,有三種方式,而這三種方式都是在給出愛:

對你人生中已經獲得的一切感恩(過去)。
對你人生中正在接收的一切感恩(現在)。
對你想要的事物感恩,彷彿你已經得到了(未來)。


如何改變你對金錢的感覺

如果想要獲得愛,請試著了解,唯一可以得到愛的方法,就是付出愛;付出得越多,就能得到越多;而要給出愛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自己充滿愛,直到你成為愛的磁鐵。
——查爾斯·哈尼爾

當你改變對錢的感受時,你生命中的金錢數量就會產生變化。你對金錢的感覺越好,就能為自己吸引到更多錢。

如果你的錢不多,那麼收到賬單時你的感覺不會好。然而當你對一張巨額賬單產生負面反應的那一刻,你就釋放出了不好的感受,而可以確定的是,你將收到金額更大的賬單。無論你給出去的是什麼,你都會接收回來。最重要的是,當你支付賬單時,要找個方法——任何方法——讓自己感覺美好。絕對別在感覺不好的時候付賬,因為你只會替自己帶來更大的賬單。

要改變自己的感受,你必須使用想像力將你的賬單變成某種讓你感覺較好的事物。你可以想像它們其實根本不是賬單,而是因為你得到了很好的服務,所以好心的決定捐錢給提供這項服務的公司或個人。

把賬單想像成你收到的支票,或是對寄給你賬單的公司表達感恩,想想看你從他們的服務中得到的好處——例如有電可用或有房子可住。你可以在付賬時,在賬單的正面寫下:“感謝你,已付清。”

拿到薪水時,要對它感恩,這樣它才會倍增!大多數人連別人付他們薪水時也不會感覺美好,以為他們擔心是不是每個月都能持續拿到薪水——這些人錯失了每次拿到薪水時可以付出愛的美妙機會。當一些錢來到你手中時,無論金額有多小,都要感恩!記住,不管你感謝的是什麼,都會倍增!感恩是非常棒的倍增器!


愛的規則

有一條跟金錢有關的規則:你永遠不可以將金錢放在愛的前面;如果這麼做,就違反了愛的吸引力法則,而你將承擔起後果。愛必須成為你生命中的主導力量,沒有其他事物可以凌駕愛。金錢是你可以使用的工具,而是你通過愛把金錢帶來的;但如果在你的生命中,你重視金錢甚於愛,將會接收到一大堆負面事物。你不能一邊對金錢付出愛,一邊又粗魯無禮的對待別人,因為如果你那樣做,就敞開了大門,讓負面能量進入你的人際關係、健康、快樂和財務狀況中。


關係的秘密

快樂取決於我們自己。——亞里士多德

生命將各種事物呈現在你面前,讓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而生命給你的禮物其中一部分是,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因此你可以在那些人身上選擇你喜愛的地方,然後避開你不喜歡的部分。你不用刻意對不喜歡的人身上的特質產生愛的感覺,只要轉身離開,不要對它們有任何感覺就行了。

遠離他人身上你不喜歡的一面,代表你輕鬆以對,而且很清楚生命給了你選擇權。你不必和他們爭論誰對誰錯,或是去批評、責備他們,或者認為你才是對的,而想要改變他們。因為如果你做了這些,就不是在付出愛——確實就是這樣!

當你在愛的感覺頻率上時,只有那些跟你處於同一頻率的人才能進入你的生命。當你快樂時,只有他人的快樂版本才能進入你的生命中,但是你必須先快樂起來,才能接受到其他人的快樂版本!不過這並不表示你要為別人的快樂負責,因為每個人都要負責自己的人生和快樂。

欣賞你的人生電影!

生命很神奇!你一日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比你看過的任何奇幻電影還要奇妙,不過你必須像看電影那樣專注地看著正在發生的事。如果你看電影時因為一通電話而分心,或是睡著了,就會錯過正在上演的情節。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持續在你每天的銀幕上放映的人生電影。如果你麻木的晃來晃去、毫無警覺,就會錯過不斷在你生命中對你發出的信號,帶領你、指引你的訊息和同步性!

宇宙不斷在給你訊息和回饋,而你一輩子都在接收這些訊息!每當我聽到某件事,即使那是站在我附近的兩個陌生人的對話內容,假如我可以聽見他們說話,那些話在我的人生中就有意義。他們所說的話是給我的訊息、跟我有關,而且是在回應我的人生。如果我在旅​​行時注意到某個招牌,且閱讀了上面的文字,那些字對我來說就有意義,那是給我的訊息、跟我有關。而它們之所以跟我有關,是因為我和它們在同一個頻率上;如果我處在一個不同的頻率,就不會注意到那個招牌,也不會聽到別人的對話。

生命在回應你、在跟你溝通。生命中沒有意外或巧合:每樣事物都有個頻率,而當任何事物進入你的生命時,代表它和你在同一個頻率上。你看到的一切——每個招牌、顏色、人、物體等——你聽到的一切,以及每個狀況和事件,都與你頻率一致。

你希望世界變成什麼樣子,自己就必須先成為那個樣子。——聖雄甘地


SOURCE:http://mp.weixin.qq.com/s/vufeuekPUqTRod5EKDJLH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