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世界裡的腐敗

目前世界裡有許多腐敗,各國政府,私營商業,在大型和小型公司以及私人生活!然而,有一個宇宙的規律,該規
律是你怎麽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待你,你以任何形式給出的,你將會以這些形式接收。無論是在私人執業、政府、大企業、甚至個人,人都無法迴避宇宙規律。一個人可以撒謊,欺騙和曲解真理,但宇宙的規律說,你將收穫你所播種的。


人類的自我已造成了太多的傷害!太多的損害已經被政府造成,儘管他們以為作出的決定是正確的,但有一點他們從來沒有考慮到,因果定律(Law of Karma)。報應定律(Law of Retribution)。

沒有上帝站在那裡,手拿著鞭子或武器,等待著給予處罰武器。你們都在用自己的行動懲罰自己。然而很多時候,分佈於人類消極的東西,有時能產生積極的影響。我一直被問及:“大師,有意外發生嗎?”,事實上,不,沒有意外發生,一切都是注定的,不過,已做的往往超出了應該的程度。比如,我通道的父親注定要協助消除她的自我,但因為他做的太好了,遠遠超出了必要的,結果他就製造了許多問題,而這些並不是他打算做的。正如所說的,一個人會因自己履行職責的願望有時可以做的過火!

有些人不相信因果報應,他們相信所有的靈魂升入天堂,沒有懲罰,但需要此情況並非如此。如果人仍然有未完成的能量沒有得到處理無法,人就無法實現覺醒。一個開明的,如果人的能量中有仇恨、,憤怒、恐懼等,人也不能實現覺醒。為了達到上升和覺醒,人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體,脫離一切物質的。

是的,所有來到你能量中的的靈魂都是你的鏡子,他們會讓你知道你的恐懼,你需要在自己內部查看什麽。但是,有時,在罕見的情況下,這些靈魂變得如你所說, “重手”,可以造成比他們打算的更多的麻煩。有一個在你們地球上很常用的非常古老的說法,“上帝給予,上帝拿走”。沒有什麽能阻止這個能量。正如我說的,你種什麽,你就收穫什麽。播種是有一個良好的收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