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來自2200年的時空旅人拿出未來的食物做證】他說:未來人類的平均壽命200歲

太空電影中,主角經常會吃膠囊樣的食物,難道未來我們也要吃這種“膠囊”?未來如果只吃這些,地生活該多麼的無
趣啊!最近又來一位2200年回來的時空旅行者,這位又帶來了什麼稀奇事件呢?


他帶回來的是“美食”,但小編看著是沒什麼胃口……據戴維斯(匿名W.D. Davis)表示,將來我們的食物就是這個白色小藥丸。看著與普通藥沒區別,不過他在電視節目《ApexTV》中說“這一顆白色小膠囊能提供你一周所需養份,政府會每月會給各家各戶發放所需的用量。 ”

很難想像如果將來我只吃這麼一粒膠囊會有多難過……但這至少說明將來地球已經徹底解決飢餓問題題了。戴維斯還說,未來所有病都能治愈,地球上已經沒有醫生了,人類不會再因癌症而痛苦,人的平均壽命是200歲。

不過未來也不是一個烏托邦,地球會面臨許多問題,如全球暖化,人口暴增等問題。當地球不再宜居,人類會遷到別的星球,如火星。有許人會生活在水底,戴維斯還透露,將來美國會找到外星人,那些外星人一直秘密的隱藏在我們的生活中。

以上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T31HeTREZ84XF9iJML9Vn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