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發現大金字塔完美對齊的秘密

按:一位研究人員相信,他可能終於發現了古埃及人用來使吉薩大金字塔的準確度超過四分之一圓或十五分之一度
的秘密。


幾個世紀以來,吉薩大金字塔讓專家和遊客迷惑不解。當討論吉薩大金字塔時,神秘的空洞,隱藏的房間和巨大的石頭,以及它的目的,都只是一些最有爭議的奧秘。

即使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仍然不確定古埃及人如何在不使用現代技術的情況下建造這樣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古代紀念碑。

然而,建築中使用的石頭的難以置信的大小,以及直到最近才出現專家的各個房間只是吉薩大金字塔的一些奧秘。

它的幾何完美性,地球上的位置(大地測量學)和基本點的定位,都賦予超越傳統建築的品質。

現在,一位考古學家和工程師相信已經解決了古代建造者如何設法將位於吉薩高原上的金字塔與這種精神彎曲精度對齊的奧秘。

"胡夫大金字塔的建造者將偉大的紀念碑與基要點對齊,精度優於四分之一弧度或一度的十五分之一,"研究吉薩金字塔的工程師格倫達什在一篇文章中寫道最近在"古埃及建築雜誌"上發表的論文報導了Live Science。

正如達什所指出的那樣,吉薩大金字塔並不是唯一具有高度準確性的紀念碑。

研究人員指出,也位於吉薩高原的哈夫拉金字塔和位於達什爾的紅金字塔也具有極高的準確性。

"所有三座金字塔都表現出同樣的錯誤方式; 他們從主要點逆時針旋轉,"Dash寫道。

幾個世紀以來,研究人員提出了許多不同的理論,以說明金字塔的古代建造者如何以這種精確性沿著這些基本點建造金字塔。

吉薩大金字塔是唯一的八面金字塔

根據達什的說法,古埃及人在春分期間使用了"陰影",以便將大金字塔與基數點對齊; 北,南,東,西。這個新理論可能會揭示古代建築者如何設法精確地對準大金字塔的牆壁,而不借助於現代技術。

Dash總結說,古埃及人使用了一種被稱為"印度圈法"的技術來以這種精確度定位古代紀念碑。

超凡的精確性:找到大金字塔的完美對齊的秘密

正如Live Science所報導的,Glen Dash在美國康涅狄格州測試了這種方法。

2016年9月22日,秋分之日,他將木棒放在一個木製平台上,並在一天中標記木材的位置。

"在春分點上,測量師會發現陰影的尖端直線運行,幾乎完美的東西方,"Dash寫道。 Dash發現,誤差程度稍微逆時針,類似於大金字塔,哈夫拉金字塔和紅色金字塔中發現的誤差。 Dash寫道,地球在秋分點上的傾斜可以使陰影在東西方向運行。

吉薩大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的景色。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但是,金字塔的古老建造者是否真的使用這種技術?

那麼,那是我們無法確定的事情。

儘管Dash在康涅狄格州進行了這項實驗,但這種方法在吉薩高原上的工作方式應該是一樣的。達希在採訪中指出,古埃及人需要的所有東西實際上都是晴天。

古代建造者是否使用這種方法是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的事情,因為幾乎沒有存活的記錄表明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也沒有古埃及人如何精確地對齊它們。

"不幸的是,埃及人給我們留下了很少的線索。Dash在文章中寫道,沒有發現任何工程文件或建築計劃給出了技術解釋,說明古埃及人如何對齊他們的任何寺廟或金字塔。事實上,有可能使用多種方法來對齊金字塔,Dash告訴Live Science。

資料來源: http://www.pfcchina.org/qtjl/1151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