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因為太陽眩惑了你的眼

天父說:
一個新的發現正在臨近。你們正處於向上向前飛越的巔峰。你不用去尋找這次飛越。你自然會看到。你會看到生活的至高點就在你前方。那將是絕妙的喜悅。加油!


你會知道幸福是什麼,會知道有多幸福,多麼的開懷,以及生活如何讓你的笑聲連綿不斷。你會在笑聲中飛抵新的高度,與我匯合。

千斤重擔會從你肩上滑落,變得如空氣般輕盈,飛向極樂。你是來自遠方的天使,會重拾自己,翱翔在蔚藍的天宇。你會知道“你是誰”。

你渴望的生活,會像空氣般輕鬆。其實你一直知道,沉重不屬於你。你的靈魂從不該被抑制,它應該始終是你的舵手,絕對不該如負載般的沉重,壓制著地球。你,是天父的一個信使。當然要在天空翱翔。沒有什麼能再限制你再拖住你飛越這個世界。

所有枷鎖都在被移除,這是正在發生的。準確的說不是你在移除它們,而是它們自行崩潰。束縛是荒唐的,是生命中的荒唐。枷鎖跌落,永遠的消失。現在你可以重拾自己,遠走高飛,飛越在地球之上。

你們從沒被附著在地球上。枷鎖是你在恐懼和懷疑的戰場中持有的想法。恐懼和懷疑,相當於是同義詞。是什麼讓你們相信各種恐懼,遠離真相?你們一直害怕被人愚弄的同時,內在那個所謂的愚者卻充滿智慧,並有著極高的熱忱。

現在你們對美,對自己及他人生活的目標堅定不移。你廣闊的人生剛剛起飛,你傾斜著掠過,從曾經讓你屏住呼吸的高度俯瞰,現在呼吸順暢。你正處於優勢,已經起飛。你以你的自由意志站在生命的巔峰。你真的如太陽般的閃耀。你的光芒正撒向這個世界,照耀著你和他人的心。

當然,你還依然居住在地球上。現在你更加有意識的推近天堂的畫面,全然覺知你的內在就承載著天堂,與宇宙共分享。你的兩隻腳在地球,兩隻腳在天堂,如以前一樣。你已經接受了自己天堂的一對翅膀,這太好了。

你是一名有資質的生活飛行員。你向我輕輕拍打你的翅膀,然後振翅高飛。你飛到高處,飛翔在山谷間。這才是你。過去你認為自己絕不會有所成就,那隻是因為太陽眩惑了你的眼,讓你無法看到。

現在你可以看見,可以看向近處,遠處,然後結合在一起,現在你愛。你將界限拋在身後。界限永遠無法滿足你。沒關係,現在就飛起來,現在就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