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彌勒教導】先知耶穌

地球上過去的10年來,寫了很多有關先知耶穌的書。人們對這名男子有很多的討論,他2000年前出現在地球上,並
將他的名字留給了後人。人們為他畫了許多畫像,關於他的個性也有很多的傳說。但是,你怎麽知道有關耶穌的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呢?你不知道。為什麽?


首先,因為2000多年以前,地球上沒有任何記錄可以記載一個人的形像,除非憑記憶。沒有人畫他的畫像,只有那些當時見過他的人的記憶。他像當今他的圖像上所描繪的他嗎?不,他不像。如果人們知道耶穌有體重的話,許多人會感到驚訝。是的,耶穌是一個大體積的男人。他攜帶重量,因為他需要在他身體裡的體液為我們的世界通道(channel)和工作。他是一個憤怒的人,是的,憤怒!他譴責那些在市場上行騙的人,那些佔他人便宜的人,在那些時候,他總是表現出自己的憤怒。

許多有關他的撰寫已隨著時間而被不斷地改變了,結果,現在所留下的東西已經完全不同於在他死後才開始的口述文本。你現在所讀到的東西根本不同於原本。在基督教世界裡的人們生活在一種幻想中,不能識破它。現在許多靈魂開始改變這種思維 - 那些寫書和製作電影的人們想通過書和電影讓人們思考他們所相信的。在未來還會有更多這樣的書和電影出來。

現在是到了讓舊的能量離去,新的能量進入人類的時候了。這在此之前是無法做到的,因為人類還沒有準備好。但是,慢慢地,越來越多的靈魂看破了幻覺,而且,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的能量能讓改變發生。我不是在貶低基督教,這個幾百萬靈魂相信的信仰,我只是在為那些在尋找的靈魂打開大門,進入新能量的道路。

你並沒有錯,離開舊的思維方式,並開始質疑。繼續提出問題,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找到真理,這是你的真理!我要對所有讀到這篇通訊的人說,思考我的話,問問自己,耶穌像什麽?你們每個人會看到一個不同的畫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