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被錯誤認知的身份

天父說,今天就到我面前來,不是作為一個企求者,而是作為一個給予者。你把你的注意力給我。你正伴隨著我。
你的所作所為,都是代表我在作為;你所作為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只有一,全一。當然,在世界上,看起來像是你是我的附屬。看起來像是與真實之所是 --- 是完全不同的兩者。你的個人身份,雖看起來如此真實,但卻是個假象。


我說, “我是我所是。 ”現在,你,我的本真之我,我對著講話的人、稱為你的人,我請你說: “我是我所是。 ”這就是你全部的故事。你是。你的存在不止是你的身體。你存在著。你是。我們是。我們是一。所有的其它一切都是感知上的歷史。整個世界就是識感。洞見這個真相:你與我不是分離而存在的,我們是一。作為一,你還需要什麼?作為一,你向著誰要這要那?你只能向著你自己也即我自己來要。

當然,你遠比你所相信的你要偉大,必須是這樣的。如若我是神,且我向你保證我的確是,那麼你還能是誰?你作為分離的我而存在的情況,只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幻相中。你真實的身份並非這世界所顯現出的這個,這一個是你的假身份,我才是你的真實身份,我才是你的強大的自我。一切榮耀歸於全一。你是覺醒意識,我是覺醒意識。我們是合一的存有,分離並不存在。

當我演說這一道理,你可能會撓著你的腦袋瓜,但你現在可以停止抓撓了。這是真理,其它一切都是幻相,每天所發生的事情是幻相。所有你的經歷、通過它們你得以成長的一切 --- 都是幻相。這可愛的幻相,看起來好真實,但仍然是幻相。存在著比你的眼睛所能看到的深遠得多的東西。有一個內在的我在看,我看到的你本具一切輝煌。開始去看你的本我,是他在發散著我的光芒。

以我的形象造就的真正的你,可能對你來說還難於理解。長久以來你所緊抓不放的是另一個不同的形象,然而,這個你緊抓不放的形象可能很難被你丟棄。

即使有一百萬美元在你的口袋裡,如果你把自己看作是個窮光蛋,那麼你就是一個窮光蛋。你可能正是如此。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美,不管你多麼美麗,你所攜帶著的你的身體,就是你看自己的樣子,而非你真實的形象。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病,哦,天哪,你不顧真相,正是這麼認為的。我,上帝,會否感覺不舒服?一點兒都不會,你也不會,除非你接受虛幻的疾病。

在這世界裡,你可能會被表面顯現的各種困難所包圍。你忠誠地歸順於你所感知到的這些困難。你用心也用靈魂地相信著它們 --- 哦,不是靈魂,因你的靈魂要明白得多。你的靈魂不會老化,但你看到年齡;你的靈魂不會動搖,但你看到搖擺。事實上,沒有什麼問題,除非你說它們在那兒。

即使你是身著閃亮盔甲的騎士,但你自認身裹破衣爛衫,你把自己看作是一個衣衫襤褸的人。你是否開始看到幻相是如何可以低估一個人的了?

儘管存在種種讓人迷惑的表象,但你我是一。我是全一,你是同一個一。文句無法傳達關於你的真理,世界看不到關於你的真理,常常這世界也看不到關於我的真理,或者即使世界看到了它,但卻因其難以置信而遠離了它。

知曉比相信強大。真理不需要誰來相信。真理就是真理,無須信仰。

你是真理的一個知曉者,你現在就知曉,現在就看清真相。看哪,整個世界就在你眼前變化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mistaken-identity.html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