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幻覺行星--亞原子粒子與實相的創造】

我們居住的地球行星是個幻覺行星。然而,這個幻覺行星卻是個現實系統,這是在意識中的有效建構。


地球行星也被稱為分離行星。這個現實系統中的所有事物有自己的時間 空間 與形式。萬物也似乎都是 獨立的。

地球行星是個感官行星。我們的感官對非常有限的振動範圍很敏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行星被稱為幻象行星。

.物理宇宙不是由物質或任何其他物質所構成的。萬物都只有一件事......在振動中的能量。

物質並不真正的存在。所有的物質都是能量的振動!所有的物質都是意識的振動!
意識 是創造的媒介!

物理振動的頻率我們稱之為物質。
當頻率太快時,它會完全欺騙我們的感官。我們甚至無法使用現代儀器去測量它。

當科學家做物質調查時,他們看的越深入,發現的越少。他們得出了結論,那就是 ─
一切形式只是一種振動。

是什麼樣的振動 並不是真正很清楚。所有對亞原子調查的結果,比科幻小說更陌生。科學家們得出結論認為,各種能量粒子,似乎出現又消失,並創造彼此。

換句話說,能量粒子進出我們的維度,一旦它們進入我們的居住層面,我們可以通過速度和質量來識別它們,我們給它們一個奇特的名字--亞原子粒子。


為了找出這些粒子到底是什麼,科學家們建造了巨大而精緻的跑道。
這些被稱為亞原子粒子在賽跑。他們加速某些粒子,並使這些粒子與其他粒子相撞。結果是壯觀的。

所有這些都被記錄下來,直到現在,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越來越多所謂的基本粒子。擁有這個跑道是非常值得的。


科學家懷疑,物質宇宙確實是無限的,無論是渺小還是更大。然而,物質宇宙是意識的表達。所以,如果有什麼是無限的,那就是意識,那麼,那就不是物質形式上的大或小。

當所謂的基本粒子由數百萬個聚集在一起時,科學家們看著它們.....賦予它們一個名字。
許多這些粒子從未被看見,但它們在數學上證明是存在的。科學家們也將這些粒子命名。

但物理學家進行的實驗,根本不包含任何粒子。物質並不存在,而且粒子也不存在。
他們看到或體驗到的東西是透過他們的感官或他們的工具體驗到心靈上的物理現實。

他們發現是他們的思想表達在物質之中。他們的思想 願望 或言語成為了物理現實。文字言語變成了物質,整個宇宙是我們的心靈在現實中的表達。

我們的意識是宇宙的夢想家、創造者,它創造了有意識的顯現或思維的內容。

因此,只要我們想像、夢想 或期望一些東西,我們就創造了我們所想到的,我們就是創造者。
我們創造的東西似乎是從空虛中冒出來的。
的確如此!因為如果這個空虛有著東西,我們又怎能創造出任何東西或是任何新的事物?

所有的事物都存在於意識之中。首先,我們會遇到,然後,用我們的思想實現。

物質,是力場的大集合,這是由所謂的原子和分子緊貼在一起形成振動能量而產生的形式。

這些力場或能量形式是我們的意識形成的一種形式或姿態。這些種形式或姿態是以我們的感官去體驗的。

我們相信我們所看到並感覺到的就稱為物質。我們的個性或是我們的肉體靈魂是我們的意識在地球物理層面上的表達。

事實上,我們是一個振動能量的巨大力場。我們的力場,具有有限的觀察能力。這種觀察能力是一種意識狀態。因此意識的形式是一個力場,而力場是一種意識狀態。

我們作為一個人類存在,是一種覺知狀態,在物質行星中,這些稱為物質形式或物體。我們感覺到的不是物質,而是其他力場的覺知狀態或意識狀態。


因為 意識或心智是一
因為它有許多的意識狀態,我們是以人類的形式來表達意識,還有以其它形式或物理為表達的其他意識。

我們稱它們為銀河系......星星......行星......月球......衛星
人......動物......植物......蟲子......或粒子。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行星被稱為      幻覺行星


作者 Gerardus Tros     翻譯 黎飛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