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通往吉薩大金字塔的秘密通道無意間被發現】

無數的考古團隊試圖找到吉薩大金字塔的秘密通道,但所有的搜索都以失敗告終,最近一個住在吉薩高原附近的當
地居民,在他家中進行非法挖掘時,發現了一條通往胡夫金字塔的隧道,也就是吉薩三座金字塔中最大的一座。


根據 Ahram.org 和 Albawaba 發布的新聞報導:當地的一個居民在他家經行非法挖掘了 10 米深的通道後發現的,不久之後,這個人跑了。

考古學家們在現場看到這條令人難以置信的隧道的牆壁居然是通向我們星球上最重要的地標之一 ; 牆壁四周都是由大塊石頭做成的。吉薩古文物負責人 Walid el-Sharkawy 說,這名男子在位於金字塔附近的家中挖掘了幾個月,可是政府禁止在金字塔附近挖掘或建造任何建築。

大金字塔的考古遺址有一條地下通道連接著胡夫墓穴。這個發現表明,尼羅河附近的寺廟被埋在一個小村莊的下面,就靠近吉薩金字塔。考古學家希望找到關於隧道和連通區域的詳細信息。

希羅多德( Herodotus )是一位希臘歷史學家,他出生在現代的土耳其哈利卡那索斯,被稱為“歷史之父” ; 他詳細地描述了所提到的堤道,堤道建造了有十年時間,長約5 弗隆( 1 公里),寬10 英尋( 18.2 米),高8 英尋( 14.6 米),石頭都磨平,上面刻著數字,為了這一工程,他們耗費了10 年時間。這些都記載在希羅多德的第二本歷史書上。

弗隆 [ 英制長度單位 ] 1 弗隆 =220 碼或 1/8 英里
英尋:海洋測量中的 深度單位
1 英尋 =2 碼 =6 英尺 =72 英 =1.852 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