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彌勒教導】減肥

一切都是能量。你說的每一個字語是能量。你的每一個想法是能量。能量必須流動到某處,否則會返回起源
(source)。當能量返回到它的起源後,因為附加的思想,它已經發生了變化。例如,積極的想法和積極的話語,就能創造更多積極的能量。積極的能量激勵、創造和增加自主權。


消極的想法會做兩件事,不是製造恐懼、懷疑、不安全感和任何其他的消極情緒,就是回到其起源,因為它們尚未被使用,它們消極地返回到起源。停滯不前的未被使用的能量只能是停滯不前的。消極的話語產生同樣的效果。

當一個人沒有熱情,對自己有不好的看法,對任何事物有恐懼或懷疑時,他們就創造消極能量。如果他們說消極話語,這些消極話語就能對他們的目標製造破壞、恐懼、懷疑和不安全感。

隨後,這就能對人的精神體(Spiritual Body),即查克拉(脈輪)系統(Chakra’s),造成阻塞,這實際上就影響到身體組成部分的腺體。當腺體不正常時,身體就無法正常工作,因為能量受阻,它就不能到應該去的地方。精神體和身體是一個,並不是通常所認為的,是分離的。身體、情感、心理和精神體共同合作,而不是彼此分離。當它們處於平衡狀態,整個身體就處於平衡。如果任何一個機體沒有同步進行,就會影響能量的流動,通常能量會到人體內部,回到起源。

有體重問題的人們,無論是超重,體重不足,厭食症,或貪食症,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們不允許能量流動。這些人幾乎總是有不安全感,或有恐懼或其他消極情緒。這個問題也可以從多個轉世生活中帶來此生。就像丹麥層蛋糕,一層又一層,一生又一生,混合,積累。

重量本身並不是問題,問題出在導致重量的原因,它最初從何而來,當人找到了造成重量問題的原因,人通常就會減輕重量,而且不會再增加體重。

體重問題不是你吃的熱量所致(儘管你們人類是這樣認為的),而是在你有恐懼、懷疑和不安全感時,你為了給自己的生活提供甜味和舒適感而吃。一旦你找到了導致你懷疑、恐懼和不安全感的原因,你就不再需要過去的飲食習慣和方式。

通常的情況是,那些有體重問題的人並沒有想鍛煉的動機,因為自己的體重,他們不喜歡被他人看到,因此而製造了另一種情況,即超重的人不鍛煉,因為他們不能激勵自己。這是一個惡性循環。那些幫助人們減肥的職業人員只有部分答案。真正的答案在於能量和能量必須流動的事實,能量必須流動到某個地方,無論是話語,還是思想,一旦你說了,或想了,能量就被創造了,如果不被使用,它就會返回到起源。當能量返回到起源後,它已經被更改。如果它是積極的,它就可以通過人體的腺體系統幫助人身體健康,這有著和從一個醫師或治療師之手獲得的積極能量同樣效果。如果是消極的,它就會阻塞腺體系統,製造障礙,或疾病。

找到問題的原因,你就會找到你的體重增加的答案。同時,你也應該注意到你前世生活的條件化,許多靈魂在此生中找到了解決他們體重問題的答案,但如果問題沒有通過前世生活回歸治療(Past Life Regression)在精神層次(spiritual level)根除,它會再出現。你需要從根源上根除問題,它就永遠不會再出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