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現在是時間了!

天父說:生活中有些事需要你們的等待。你們要等待聖誕的到來。那是已預訂好的一天。你要等待你紀念日的那
天。你要等待星星綻放,這需要你們等待,直到太陽落山後。當你們是一個孩子的時候,要等待長大。你們要等待火車離開,船隻靠岸,輪船進港,飛機起飛。


生活中還有一些其它的情境無需你等待。對一個朋友說“你好”--不要等待。馬上就去說。交一個朋友,不要等待。不要再等一個更合適的時間。當你有機會與某人連結,無論是什麼場景,請與這個人連結。有一些事不需要等到一個更好的時間。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了。

這是我今天給你們的信息:現在就做,不要稍後再說。讓某些事發生。找出來。

如果你想對某人說“抱歉”,現在正是時候。如果你想做一筆生意,現在正好。如果你想與一些心靈連結,現在就做。想到你有一個約會,出現就好。不要推遲。一旦推遲,你就是浪費了一次機會。現在是種玉米的時候。現在是摘玉米的時候。現在是煮玉米的時候。

在合唱隊裡,有一個加入並唱誦的適當時間。同聲合唱的時候就是現在。現在是合聲席捲而來的時候。這是信號,現在就是合聲響起的時候。

所以在生命中,你要在適當的時間加入。沒有比現在更合適的時間了。

“我的”一些孩子們有拖延的傾向,不是推遲,而是要到一個更好的時間才去做。他們想:可能會有一個更好的時間,然後他們就等著。我想要強調的是:那時間就是現在。在你考慮它的時候,正是要去關注某些事的時候。你可能想把會面弄的很完美,或想留下一個印象,或等到最佳的時間點再提出請求。你並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佳時間點。到那時,時間點可能已過,而通往一條全新生命之路的機會也錯過了。巴士不會總等著你。

換一種方式,我是在說:不要尋找一個最後的時刻。抓住現在的時機。每件事不會像你喜歡認為的那樣發生。最佳時機就是現在。對現在發生的,你要向它敞開自己。比如說,如果你擔心你給出的友誼會遭到拒絕,現在就停止這想法。現在就讓自己處於正面的想法中。

任何你想要傳達的,都是你自己。這是開始。你是發起者。你是這開始,可以先行。不用再等待完美時刻。現在就行動。從一次可能錯過的機會中,誰知道會得到什麼呢?去嘗試,並找出來。

如果你被拒絕了,那就被拒絕好了。又怎樣呢?所以說,即使你的善意不適合,你又會失去什麼呢?一點兒自尊?那又怎樣?你的自尊可能足夠多餘的了。放下自尊吧,你不會感到被拒絕的。

害羞和戒備不是種可愛的特質。直率要更好一些!向某人去介紹自己不是魯莽。那是種友好。我在告訴你們要友好。你可能認為那是魯莽。那就魯莽好了。伸出雙手把握生活。為自己而行動,為什麼不呢?

當你邁出第一步,你是在舉起自己。如果你不邁出這第一步,你就是沒在支持自己,沒有自我提升。我建議你給自己下個賭注。你的自我發現會更多。

現在是敢於為自己下賭注的時候了,將自己交給這個世界,你就是一切從善的角度出發。世界上不會有人給出你所給予的。不要再躲在毒蘑菇下面了。現在就走出來,進入到新鮮的空氣中來。請為我這樣去做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time-is-now.html     翻譯:Ca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