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彌勒教導】 越多的人祈禱,就有越多的光

能夠再次與你們溝通真是很好。地球再次發生衝突,黑暗席捲四周,當這一切發生時,很難振作精神、開朗和樂
觀。然而,正是在這樣一個時期,人需要努力,保持振作精神。有許多人說,“這種瘋狂,這種戰鬥,這場衝突會結束嗎?”因為這似乎是持續不斷的。這是兄弟反對兄弟,但他們看不到這一點,因為他們把自己的兄弟看作他們的敵人。直到更多的光被帶到地球上,黑暗將佔上風。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黑暗中的燈塔。如果你和我們精神界有聯繫,如果你覺得有精神,在做精神方面的工作或閱讀有關精神方面的讀物,那麽,你的思想能幫助帶來改變。想想一個歌手,以及那個歌手的嗓音所具有的力量。這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然後,再想想有許多歌手的合唱團,設想這個合唱團有50人,想想50個歌手的聲音,你就會看到數目的力量。越多的人能夠保持積極、不論斷、超脫,越多的光就會被帶到世界的黑暗地區。


這是我們的目的,在你們的幫助下,是的,你們這些靈魂在致力於協助我們精神,把新的能量引人地球。這種新的能量可以通過很多靈魂的力量表現出來。通過所有的靈魂思想和平,思想非衝突和思想不同的地球,一個沒有戰爭或麻煩的地球。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實現,但一旦它被付諸實踐,一旦有足夠的靈魂一直在思想這些主題,那麽,它就能改變地球的能量。口頭申請也有很大的益處,請求你的上帝,無論你如何相信這個能量,這也是有益處的,因為口頭詞語的力量的確是強大的。

當太多的問題在造成衝突和世界各地的麻煩時,很難保持樂觀。但越多的人能夠用語言表達和祈禱,越多的光就能進入並促進改變。你們每個人都是光的燈塔,燈上的開關,都能使這個地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你不僅可以使自己振作起來了,你還會振作世界。這似乎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但事實並非如此。把燈打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