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彌勒教導】無私

常有人問我:“老師,我能做些什麽,才能變得更加有精神?”我就對這人說,“不要想自己,而要想上帝。”如果你忘
記了自己,忘記了自己的需求,並專注於上帝的需要,那麽你就走在升高自己振動的道路上。 “但什麽是上帝想要的?”我能聽到你說。上帝需要你停止對自己的需求和願望,並想想你能做些什麽來幫助人類。無論是支持一個貧窮國家的兒童,使兒童的村莊有乾淨水和最終有莊稼,還是教導另一個人如何開發他們的精神方面。有很多方式可以幫助神,這個至高者的能量,在宇宙和在人類的工作中。


人要真正有精神,就需要忘記自己的慾望。是的,盡其所能地把自己的願望交給宇宙,開出你的訂單,然後離開它並侍奉神。在該服務的報酬中,上帝,至高者,會看到你的需要,為了表示感謝,將以滿足你的需求來獎勵你。有一個不言而喻的定律,給了上帝的一切,將會10倍,甚至100倍的收回。但是,首先你必須忘記自己的需要並侍奉神。表明你有信心相信、信任。當你這樣做時,需要就會得到滿足,被一個非常感激的能量作為獎勵給予。

當你有自己的慾望時,你就不能是有精神的。至高者知道你的所有願望,知道你的每一個願望。你認為祂不會及時獎勵那些願望嗎?但是,首先你必須要有信心,你需要證明,把上帝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只有這樣,你自己的需求才能得到滿足。這是宇宙的規律。給出了什麽,就會回收什麽,再次 – 10倍甚至100倍。

當你被自己的慾望包裹起來時,上帝,或至高者在世界上實現和平、希望和歡樂的工作就無法運作。一旦你把自己的慾望從自己的需要中拿走,最令人驚奇的事情就會發生。你真正開始實現豐富!直到你能意識到這一點,你不能看到更大的圖像,你也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這就是所謂的無私貢獻。你不想自我,而只想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