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對於上帝,一切都是一

我們往往傾向於表現自己的生命之光 - 朋友,父母,社會網絡,而事實上 - 對自己,再次勸說......說服自己,所有
的“巧克力”......一切都是甚至比你能想像的......


一方面,這是件好事,因為反射定律的 - 因為人們成為我們思考它們,我們變成了這樣,人們的思維方式有關我們......另一個有趣的一點 - 說,與父母家庭矛盾,並在這裡 - 社交網絡 - 作為一個出口 - 因為沒有人會在那裡教給我們住,銷栓,對所取得的成績的懷疑外觀和施壓的壓力點....

在另一方面,我們能落到那個被我們創造了這個非常神奇的圖像的陷阱,因為有時你不得不過著雙重的生活 - 不斷地對自己的正面飼料的想法,但裡面是生死一戰...

我覺得這是基於童年時代的愛情或者愛情......兩種極端......在那裡,在那裡,痛苦......

我個人9年是在家庭中的寵兒......這對我來說 - “大愛無邊的媽媽”,任何玩具,一趟海,當然過度保護“獎金”的 - 非常薄,有必要吃多了......在大街上不要去 - 那裡壞公司......好吧,等等 出生的弟弟後,一切都精確改變,但相反......我覺得整個愛情的事情對他......而生活已經變成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對於我 - 一個孩子 - 這樣的反差似乎有點死...並已通過多年的經驗,跌宕起伏,尤其是比我逐漸開始找到自己內生命的源泉......逐漸回歸母愛,被拋棄一次我看到,這不是唯一的親人......通過建立婦女的力量獨立生活,第一個建築物,然後...

返回到開始不知所云,我的生活是遠遠和諧......案例起伏和跌宕......抑鬱的時期和喜悅的時期......家庭關係有時也經受著嚴峻的考驗......我為什麼不寫它,例如社交網絡,並且只與分享親密的人?

對於我個人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經驗,我站出來的某些情況下的教訓...任何電話令我更堅強,但如果我是誠實的我遇到他面對面......而且,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事實到深處......某些情況下,重複了一遍又一遍,我打算越陷越深......有時候,經歷了痛苦......劇烈疼痛後......但更多的時候只是讓你可以出去愛...

而只有實現了所發生的事情的原因,醫治她,我可以與他人分享經驗,收購了......給別人,別人在同樣的情況不只是誰可能仍然在底部.... 他看到了 - 我們都看起來......我們都有類似的教訓和任務......而且總有一條出路......在最黑暗的夜晚總會有一個黎明......

而最後一次...如果我們羨慕別人 - 他的幸福生活,家庭和幾百萬美元,他很容易地掙......我們採取這個人的因果報應......是更富有成效看它不同的=>它發生了,我工作......他到處搜尋的愛情,直到他本身內打開了它,因此我一旦連接到這個源...這是不幸的,生病,從事沒人愛業務,直到它已在心臟選擇,現在跟隨他的激情 - ,因此,我我可以來喝什麼,喝什麼 給我能量...

我們在地球上來激勵對方,分享我們對彼此的愛......但這種愛是一種真正的生活體驗,然後我們會被聽到,我們會感覺到,我們會相信這是非常重要的......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那麼,這首詩呢......書寫,生活,幾個月前成為了一段經歷......

0 意見:

張貼留言